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過完了,也應該來公佈一下殘念小禮物的得獎人了。
看過大家覺得沒參加到很可惜的原因後,
我覺得最殘念的應該是蠟筆欣欣媽媽吧!
因為媽媽真的很難為,要帶小孩想參加活動真的好難。
所以…決定把小禮物送給蠟筆欣欣媽媽囉!
希望可以安慰到他。((快來留言跟我領獎囉!
耶誕節就要開心呀!所以今天要來送禮物囉!
要禮物的人要看到最後哦!大家快來拿禮物吧!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來了,我們今年一樣也舉辦了交換禮物活動。
只是今年因為比較忙,而且再加上今年好多人都有辦耶誕活動。
所以今年就不和去年一樣在版上找版友一起參加。

P1070097.JPG  

今年的主要成員就以去年有來參加過的為主。
再加上一此"咖已狼",辦了一個比較小型的耶誕節恩交換PA啦!
今年舉辦的地點在小婷同事開的baby cafe。
這個地點超好的,我們預約了他們家的小包廂來辦活動。
這裡超適合親子同樂的說。大人可以開心聊天,
小朋友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P1070095.JPG   

裡面有一個大大的展示櫃,賣的都是一些小朋友愛的。
其實…裡面也有好多我愛的東西。((好想買哦!

P1070101.JPG 

像這個手工皂,超美的啦!
實在很適合買來今天耶誕交換禮物用呢!
不但包裝的很可愛,而且也很實用呀!
如果我收到這種禮物我應該會超開心的吧!

P1070093.JPGP1070098.JPG 

這裡真的佈置的超溫馨可愛的,
而且好有耶誕節氣氛哦!一整個很符合我們今天的活動。
我喜歡耶誕節的感覺,走到哪裡都佈置的好溫馨。

009.jpg 

今天的重點是在交換禮物party活動啦!
所以速速來切入主題,今天可是準備了好多好料在等大家呢!
有彩妝品"路那說"大集合,((這可是姐妹們的私藏呀!
還有stila那盤可以和88色拚了的強大盤。
愛麗絲夢遊怎麼可以不出席這場活動呢!
還有可愛指甲活也不能少呀!

P1070108.JPG 

當然強大的美容家電也要到現場助陣呀!
這具大的陣仗可累死我了,要扛他們來出席還真累呢!
大包小包的背的我好像要離開出走"對狼照"一樣。
小可惜的是今天大家都化的美美的。
所以…超讚的蒸臉器大家都沒有使用到。
只有iswii的偽小編一個人體驗過呢!
而小臉器則是被大家冷落的那個周落。
還好最後貼心VVN大心的收留他,把他借回家去體驗了。

008.jpg 

還有…還有…這群超強大的拌手禮才讓人流口水呢!
是不是超威的呀!沒來的人一定很後悔吧!
這個伴手禮可是人人有獎呢!
有來的人都可以接他帶回家。讓你臉也美美,頭髮也美美。
超感謝樂絲朵和Neogence、卡滋的大力贊助啦!

P1070107.JPG 

尤其要感謝樂絲朵的幫忙,
讓我們有得玩又有伴手禮,
看看桌上這些強大的髮品系列,可是現在提供給我們體驗的呢!
搭配上現在的電棒,在活動中間大家也可以打造美美髮型。

007.jpg 

首先一開始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啦!
說真的…baby cafe的餐點還真不錯呢!
口味都還蠻重的,但是很合我們的胃,
燉飯十分的好吃,而且飯燉的軟硬剛好。
我覺得給小朋友吃這個好像也很不錯呢!
不過…我們的重點不是來吃飯的。
所以…速速填飽肚子後就要開始今天的活動了。

006.jpg 

首先登場的是偽小編和小婷的壞禮物交換,
其實…我們還有別的壞禮物交換組合。
只是我和阿費交換的壞禮物,我的真的太壞了。
阿費威脅我不可以公佈,不然絕交,所以只好請大家自己想象啦!
希望明年還有人和我交換壞禮物。
偽小編送的小婷的壞禮物是用巧克力盒包著的泡湯粉,
我只能說偽小編,真有你的。
你真的超用心準備壞禮物的啦!
而小婷送給偽小編的壞禮物則是山寨版的iphon4啦!
這個禮物看的出來偽小編很喜歡呀!
笑的超開心的呀!((明天起偽小編會帶兩隻iphon上班
說真的那個山寨版還真像呢!
壞禮物真是耶誕節PA的高潮呀!

3.jpg 

為了讓高潮延續下去,立馬就來交換禮物啦!
今年特別用了抽鑰匙的喬段呀!
天呀!感覺好像大學時代的聯誼又回來了。
希望我不要去抽到頭香呀!

123.jpg 

第一把抽的是偽小編提供的特別獎,
得獎人是~~~登登登~~~劉阿天。
馬上叫他開來給大家流一下口水啦!
要命哦!這禮物也太讚了吧!我好想要這個小香哦!
竟然被劉阿天給摸走了。

005.jpg 

接下來就開始依序摸出交換禮物對象啦!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大家也都碌續的把禮物給交換出去了。
真要命~~一直摸不到我呀!

P1070129.JPG 

終於…來到決戰的時刻了,
袋子中只剩下劉小天和NANA妹兩把鑰匙了。
大喊一聲我不要劉小天後。
開心的抽到了NANA妹的禮物,
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都抽到交換禮物的對象了,
可是還留下了劉小天的鑰匙,是誰沒交換到禮物呀?

P1070126.JPG 

靠~~原來小天要和小天自己交換禮物啦!
劉小天~~~你也真是夠了哦!
為了要順利把小天的禮物送出去,
所以我們決定要把小天的禮物拿來抽獎了。
另外補了一份耶誕禮物給小天後,馬上就來抽獎。

01.JPG 

偽小編幫大家用亂碼抽出得獎人。
是誰抽到了劉小天的禮物呢?
靠~~~是我,在最後時刻大喊不要劉阿天禮物的我。
天呀!我的命運和劉小天緊緊相連呀!
最後還是我拿到了他的禮物了啦!

 

接下來我們還是準備了幾個小獎給大家。
希望大家來都可以開心的帶禮物回家啦!
說真的…這個抽獎活動也真的很開心呢!

7.jpg 

抽完禮物真真的重頭戲來了。我們的吃爆米花大賽來了。
這就是我們活動的最高潮,
這活動真的要感謝卡滋爆米花了。
讓我們這群女人完全沒了形象呀!
全都是為了那顆爆米花耶誕樹呀!

8.jpg 

最後由遠從彰化來的林小慧抱走了。
果然…彰化來的就是不一樣。((挺

9.jpg 

第二名的偽小編也幫iswii努力賺了一桶爆米花,
說是要給iswii當下午茶的。
小編們…沒吃到就找偽小編要呀!
而我呢!因為吞的比較慢,所以沒有拿到爆米花。
不過…一切就是開心就好啦!((歡喜就好~~

6.jpg 

嗑完了爆米花活動也到了尾聲,
大家開始用力的玩起了桌上的彩妝和指甲油。
有的人則開心的玩電捲棒和髮品。
今年的耶誕節交換禮物PA就在閈心中結束了。
沒來的人是不是有失望呀?是不是覺得有殘念呢!
沒關係…請大家用力的回應,
用力的告訴我,你有多想參加我們的交換禮物PA?
我要送給最殘念,最想來參加的人小禮物。
希望明年大家也可以來參加我們的party哦!

留言送小禮物活動就到12/23下午五點結束哦!
大家快來留言你有多想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