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旗下開架品牌VISEE一直都很受女孩們喜歡,

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都有一堆死忠的迷妹,

真不好意思,我也是他們家的迷妹之一。

雖然說他們家的產品當當莫名奇妙就會走進鬼打牆境地,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每次到日本看到都一定要買一下。

這次入手的是2013年新上市的四色眼影。

162296_xl-vert   

聽說VISEE在2013年9月份整個品牌形象RENEW(全面改版),

接下來會利用充滿時尚感的蕾絲、花邊、圖騰等元素,

來打造整個品牌的產品,讓女孩們會更喜歡,

像我手上的這個全新四色眼影就是RENEW後的產品,

是以"上質な大人グラマラス"作為新概念所設計的。

(上質な大人グラマラス=充滿質感的Glamorours大人味)

P1610099   

我手上的這個新眼影是之前請小婷從東京帶回來的,

不過…放著放著就默默的忘了他的存在,

沒辦法手上愛妃太多,無暇顧及新進的才人。

((一整個武媚娘看太多,中毒很深中))

所以才會把他放到現在,才帶出場來見人。

162297_xl-vert   

這系列的四色眼影一共推出了8種色號,

我上網找了一下,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色號圖,

我入手的是OR-6,就是一款十分百搭的眼影款。

P1610100   

這次改版後的VISEE眼影盒質感真的很不錯。

全黑的眼影盒,加上立體感十足的蕾絲雕花設計,

讓整個眼彩盤外盒看起來變的沉穩又優雅。

這樣的設計增加了整個眼彩盤的質感。

SAM_4062   

打開後的眼影雕花,也美到讓人不忍下手。

說真的…還好當時去日本的是小婷,不是我自己,

不然…看到他包裝的這麼美,我應該會忍不住全包。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VISEE的眼影,手上有好幾個。

他現在又設計的這麼美,抵抗力不夠很容易就全包了。

P1610192

直接在手上試色給大家看看,

可以發現這個眼影的顯色度還蠻不錯的。

而且顏色真的都很美,整個顏色非常的飽和。

我好喜歡這次的這種粉嫩感,看起來好美。

而且這款眼影中帶有非細緻的亮粉,所以光澤度很不錯。

P1610193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次的粉質沒有以前好,

以前的眼影質的摸起來還蠻細緻滑潤的,

可是這次的有點略為乾了一點。((不過差異性不太大

也因為這次的沒有那麼滑順,所以在上眼妝時會略為卡卡。

那種卡卡不是因為亮粉的關係,因為亮粉其實非常的細。

這次會選OR-6的原因除了因為百搭之外,

其實最主要是這盤比較適合健康膚色的人,

之前就曾經敗入過Lavshuca類似的眼彩盤,

用起來效果超好的,那盤都已經見底好久了。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這次才會特意敗入這盤。

P1610232   

接下來當然就直接用這盤來化個簡單的上班妝。

最近真的是有夠懶的了,化的妝愈來愈簡單了。

P1610196   

先選用最淺的亮白色,在眼窩做打底的動作。

我還蠻喜歡個淺色的感覺,拿來打底十分的合適,

因為可以提亮整個眼窩,讓後續上眼妝會比較顯色。

P1610198   

接下來就是用粉橘色上在雙眼皮的地方,

記得…一定要化的比雙眼皮折痕再高一點點,

這樣張眼才不會看不到粉橘色眼影。

而且這樣會蠻整個眼妝看起來比較亮。

P1610238   

右上角的米色則是用來打在眼窩高的地方,

和拿來化眼頭,幫助眼頭的地方做打亮的動作。

打亮時建議就化在眼頭ㄑ字部位的地方。

記得下手不要太重,不然看起來會很奇怪。

P1610205   

最後再用咖啡色來化上下眼線。

我的習慣是會先用眼線筆化上眼線,

然後再用眼影粉去壓上下眼線,

這樣除了可以讓眼線不會被我的油眼皮一下子就吃掉外,

還可以讓眼線看起來不會那麼的利,可以柔和一點。

P1610211   

基本上簡單的上班眼妝這樣就完成啦!!

其實還蠻簡單又容易上手的,我覺得就算新手也很可以輕鬆搭配,

我覺得這盤還蠻好自己配色的,怎麼配都很甜美自然。

而且非常好搭配場合,算是一般十分百搭的眼彩。

P1610231   

VISEE的眼彩其實走的一直是優雅的路線,

他們家出的眼彩都還蠻好搭配,而且粉質很好。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這麼受大家歡迎。

再加上他們重新改版,把包裝改的更可愛了。

我想…以後去日本應該就更難買到了。

好希望台灣也可以快點上市,讓我們不用飛日本就能買到。

不知道…日本總公司何時才能聽到我們的心聲??

 

 

延伸閱讀:

 

[美妝] Visee Mineral Cheeks Baby Finish腮紅及GATHERS IN THE PARK限定的豹紋眼影

[彩妝] 一直被我遺忘的VISEE N-4眼彩盤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