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401

VISSE的眼影是很多人去日本美妝店必買的產品,
有在注意日本流行開架彩妝的人一定不會錯過這個。
想當然爾~~Aileen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品牌呢!
我的百寶箱裡當然也要有一盤他們家的眼彩盤啦!
只是…這盤買回來後就被我把他給遺忘在抽屜裡了,
一直到最近被他們家新出春妝的腮紅給燒到,
我才想到要去把它挖出來,((如果不是忽然想到我想他要神隱一輩子了
所以…我應該要去把他們的新腮紅包回家才對吧!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呀!明明就是想買還牽拖))

 

好啦!我承認我很愛買腮紅啦!((大家現在都知道我是腮紅控了
不過…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不是他們家的腮紅啦!
是好久~~好久~~以前從日本敗入的眼彩盤啦!
久到我都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敗入的。如果沒拿出來我連他是什麼色都忘了。
只隱約的記得我有這麼一盤眼彩呢!((我只能說…我的東西真是多到爆

P1230402

這個眼彩盤也算是大地色系,走的是棕綠色系的路線。
說真的…這個顏色真的還蠻好搭配的。
都敗入超久的了,所以…現在應該是買不到這盤了吧!
VISEE的眼彩盤會這麼的受歡迎,我想除了他的配色都很美之外,
我覺得他的粉質是讓人會一直想要敗入的主要原因,
這個眼彩的粉質十分的濕潤,雖然是粉狀的眼影,可是摸起來有點霜狀質感。
粉質細緻度和專櫃品有的比拚呢!((難怪大家這麼推薦
雖然他比其他開架來的貴一點,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

P1230403

▲ 黃光下手上試色照

P1230404

▲ 陽光下手上試色照

看手上的試色照就可以看的出來這盤的金×綠的質感,
深淺不同的金×綠看起來十分的協調,
我沒想過這兩色會這麼的搭,不管是疊擦還是單擦都十分的好看。
而且顯色度也還蠻不錯的,尤其是左邊中間的金色,
我好喜歡那個金色的質感,不會太高調可是又顯色。

 

接下來就用這盤來簡單的化一個清爽低調的眼妝吧!

P1230405

首先~~先用右上角的淡棕色來做打亮的動作,
這格的顏色十分的美,裡面的感覺是珠光感,((不是亮片
所以看起來還蠻低調,可是又很有光折。
用這個來打底真的會變眼皮變亮又有光折。

P1230410 

接下來雙眼皮折的地方則用左中的金色來打亮,
然後再用左下的金綠打在眼窩和眼尾的地方,
金色和金綠色真的很搭,這樣搭起來不會很突兀,
可惜的是…我用相機拍不出他的質感呀!
氣到我想要再買一台新相機~~~((牽拖,明明就自己想買新相機

P1230439

接下來化上眼線和刷上睫毛膏,清爽的眼妝就完成啦!
這張就比較可以看出金綠色和金色的差異了,
我覺得這盤很適合出遊或是OL上班時上妝使用。
因為清爽可是又有元氣,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色系的。

P1230432

看起來眼妝十分的清爽,搭上捲翹的睫毛,看起來就很有元氣。
這張照片我可沒戴假睫毛哦!((這是我的真睫毛啦!
只是我刷了最近很愛的超威睫毛膏~~Kiss me花漾美姬超激纖長睫毛膏
這個睫毛膏真的很威,過幾天再來分享這個睫毛膏。
我最近好愛它,因為刷完後就和戴了假睫毛一樣威。

P1230442  

VISEE這盤眼彩盤真的很清爽,用起來變的很有神,
而且眼妝還蠻乾淨的,而且十分的百搭,
重點是他們家的粉質還蠻不錯的,濕潤度很夠。
而且…他的持久度也還不錯,不過對我這種油眼皮的還是沒輒。
可是因為他的顏色還蠻自然清爽的,所以就算出油也不至於糊到變髒髒的。

 

我現在正在考慮要敗入他們家的春妝腮紅,((這個一開始就一直在講了啦!
所以…我現在正在存日本血拚基金,
因為我怕我下個月去日本會不小心把他們家的新品整組包回來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