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024  

現在的人對網路的依賴已經到了沒有網路很多事都做不了的地步,尤其是出國。

沒有網路不但和親友連繫不方便,有時候連找路都會變成了一種障礙,google很重要。

也因為這樣每次出國租個wifi機或是買張sim卡還蠻重要的,不然出國會像斷條腿一樣。

想要去哪裡都不方便,想要找個資訊比登天還難,所以這次出發到倫敦之前,

依照慣例的到iVideo去租借了歐洲使用的wifi機,才方便和在台灣的親友聯絡。

會選iVideo最主要的原因是前幾次租用後,使用起來都十分的順暢又方便。

再加上年初去法國巴黎也是租借他們家的wifi機,使用後感覺還蠻不錯的。

所以這次到英國沒有多想就直接選擇租借iVideo的機器,因為對他們家已經很熟悉了。

P1340141

除了之前幾次用過iVideo覺得他很不錯之外,最主要也是他們家在租借上還蠻方便的,

在出發之前先到官網上去預約、付款,然後選擇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取件就可以了。

就連要歸還也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去辦理就可以,非常的方便快速又簡單。

說到這裡有一件事要提醒大家,就是如果是早班飛機出國,建議租借日期提前一天, 

雖然會多付一天的費用,可是不用擔心要出國的日子到了,可是一直遲遲沒有拿到wifi。

像我這次就是沒有多租一天,以致於前幾天就要打電話和iVideo還有取貨的便利商店聯繫,

確定宅配送貨的時間,然後清晨五點衝到便利商店去把貨領回來,整個搞的緊張的不得了。

P1340143

租借的wifi機會用專屬的盒子裝著,裡面除了wifi機外還會有充電線和說明書。

建議大家領到機器一定要先打開來檢查,看看有沒有少了東西,還有機器正不正常,

另外記得先詳細的了解一下使用說明,這樣才不會到國外搞不清楚怎麼使用這台機器。

只不過…基本上這wifi機操作方式比sim卡來的簡單容易很多,所以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P1340022

我們這次租借的是歐洲42國都可以使用的wifi機,建議要到歐洲再打開,

不然怕會有漫遊的費用產生,這點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漫遊費用還蠻貴的。

因為我們這次是兩個網路嚴重中毒者要使用,所以租借的是1500mb/天的機器,

我發現這款機器使用起來不但速度快,而且流量1500mb/天兩個人用還蠻剛好的。

P1340145

這台機器的操作方式十分的簡單,畫有橘色條紋的按鍵就是開關,

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按壓約10秒鐘就會開關機,簡單到連我媽都會使用。

P1340147

開機之後只要在手機的wifi區找到這台機器,然後輸入wifi-key就可以輕鬆上網了。

整個設定到上網步驟非常的簡單快速,說真的我覺得用wifi機比sim卡來的簡單多了。

而且這台wifi機體積還蠻小的,隨身放在口袋或是包包裡面,攜帶起來還蠻方便的。

P1340144

這台機器要充電也還蠻方便的,他的充電線剛好和我們的手機同款,

直接用手機的充電線就可以,這次倫敦行用下來我發現這台續電力還蠻不錯的。

我們每天充飽電帶出門,到晚上回到酒店這中間都沒有拿出行動電源來充電。

所以我覺得這台機器還蠻不錯的,至少我這七天在倫敦使用都十分的順暢。 

P1340026  

也因為租借了這台wifi機,才能讓我們在倫敦的時候可以即時的和姐妹分享消息,

在逛街的時候也能馬上和好朋友連線,問看看姐妹們有沒有什麼想買的。 

還有就是隨時跟家人報平安,最近歐洲的恐佈攻擊還蠻多的,隨時報平安家人才能安心。

還可以馬上打卡把英國最美的風景和粉絲們分享,讓大家也可以感受倫敦的美。

說真的…倫敦有『小威尼斯』之稱的水上伯頓真的超美、超好拍照的。

還有在倫敦劍橋看到養眼的帥氣小鮮肉也要立馬卡打和好姐妹們分享呀!! 

這個小鮮肉真的是帥氣到不行,整個劍橋行都因為這個小帥哥而讓我回味無窮。

 

來找莎士比亞聊聊。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2月 月 23 日 8:31 上午 張貼

 

當然…整個行程的美景也全都透過iVideo的分享器來分享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

就連去outlet也都是靠這台才有辦法和好姐妹們現場連線,幫他們把“好貨"給買回台灣啦!!

所以說出國租台輕巧又方便使用的wifi機真的非常的重要,iVideo的分享器真的很棒。

大家看我租借這麼多次就知道他們的品質有多穩定,重點是費用也比其他家來的實惠。

他們家經濟實惠我都已經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介紹過多少人租借他們家的機器了。

用過的人全都說他們家的機器非常的棒,不但價格便宜、收訊都還比其他家來的好很多。

所以很推薦大家如果要出國玩,真的可以考慮一下iVideo,他們家多國的wifi機都租的到。

詳細情形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去查詢,官網都介紹的非常的清楚哦!!  

官網:http://www.ivide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延伸閱讀:

 

[曼谷] 帶iVideo無線網路分享器在泰國趴趴走超便利 

[上海] iVideo中國聯通無限分享器,讓我在上海走到哪都可以打卡 

[法國] 巴黎趴趴走~iVideo法國WiFi分享器使用心得 

[英國] 歐洲旅遊的好夥伴~iVideo wifi分享器讓我們輕鬆上網不迷路 

景點方面

[英國] 撐篙船(punting)遊劍橋大學城,感受徐志摩再別康橋的浪漫 

[英國] 到Avon河畔的史特拉福小真,尋訪大文豪莎士比亞的蹤跡 

[英國] 柯茲窩的小威尼斯,像畫一樣美的水上伯頓(Bourton-on the Water)  

[英國] 走訪牛津大學城 Oxford university,尋找霍格華茲的蹤跡  

美食方面

[英國] 到百年下午茶店「Hathaway Tea Room & Bakery」品嚐傳統英式下午茶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