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361   

((本文為SANSUI山水體驗文))

 

前一陣子的天氣又因為霧霾的關係灰濛濛的一片,光是看就讓人覺得心情低落。

現在的空氣污染、問題真的是愈來愈嚴重了,動不動空污指數就紫爆超標,

大家不僅僅只是在戶外必須要帶上口罩,有時候嚴重到在家也是會一直打噴涕。

最近看到一篇報導說有研究報告指示,空氣會增加皮膚濕疹和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生,

報導內容:空氣好差!皮膚好癢!空氣汙染損害皮膚的五大證據

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陣子肌膚癢可能和這個有關係,因為最近的空氣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空氣清淨機現在變成了家裡的必需品,每個家庭都一定要有一台才行。

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或是孕婦的人,因為空氣污染對他們的影響特別的大。

P1330288   

會選擇這台SANSUI山水】觸控式多層過濾空氣清淨機最主要的因素是他的體積小,

台北寸士寸金房間的空間都不是很大,如果空氣清淨機很大一台放在家裡,

其實還蠻問空間的,常常會撞到或是影響動線,而且還會讓家裡感覺蠻的擁擠。

這台空氣清淨機的體積剛剛好適合放在空間不大的房間裡面使用,不會影響到動線。

只是…大家不要看這台體積小就覺得他只適合小房間,這台可擁有強大的清淨系統,

適用於3-5坪的小套房,而且整個功能非常的強大,還蠻適合我們這種租屋族。

P1330282   

打開外包裝之後可以發現這台空氣清淨機還蠻有時尚感,操作也非常的簡單易懂,

觸控面板上面的按鍵是使用容易明白的圖示來標示,只要一根手指頭就能輕鬆操作、控制,

就算是小朋友或是老人都可以輕輕鬆鬆就開關機,不用花太多時間去研究如何操作。

P1330268   

這台空氣清淨機經過過濾、淨化、除臭、濾淨等四重淨化,可以有效過濾髒空氣,

透過銀離子濾網和醫療級HEPA濾網可以把空氣中的毛髮、PM2.5、塵螨、花粉等都阻擋掉,

活性碳濾網則是可以把一些異味去除,讓家裡的空氣聞起來變的清新、舒服。

負離子濾淨則是可以放出負離子,讓空氣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或懸浮微粒都去除掉,

我覺得這四重淨化的功能還蠻厲害的,這陣子有用空氣清淨機發現真的比較少打噴涕。

而且皮膚過敏的情形也有所改善,就連眼睛癢的情形也有明顯的改善,我覺得還蠻棒的。

P1330291

P1330270   

對了~~濾網的使用是有期限的,所以這台還有貼心的濾網更換提醒,

一旦濾網太髒了,就會亮燈提示我們要做濾網的更換,這點還蠻不錯的。

而且更換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把底部的蓋子轉開之後就可以更換了。

P1330276  

還有就是他有三段式的風速可以做調整,可以依當天的空氣情形去調整風速,

做360度的空氣循環淨化,像前一陣子霧霾比較嚴重的時候我就開到最高風速。

平常就是用第一段風速來過濾空氣,我覺得家裡有用空氣清靜機真的有差,

有使用的時候空氣比較清新,人就比較有精神、頭腦也會比較清楚一點。

P1330273   

使用的時候會發現這台空氣清靜機其實還蠻安靜的,沒有什麼機器運轉的聲音,

夜深人靜的時候使用也很安靜,不會打擾到睡眠,這對睡眠品質不好的人來說十分重要。

P1330280

P1330282   

另外他還有附上分段式觸拍LED夜燈的設計,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可以拿來當小夜燈使用。

只要輕輕的拍一下就會亮燈,晚上要睡覺之前把他打開來,晚上起床上洗廁所就不怕撞到。

P1330283   

另外…我覺得還有一個很棒的就是他的外型還蠻時尚的,放在家裡當擺設也很好看。

而且真的十分的輕巧,整台的重量也才2.5kg而已,只比我的比電重一點。

想要移動還蠻方便的,所以放在客廳或是房間都很不錯,我覺得十分適合小家庭。

P1330354   

我覺得這台SANSUI山水】觸控式多層過濾空氣清淨機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目前使用約一星期我發現皮膚癢和濕疹的情形都有改善,才知道原來髒空氣是我皮膚癢的原因,

我之前還一直以為是天氣變乾冷的原故呢!!所以家裡有台空氣清淨機真的非常的重要。

對這台空氣清淨機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有部份賣場還會有限時優惠。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有問題也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nmy7406c)去詢問哦!!

 

優惠賣場連結(MOMO):https://goo.gl/wz4vWg  

品牌官網:http://sansui-taiwa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LINE@帳號:@nmy7406c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