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4 韓服景福宮_170517_0049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就知道我到哪裡去快活了吧!!迷錯~~這次換到首爾趴趴走。

我真的不得不那承認~今年的我出國運依舊強大,才短短幾個月就已經跑了三個國家,

年終獎金早就已經花到見底,接下來要努力工作賺錢才行,不然我要準備喝西北風了。

不過…這次的首爾行真的是超開心、超有趣的,我們一整個玩的超盡興的。((玩到不想回來

_SAM5557   

這次到首爾趴趴走依照慣例我們還是租借了行動網路,只不過…這次人比較多一點。

考量到有可能會分開逛再加上有可能會要打電話連繫,所以我們多準備了一張sim卡。

上網詢問了google大神後,才知道原來現在到國外旅遊要買當地的sim卡這麼方便,

遠遊卡適合出國到處趴趴走的背包客,讓我們出國也可以上網無障礙。

而且根本不用到當地再買,在台灣就可以輕鬆的買到。((不用擔心去到當地比手劃腳還買錯

重點是可以選擇的國家還蠻多的,像韓國、日本、美國、澳洲、泰國、香港澳門全都有。

知道這個訊息之後,我馬上就殺到家裡附近的遠傳去買了韓國專用的「遠遊卡」。

174984   

想要買「遠遊卡」其實還方便的,只要到遠傳電信的門市抽取號碼牌,

然後跟服務人員說你要買哪個國家的「遠遊卡」,付完錢之後sim卡就輕鬆簡單入手。

只是有一個部份要貼心的提醒一下大家,那就是每間門市配的卡數有限,

所以最好在出國前幾天就先去購買,才不會臨時去剛好你要的國家賣完了。((那就GG了

_SAM5549   

買到「遠遊卡」之後,回家打開會發現裡面有一張sim卡,

這個sim卡還貼心的已經裁好各種尺寸,使用時只要依自己手機的尺寸拔下就可以。

我覺得這個部份其實還蠻貼心的,這樣就不用擔心買到的卡片不能用。 

_SAM5550   

另外在使用說明也清清楚楚的寫在放有遠遊卡的那張紙上。

接下來只要依上面的指示來做簡單的設定就可以,手續還蠻簡單的。

完全不需要註冊、申請,也不用付押金,更不用回國後還要歸還。

說真的…光是不用註冊、申請和歸還就省掉我不少的麻煩。

我覺得這張卡還蠻適合長輩要出國玩時,買來可以聯繫使用的。((操作真的很簡單

到韓國當地後,只要先換好sim片,然後打開手機搜尋SK Telecom

接下來開啟設定APN,在APN欄位裡輸入"3gnet"後按下"儲存"。

然後開啟數據漫遊後就可以輕鬆在韓國上網無限上網了,真的非常的簡單。

而且連上的速度還蠻快的,我才換好卡片沒多久就已經連上網路了。

_SAM5560   

我發現這sim卡的上網傳輸速度還蠻快的,不管是要傳送照片還是打卡都很快速。

有時候速度還會比用wifi機來的順暢呢!!((基本上在首爾完全沒有卡卡問題

就連開分享給旅伴們使用,速度也都十分的順暢,雖然速度有變比較慢,但不致於卡卡。

如果只是用line傳訊息的話,基本上同時分享給三個人也沒有問題,

如果要分享檔案過大的照片或是影片可能就會卡住,基本上要分享給朋友建議不要傳影片。

P1260057   

這中間我還一度開直播連線和粉絲分享穿韓服的情形,整個網路也是順暢到不行。

就連到新村吃韓牛、在明洞開心逛街的照片也都輕鬆的傳送和親友們分享, 

我們還把穿韓服的照片發給在台灣的阿母,還順便跟他報平安說我們一切都很平安順利。

 

難得的合照啊!!韓服真的好好拍。 #首爾女子旅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13 11:59下午 PDT 張貼

 

#innisfree 的香水還蠻不錯的,價格又很實惠,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韓國搬貨。一整個推坑的概念。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15 12:31上午 PDT 張貼

有網路的好處就是隨時都可以上網找哪裡有好吃、好玩、好買的。

當季限定有什麼不能錯過,一定要買來吃看看的,我們這次的旅程就是這麼隨意,

也是因為有網路才能在這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地方這麼的隨意呀!!

156866

156865   

像我們這次意外找到在三清洞的元氣乳牛巧克力吐司Milkcow in boots,

而且到的時間還剛剛好是開門時間,所以才有機會吃到這個外酥內嫩的人氣吐司呢!!

這都要感覺網路無國界,讓我們可以透過"韓巢"地圖的幫忙,順利找到這家店。

不然~~以這家店位置這麼隱密,而且外觀這麼麼低調來說,我們應該很難找到。

 

午餐來到 #景福宮 旁的#土俗村蔘雞湯 這才是讓人想念的蔘雞湯啊!! #首爾女子旅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14 12:16上午 PDT 張貼

 

晚餐很健康,#白鐘元 老師推薦的生菜包飯菜好多,種類多到眼花瞭亂。 #首爾女子旅 #원조쌈밥집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12 2:52上午 PDT 張貼

 

#站著吃烤肉 終於被我吃到了,韓牛真的超嫩超好吃的。好吃到我們25分鐘完食。 #首爾女子旅

Aileen(@aileen1008)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13 4:34上午 PDT 張貼

這次我們在韓國吃了好多超美味的餐廳,每餐都吃超飽的,吃到我們叫嫑嫑的。

下場是回到台灣我一度不忍直視自己的體重,連站上磅秤的勇氣都沒有呢!!

這麼棒的經驗當然要分享給大家囉!!((打卡滿滿全都是吃的~~~

P1250765

P1250913   

也因為這次多了這張sim卡可以使用,所以姐妹們才能方便分組各自逛街,

不用全部的人都綁在一起,要你等我、我等你,等到時間都浪費了。((買的都不盡興

這樣的結果就是我們每個人的戰利品都多到不行,大家都買的超開心的。

就連在台灣的親友們也都順利的連線完成,把艱難的代購任務給完成了。

要不是考量到行李有重量限制,我想~~我們的戰利品應該會更加堅強才是。

 

不能去泡湯在宿舍自己獨飲🍻 #首爾女子旅 #seoul #粉紅系 #韓國 #玫瑰檸檬氣泡飲 #柑橘燒酒

劉小天(@sunnybingbin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5月 月 14 7:38上午 PDT 張貼

還有就是如果有特別想去的景點或是地方,可是同行的姐妹不想一起行動時,

有這張「遠遊卡」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同伴或是錯過約定時間,可以方便聯絡。

像這次我們剛好有旅伴生理期不方便去汗蒸幕,我們就和他分頭走,然後用LINE訊息聯絡。

這樣真的非常的方便,也不用擔心同伴走失了或是有人來不及回來及合,等到天荒地老。

_SAM5557   

基本上我這趟旅程使用遠遊卡,感覺真的操作簡單又順暢。((重點是很容易買

光是不需要註冊、申請這點就讓我少傷很多腦筋,不用擔心註冊錯了不能上網。

不用歸還這點也超棒的,出國回來基本上都累到想要趴在床上不要動,

還要找時間去歸還機器,還要擔心如果忘記還或是逾期歸還要被罰錢。

這點對容易健忘的人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我上次就差點逾期被罰 

最近如果要出國想要買sim卡的人,建議真的可以參考一下『遠遊卡』哦!!!  

 

 

電腦版:http://fetnet.tw/WB5fhc00WM

手機版:http://fetnet.tw/UcHly900WN

遠遊卡好康APP 消費滿千免運 : http://www.sayhi.tw/ss/d/fetlc

1495675283402  

 

行程安排 

DAY1:台北(松山)-首爾(金浦)-S.A. Seoul公寓式酒店-一隻雞刀切麵元祖家-樂天超市

DAY2:明洞逛街(咸草醬蟹)-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白鍾元元祖生菜包肉)

DAY3:景福宮(西花韓服)-土俗村蔘雞湯-三清洞(Milkcow in Boots)-弘大(二代祖豬骨馬鈴薯湯)

DAY4:站著吃烤肉-新村逛街-特麗愛3D美術館-東大門-糕三時代-樂天超市

DAY5:首爾(金浦)-台北(松山)

 

延伸閱讀:

 

[首爾] 放空.購物.美食之首爾女子旅,行程規劃(懶人包)  

[韓國] 想不到不懂韓文也可以自由行~行前準備 

 

[韓國] 遠傳『遠遊卡』無限上網吃到飽,免註冊.免申請.免押金.免歸還真的好方便  

[首爾] Klook輕鬆方便就能租借行動網路,重點是價格親切到讓人叫嫑嫑 

 

住宿方面

[首爾] 交通方便又舒適,連綜藝玩很大.食尚玩家都大力推薦的『S.A. Seoul公寓式酒店』 

 

景點方面

[首爾] 西花韓服서화한복 讓我在景福宮穿越時空上演《步步驚心:麗》穿越劇 

[首爾] 超有趣的特麗愛3D美術館Trick Eye Museum,來到這人人都變成戲精  

 

美食方面

[首爾] 《白鐘元的三大天王》強力推薦~一隻雞刀切麵元祖家닭한마리칼국수원조집 

[首爾] 到明洞『咸草醬花螃蟹餐廳』品嚐鮮味十足的韓國名菜~『醬蟹』 

[首爾] 各式各樣生菜種類多到吃不完的『白鍾元元祖生菜包飯원조쌈밥집』 

[首爾] 看似平凡但卻一點都不平凡的『Milkcow in Boots』牛奶吐司,晚到可是吃不到哦!! 

[首爾] 韓國人最愛的醒酒湯,高CP值的美味弘大『二代祖豬骨馬鈴薯湯』

[首爾] 『新村站著吃烤肉』韓牛的美味,好吃到會讓人懷念呀!!   

[首爾] 超特別用年糕包著烤肉一起吃的『糕三時代(떡쌈 시대)』,吃完有點失落 

[首爾] 終於吃到讓人難忘的「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