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92 (2)   

((本文為韓國innisfree體驗文))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一個極致,每天出門都覺得自己好像要溶化了。

太陽大到我都覺得走在路上自己的身體好像要著火了一樣。

才出門一下下馬上就會曬紅、曬黑,最近的太陽公公真的是太熱情了。

不得已只好每天晚上加強保養,希望這個夏天可以不要變黑人。

應innisfree的邀約來和大家分享近期我覺得適合炎夏的innisfree產品。

這些產品有一些是我已經使用一段時間的,有一些則是新認識的好夥伴。

0001     

在分享這次innisfree炎夏保養術之前,有個新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那就是現在上網就可以直接購買從韓國總公司直接配送的innisfree產品。

因為韓國總公司架了一個innisfreeworld的產品購物網頁,

讓不是在韓國的人也可以輕鬆的買到"正宗"韓國出產的innisfree。

Innisfreeworld:http://goo.gl/kK9Q9K

((對了…因為翻譯的關係,所以官網上的產品名稱和實體店鋪會有點不同哦!!))

081   

雖然說現在台灣也有innisfree的實體店面,要買到innisfree不是難事,

不過有時候是一種心態的問題,總是會想過鹹水的感覺比較"正宗"。

這時就可以選擇到Innisfreeworld來選購,因為是直接從韓國把產品寄給你。

保證是原汁原味的正宗innisfree公司貨,和去韓國買的一模模一樣樣。

這樣的服務對愛嚐鮮、還有不愛出門購物的人來說,其實還蠻方便的。

因為可以買到第一手最新的產品,重點是還出門去,只要點點手指頭就可以了。

基本上我有發現innisfreeworld上賣的產品和實體店面還是略有一點不同。

而且現在註冊成為新會員還可以獲得15%的折扣(85折)。

在2016年7月單筆訂單60美金以上,還可以獲得免國際運費的優惠

我覺得這對喜歡innisfree產品的人來說,其實是個很棒的消息。

99864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產品,有一些就是透過innisfreeworld入手的。

前幾天才熱騰騰的收到韓國寄過來的包裏而已呢!!

大家一定會想問我不是才剛從釜山回來,為什麼不直接在那裡買就好呢?

其實就是因為懶惰,反正60美金就免運費還可以打85折,

為什麼要自己搬到重的要死,有人服務到家不是很好嗎??

把行李重量和空間留給其他戰利品,可以多搬一點喜歡的東西回家。

P1130699   

好康訊息分享完之後,當然就要來分享我的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的保養。

保養有一定的順序,所以我們就從清潔來和大家分享吧!!

說到innisfree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他們家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因為這可是我接觸innisfree的第一個清潔產品,就是他讓我愛上innisfree。

相較於前一陣子才用過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心得分享:[體驗] 夏天必備: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和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 

P1130721   

感覺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質地比較紮實一點,慕絲面膜感覺比較水潤一點,

所以在用這款時塗抹要多花一點時間,不過實際在敷的時候會感覺比較緊實。

而且整個在敷的過程中也會覺得這款比較有深入在清潔的fu,((或許是我的心理作用

P1130727

 

P1130725   

不過…在使用完後之後,我真的覺得這款使用後肌膚比較不容易出油。

也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肌膚變的比較緊,感覺好像火山泥肌膚全都重新緊塑過一樣。 

相較於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油膩膩肌膚使用。

因為這款的控油效果比較好,毛孔的清潔度也比慕斯來的好一點。

不過如果像我這種乾性肌膚,建議這次夏天使用就好。

冬天還是用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會比較好哦!!

 

P1130703   

夏天雖然比較重視防曬和美白,但是加強保濕也十分的重要。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天天坐在冷氣房的上班族,水份流失特別明顯,

所以精華液的部份不用多說,我最愛的還是他們家的綠茶精華,

這個之前就已經分享過很多次,這瓶精華可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心得分享:[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P1130744   

在用化妝水濕敷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後,再速速用這瓶綠茶精華來加強。

用化圓按摩的方式來幫助這瓶精華做吸收,可以發現這瓶精華的吸收力非常好。

不用按摩太久精華就被肌膚給吸收了,用完後肌膚還有一種Q彈的滑嫩感。

P1130747   

這款精華整個被肌膚吸收了之後,可以發現肌膚變的比較細緻。

而且摸起來還有一種咕溜的感覺,而且還有那種喝飽水的感覺。

P1130712   

化妝水的部分我最近還蠻喜歡這瓶毛孔緊緻美白調理水(白無瑕柑橘C柔膚水),

因為這瓶化妝是是利用萃取濟州島無農藥栽培的鮮榨柑橘果皮精華所做成的,

使用起來有淡淡的柑橘香氣,讓人覺得有種清新、舒服的感覺。

P1130734

 

P1130740  

要使用時先輕輕搖晃,再以化妝棉取適量輕輕的全臉擦拭。

接下來就可以用輕輕彈拍的方式來上這款化妝水,

可以發現這瓶化妝水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的水潤。

P1130741   

天氣比較炎熱的時候,我還會用這瓶化妝水來做濕敷,

感覺整個效果還蠻不錯的,肌膚看起來會比較透亮有神。

而且肌膚的紋路也會變的比較細緻,感覺臉會比較有光澤。

我還蠻喜歡用這瓶化妝水濕敷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舒服。

P1130710   

乳霜的部份最近我用的是濟州碳酸礦物質亮膚面霜,目前台灣還沒上市。

不過如果台灣有的話,應該會是在濟州溫泉泡泡系列裡面。

這個系列我還是第一次接觸,感覺還蠻特別的。

對了…雖然台灣現在買不到,不過innisfreeworld是可以買的到的,

想要搶先使用的人可以考慮上innisfreeworld去購買哦!!

P1130751

 

P1130755

這個面霜的質地其實還蠻濃稠的,只要大約一顆珍珠大小就夠全臉使用,

接下來只要輕輕的全臉均勻的化圓按摩,讓面霜可以被肌膚吸收。

這樣捨配拉提的手法按摩,可以讓面霜均勻的被肌膚吸收。

P1130752

我覺得這款面霜還蠻適合夏天用,因為等面霜吸收後感覺還蠻清爽的。

而且用完後肌膚有一種提亮的感覺,用完臉看起來還蠻有光澤。

重點是用起來沒有黏膩的感覺,是一款比較適合油性肌的面霜。

P1130696   

整個保養都完成之後,最後當然就是要來分享加強保養的部份啦!!

這瓶毛孔緊緻美白睡眠面膜(台灣叫白無瑕柑橘C晚安面膜)是近期我的最愛,

現在每天的太陽這麼大,只要走出門沒五分鐘就會黑一個色號,

超需要能加強美白的面膜,只是…有時候真的忙的比較晚、比較累。

都會懶的再拿面膜出來敷,這時晚安面膜就變的特別的重要了。

P1130716

 

P1130756   

最近我還蠻常拿這瓶晚安面膜出來敷的,每次在敷都覺得超舒服的。

夏天敷晚安面膜冰冰涼涼的,其實是一件還蠻消暑的事情。

在塗這個面膜的時候可以發現他裡面有一些白色的小顆粒,

不過均勻化圓塗抹之後,可以發現這些白色小顆粒會慢慢溶化掉。

P1130759   

最近這星期敷這瓶晚安面膜的感覺都還蠻棒的,隔天早上肌膚都有種透亮感,

說真的…雖然才用沒幾天,可是我真的覺得這瓶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至少敷完的隔天肌膚真的有一種透亮感,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對了…在7/25~7/31晚安面膜有買1送1活動,有需要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很推薦他們家的綠茶晚安面膜和最近用的毛孔緊緻美白晚安面膜都很不錯。

P1130728   

以上就是我最近喜歡和常用的innisfree保養系列,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說真的…innisfree的產品真的都非常的棒、非常的好用。

再加上過一陣子打算要去濟州島玩耍,最近都在研究濟州島這個地方,

所以對innisfree就有更深的了解,也更喜歡這個來自濟州島的保養品牌。

 

最後來個工商廣告一下,那就是如果大家也喜歡innisfree產品,可是沒空去店面,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到innisfreeworld去逛逛,直接從韓國採購空運送來。

我這次實際使用過後發現真的還蠻方便,而且送貨速度也還蠻快的。

最重要的是現在買滿60美元就免運,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Innisfreeworld:http://goo.gl/kK9Q9K

Innisfreeworld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world/

 

 

延伸閱讀:

 

[指甲] 讓人愛不擇手的innisfree指緣霜

[保養] 小小OL的辦公室保養小物和保健品

[保養] 韓國平民版的青春露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體驗] 今年我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innisfree X-MAS香氛護手霜 

[體驗] 薑~薑~薑~薑~innisfree薑油新生系列讓我暖暖過冬 

[體驗] 霸王級寒流.搶救乾肌的救星innisfree『濟州寒蘭』系列 

[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體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體驗] 環保愛地球,和innisfree一起用手帕輕鬆時尚”手”護地球! 

[體驗] 夏天必備: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和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 

[體驗] 夏日保養特輯:innisfree陪我渡過炎炎盛夏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