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ZcV12 

到台東想要泡湯的話,大家和我一樣應該都會先想到「知本溫泉」吧!!

而知本地區的溫泉酒店非常的多,最知名的就屬老爺酒店,可惜貴貴~我住不起。

排除老爺之外,大部份的溫泉酒店都有點歷史,這次我們想要住新一點的酒店,

所以特別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金聯世紀酒店」好像還蠻新穎、蠻不錯的。

再加上看到他們家有Hello Kitty主題房,就很想要住一下,可惜…我們訂的時間有點晚,

Hello Kitty主題房早就已經被訂滿了,所以我們只能選擇一般的房型啦!!

不然…我真的好想要住看看Hello Kitty主題房,聽說裡面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Kitty。

/tmp/php6pA7ay

金聯世紀酒店」的大廳是用天然石材來打造的,整個大廳挑高的設計看起來簡約,

但又帶有一種貴氣的感覺,重點是十分的明亮,而且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東台灣的熱情,

服務人員很快速的就上前來做引導,對了…金聯世紀酒店」有提供住客一些活動,

在入住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貼心告知,有麻糬DIY、射劍…等活動,在頂樓還有露天風呂。

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報名他們的導覽活動,可惜…我們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

所以這些活動都沒有參加到,不然我還蠻想要參加他們的導覽和麻糬DIY的活動。

在櫃台快速的辦理完入住手續,拿到房卡後,我們就到房間放行李、小憩一下。

/tmp/phpcfImQz 

他們家一供有七種房型可以選擇,除了一般有床的房型之外,還有日本和室的房型。

我們這次選擇入住的是他們家的「山水精緻雙人房」,本來也是想要住和室房型,

但同行的旅伴不愛榻榻米,所以只好選擇有床的房型,下次有機會我也想要住和室啦!!

進入房間內第一個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個超大的床,大到我都可以直接在上面翻滾了。

基本上這已經是兩張大單人床併起來的寬度,所以晚上怎麼翻都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別人。

這張床我覺得就算是睡三個人都還很寬敞,而且它的床墊軟硬適中,真的很舒服。

枕頭的硬度也剛剛好,我們住的這晚真的睡的很舒服,舒服到還差點睡過頭。

/tmp/phpUDVnd6 

而床的正對面貼是一個小小的迷你吧和沙發區,另外就是40吋的電視,基本配備都有,

還有…這裡的房間都有提供無線網路,直接進房間就可以連接他們家的無線網路,很方便。

其實我們住的房型還有一個小陽台,原本是想要隔天早上起床後拍照給大家看的,

可是我們一個不小心睡過頭,趕著去吃早餐,再加上隔天早上有下雨,陽台地板濕濕的。

所以就忘記拍了,不然晚上坐在陽台放空、看星星、喝啤酒、聊天,其實還蠻舒服的。

對了~這裡的房間裡空間很大,走道也很寬敞,24吋的行李箱在走道上打開都不會擋路。

/tmp/phpmn8WRC 

房間內的吧其實還蠻簡單的,冰箱也是那種簡單型,只能冰飲料沒有冷凍的的那種,

所以我們有買一些啤酒、飲料來冰,等晚上聊天、看星星的時候可以喝。

對了~~這附近沒有什麼商店,所以大家如果有想吃零食、喝飲料,記得入住前先買進來。

/tmp/phpL1XtXC 

房間內還是有提供茶包、咖啡、快煮壺,大家如果想要泡杯茶或咖啡也都OK。

/tmp/php5x4H7J  

貼心的「金聯世紀酒店」還在房間內提供了伴手禮給住客,順便支持在地農產品,

雖然我沒有很愛鳳梨乾,但是有感受到他們家滿滿的誠意,真的很棒、很貼心。

這裡的伴手禮如果有喜歡的話,在樓下的櫃台都可以購買的到哦!!

/tmp/php6ZPbW9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裡竟然有提供香芳機給住客使用,讓我們在房間也能做芳療,

我還是第一次在酒店看到有這樣樣的設備,也因為這個芳療機,讓我整個非常的放鬆。

晚上一邊泡湯,然後聞著房間內淡淡的香氣,整個人都放鬆、優雅了起來呢!!

這個部份我真的要給「金聯世紀酒店」按個讚,這個香療機真的幫房間加分不少。

/tmp/phpE2kBiH 

這裡的衣櫃是開放式的,簡便的提供幾個衣架可以給大家掛外套,

另外有提供保險箱,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自已使用,基本上走的就是一個簡約風格。

/tmp/phpe4AVIl

/tmp/phpo6xo3e 

/tmp/phpc5pqaN

衛浴的部份有淋浴間和浴缸,是採用乾濕分離的方式,而房間內就有提供溫泉水,

在台東知本這裡的泉質是屬於碳酸氫納泉,也就是大家所稱的美人湯啦!!

因為沒有味道,泡起來肌膚又會有一種咕溜的感覺,所以怎麼樣都不可以錯過啦!!

對了~這裡就連淋浴提供的都是溫泉水,洗完之後肌膚真的超滑的,我超愛這裡的溫泉。

很貼心的部份是,這裡有提供TOTO免治馬桶座,整個衛浴空間真的非常的舒服又寬敞。

玩了一整天,晚上放鬆的在這裡泡個湯,真的可以住客舒舒服服的一覺到天亮呢!!

/tmp/phpgAyvJU

備品的部份這裡也都準備的很齊全,只是…我都有自備,所以這些我們就沒有使用了。

/tmp/phpEFrVFW  

/tmp/phpSmau6t

隔天早餐用餐地點就在酒店的中庭,空間範圍還蠻大的,所以用餐起來很舒服,

而且桌子間的距離也很寬敞,在走動取餐時,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十分的不錯。

來用餐時只要把餐券交給服務人員,他們就會帶我們入座,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tmp/phpws59Y3

/tmp/phpSzv0nE

/tmp/phpkmRYdf

/tmp/phpyJUYEQ

/tmp/phpwxXyxs

/tmp/phpcs9mO4 

/tmp/phpwPU1vH

這裡的早餐是採用自助式的,想要吃中式、西式、日式全都有,還有現煮的擔仔麵。

當然…當地的一些在地小吃也都有,選擇真的很多,而且味道都還蠻不錯的。

我們這天在這裡吃的超飽的,飽到中午都吃不下,當天一直到下午才去吃下午茶呢!!

/tmp/phpglecN3   

這次入住金聯世紀酒店」我真的覺得很棒、很舒服,除了空間寬敞、舒適之外,

整個身心都有得到放鬆,唯一覺得可惜的是我們行程安排的關係,沒有參加他們的活動。

另外就是沒有住到Hello Kitty主題房,我真的還蠻想要感受一下被Kitty包圍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真的會想要訂一晚住看看,知本真的是一個讓人非常放鬆的泡湯聖地。

有機會到知本渡假,住不起貴松松的知本老爺,金聯世紀酒店」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30號

電話:089-515688

官網:https://centuryhotel.com.tw/zh/

fb:https://www.facebook.com/honeymoon.centu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住宿方面

[台東] 讓人放鬆、紓壓又帶點夢幻感的「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台東] 舒服到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太麻里曙光渡假酒店 

[台東] 走走池上~到“莊稼熟了”享受放空自在農家樂的美好時光 

[台東] 鄰近台東火車站交通超方便的娜魯灣花園酒店 

景點方面

[台東] 台東秘境金崙溫泉,讓人覺得溫馨又舒服的一田屋溫泉 

[台東] 到台東最美麗的車站『多良車站』,欣賞美麗海景 

[台東] 走走池上,大清晨到伯朗大道、天堂路騎車野餐好舒服 

[台東] 逛逛都蘭新東糖廠文化園區,品味充滿老味道的『小房子』 

[台東] 沒有熱氣球的熱氣球嘉年華會 

美食方面

[台東] 考驗人性與誠信的誠實自助冰店『春一枝鹿野76』 

[台東] 走走池上,來去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吃便當,懷舊一下 

[台東] 走走池上,到大池豆皮店品嚐單純的美味 

[台東] 走走池上,讓人覺得輕鬆自在的BIKE De Koffie(鋤和日好) 

[台東] 大同路美食吃不停:榕樹下米苔目、藍蜻蜓速食專賣店都好好味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