到日本沒吃拉麵就好像根本沒去過日本,
所以…每次總是要安排個幾家拉麵來吃吃才過癮,
這次要出發之前其實就鎖定了二家拉麵要吃。
一家是之前一直沒有機會吃的一蘭拉麵。((這次依然錯過了
另一家是之前就非常想要去的無敵家拉麵。
((之前還在網路上還看到有人說他是全日本最好吃的拉麵呢!!))

20140407_165850.jpg

這天從川越坐車回到池袋後,我們就決定先來無敵家填一下肚子,
無敵家在池袋的位置其實還變容易找到的。
從池袋東口出來後,左轉一直走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他附近還有好幾家很有名的拉麵,其實也不少人推薦,
只是我們今天鎖定的目鎖就是無敵家,所以其他的下次再說啦!
知道無敵家其實是在去年無意見看到的大胃王比賽時,
那時選手和主持人都說這家拉麵超濃郁、超好吃。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有一天可以去吃看看。
這次到東京的行程,第一個排定的美食就是無敵家了。((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
我們到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左右,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20140407_170229.jpg   

我看到有這麼多人排隊,馬上衝到隊伍的最後面去排,
還好我手腳快,因為我後面又來了一大群人,
隊伍一整個排到天邊去了,超級誇張的。
在無敵家的周邊有一些小廣告,上面有QR cord,
在排隊無聊時,可以掃一下進去看看無敵家的介紹和最新訊息。

P1510098.JPG

他們家的翻桌速度還蠻快的,大約排了20分鐘,
我們就來到可以看到招牌大碗公的門口了,
這個大碗公可是無敵家的招牌之一呀!!
碗公上畫上了拉麵的配料和解說,真的非常的可愛。

P1510096.JPG

光看到門外的那個碗公這麼的豐盛,整個肚子就超餓的。
好想要快點進去用餐,想要快吃那個號稱"日本最好吃的拉麵",
無敵家還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洗手液,讓大家可以把手洗乾淨再用餐,
你們袍是不是超級用心的呢!!((日本人做事真的很細心 

P1510097.JPG 

在外面等待的時候可以先思考一下想吃什麼,
外面有貼了他們最推薦的幾款拉麵,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P1510095.JPG

另外…為了加快大家坐下之後的用餐速度,
也為了讓大家可以快速一點吃到拉麵,
所以在外面等待時,服務人員就會先拿菜單給你看。
而且直接在外面就幫你把餐點好,
讓你一進門坐下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拉麵。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大家介紹和分享,知道他們家的本丸麵很不錯。
價格合理而且又非常的好吃,是很多人都推薦的。
另外…他們家的肉玉拉麵也很多人推,讓我們好猶豫。
最後我們選擇了本丸拉麵,還特地把麵加大。
他們家麵加大不加錢,所以選大的真的非常的超值呢!! 

P1510101.JPG  

終於在等了半個多小時之後,我們終於坐到店面了,
池袋這間無敵家店面其實不大,所以坐位也很少,
也難怪要排隊排這麼長,因為店裡面只有十幾個座位。
店雖然小小一間,不過感覺還蠻溫馨的。
人家裡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服務人員也非常的熱情, 

P1510099.JPG

在桌上還有放了可以搭配拉麵的蒜頭和辣椒。
等拉麵上桌之後,就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加。 

P1510100.JPG

另外桌上還有這個濃縮茶,可以加在服務人員送上來的冰水裡,
這樣就可以有冰茶可以配拉麵了,
日本的拉麵都有比較油膩一點點,搭配這個冰茶剛剛好。

P1510102.JPG

沒有等多久我們點的本丸麵就美上桌了,
裡面的料就和我們在門口看到的介紹一模模一樣樣,
看起來整個就非常的美味,好想快來品嚐一下這個美味拉麵。 

P1510103.JPG

我要先來說說他們家的蛋真的很美味,
因為蛋有先魯過,所以吃起來鹹味真的很香。
裡面的蛋黃吃起來很軟嫩,而且真的很香。
我覺得如果他們家的蛋是我吃過數一二好吃的。

 

另外…他的湯頭一開始看會覺得好油,
上面浮了滿滿一層的油,讓人看了就覺得好膩,
可是實際上喝了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的湯頭十分的香濃,裡面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而且…因為有上面那層油的關係,湯一直都沒有變冷,
我好愛他們家的湯頭,喝起來完全不死鹹,
而且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油,反而覺得有豬大骨熬湯的香味。

P1510104.JPG

這裡的麵條十分的Q,吃起來非的順口,
搭配湯汁一起吸入口,整個味道非常的香濃。

P1510106.JPG  

他們家的肉也非常的香嫩好吃,而且吃起來完全不油,
叉燒肉吃起來肥瘦比例剛剛好。
連我這種怕吃肥肉的人,都覺得這個叉燒肉好好吃呀!! 

20140407_172534.jpg  

無敵家的這碗本丸拉麵我真的很喜歡,連我爸都覺得好吃,
之前帶我爸來東京玩時,他一直覺得日本的拉麵都太鹹不好吃。
沒想到他這次對無敵家是大滿意,一直說好吃。
我也覺得無敵家算是我吃過日本拉麵裡的前三名了。
是那種吃完後會懷念,下次去會想要再去吃的好吃拉麵。
有機會到東京,真的很建議來吃看看。

 

麺創房無敵家

地址:〒169-0051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崎本ビル1F

(JR池袋駅東口から明治通り沿い、新宿方面へ徒歩3分)

電話:(03)3982-76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東京賞櫻] 2014東京賞櫻趴趴走.行前準備

[東京賞櫻] 讓我日本輕鬆趴趴走不迷路的WI-UP超能量智慧行動上網

[東京] 從成田機場到東京都的交通資訊

[東京賞櫻] 目黑川賞櫻漫步,順便來個野餐型早餐

[東京賞櫻] 百年風華再現的東京車站和好好買的限定紙膠帶

[東京賞櫻] 充滿怨念的新宿御苑賞櫻野餐行

[東京賞櫻] 通過櫻花朵朵開的井之頭公園來到充滿童趣的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東京賞櫻] 到吉祥寺一定不能錯過美味多汁炸牛肉丸

[東京賞櫻] 來到小江戶川越,來趟文化遺產之旅(上)

[東京賞櫻] 像明信片一樣美的小江戶川越冰川神社(中) 

[東京賞櫻] 到川越的菓子橫町和藏造一番街來個老街巡禮(下)

[東京賞櫻] 到東京非吃不可的日本第一拉麵~無敵家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