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655

本來人家這次日本行是不打算要敗入美妝品的,
因為家裡已經多到爆炸用不完,
再買回家只是會增加我家爆炸的嚴重度。
所以…我一直都非常的克制,都不太趕逛藥妝店
光看我買的戰利品大多是吃的就應該知道啦!
不過…最後我還是破功了,手滑了買了腮紅和眼影。 

002  

會破功全都是因為雙子星叫人家去幫他買啦!
再加上一進去就看到打六折,((很少看到折扣這麼低的
這種情形你們說看看…誰忍的住呀!
雖然有一部份是愛買又愛牽托,可是…六折真的是太便宜了。
有種不買一點回家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P1380657

VISEE在日本是算開架的彩妝品牌,以前曾進來台灣。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全面退出台灣了,
現在…其實在日本也不是每家藥妝店都買的到。
我跑了好幾家才找到一家有,就又這麼剛好打六折。
一切都是命中註定我要把他包回家啦!
就連雙子星都在現場連線後立馬加包了一盤回家。 

P1370464

我去的這家藥妝店在新京極通裡,
這家的VISEE的貨都還蠻齊的,
所以一次就把要的都買齊了。((還蠻幸運的
這是去年出的Baby Finish腮紅,一共出了四盤。
店家還貼心的在上面標記了銷售排行前兩名的色號。 

P1370465

因為手上拿了太多東西,再加上時間已經晚了,
所以…直接拍了試色盤給大家看,
沒有實際在現場試全部的色給大家看。
照片看上去感覺被大家試色用的有點髒髒的,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優的感覺,可是其實現場看實品還蠻美的。
我覺得這系列的腮紅顏色都很美,還蠻值得敗入的。

P1370463

另外今年度出的雙色眼彩盤貨也很齊。
所有的色號全都還有貨,
這次出雙色眼彩盤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雖然多色眼彩盤感覺比較划算,因為一次很多色。
不過…卻也容易讓人苦手,雙色就簡單多了。

P1370466  

我覺得這次的雙色眼影,顏色都還蠻實用的。
而且光澤度也都很好,要不是我定力夠好。
我想…我應該也會沉淪下去,這個眼彩盤雙子星就敗入兩盤了。
一樣是下殺六折敗入,其實還蠻超值的。 

P1390504

我敗入的其實是去年底出的豹紋眼彩盤,
這系列一共是出了兩個色系,我敗入的是粉色的。
看上他超時尚的豹紋外盒,加上是實用的色系。
所以就決定要入手這盤,聽說也是限量品。
只是…架上看來還頗多的,看不出他有限量的感覺。
這個眼彩盤加上腮紅,就是這次我日本行敗入的唯二彩妝。
其他第一張照片看到的彩妝品都是人家代買的哦!

P1390517

說真的…VISEE的彩妝品質感真的很好,
我個人是覺得比戀愛魔鏡和KATE都還要好。
只是他的包裝沒有人家花俏,價格又比較貴一咪咪。

P1390507

先來和大家分享看起來還蠻潮的豹紋眼彩盤吧!
前面就說過”聽說”他是限量組合,
所以在限量魔咒加持下,默默的他就進入了我的購物籃。
然後他就跟著我回到台灣來啦!((明明就自己愛買 

P1390572

豹紋的塑膠盒看起來說真的質感還真”掉漆”。
不過…開架嘛!對包裝的要求就沒有那麼高,
只要產本身好用質感好就可以了,
這盤眼彩盤的粉質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非常的潤,
而且十分的好上色,顏色看起來都還蠻不錯的。 

P1390569

在手上試色,可以發現他的顯色度還算不賴。
飽和度也很好,是非常粉嫩的色系,
我覺得是一盤很百搭的眼彩盤,可以知性也可以優雅。
平常拿來化上班妝還蠻合適的。
最近我還蠻常用這盤來化眼妝。 

P1390505

而另外這盤Baby Finish腮紅真的超美的。
本來我非常淡定的,想說…我一定可以忍住,
可是摸到這個腮紅我一整個魂都被他勾走了,
馬上就把他放到購物籃裡面。 

P1390577

我手上這盤腮紅的色號是OR-3,
是這系列賣的最好的色號呢!!
不要看它好像很紅,顏色很重的樣子,
其實這盤腮紅還蠻低調的,
用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紅,
而且他附的刷子刷毛還蠻舒服的。
平常我都是用我自己的刷子,
可是外出就會用他的刷子來補妝。
我還蠻喜歡他刷毛的柔軟感。

P1390575  

在手上試色就可以看的出他的顏色其實不太重,
而且看起來都非常的優雅,是帶有一點橘的腮紅。
不管是單用還是疊都很漂亮,我還蠻喜歡疊擦的感覺。
通常我都是四色混合在一起使用,
然後再用最亮色來打亮T字部位。

 

直接使用這兩盤來化一個外出妝容和大家分享吧!

P1390631

眼妝的部份用亮白色先打好底,然後雙眼皮的地方用粉紅色,
接下來在眼窩和眉骨的地方輕輕的刷上一點淡咖啡色,
目的是要製造出眼窩的感覺,讓眼睛看起來可以深遂一點。
最後在眼線的部份化好後,再用最深的咖啡色來壓上一層,
這樣可以讓眼線比較持久一點。

P1390640   

這樣的眼妝其實還蠻清爽,而且還蠻優雅的。
豹紋盤用起來說真的很優雅,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平常上班用這樣的妝容其實也很合適。
這盤眼影算是最近最常用的眼彩盤之一呢!

 

化好了眼妝當然就要來刷上腮紅啦! 

P1390610

看看這個腮紅刷起來的感覺是不是氣色非常的好呢!
而且不會太過紅或顏色太過重。
我是用化圓的方式直接刷在笑肌的地方,

我好喜歡這個腮紅刷出來的效果。
還蠻適合各種膚色使用的,就算是健康膚色用也很好看。

P1390614

刷出來的蘋果肌效果真的很棒,
最特別的是…就算是多疊幾層也不會太過重。
非常適合新手使用,就算不小心下手太重,
也不會看起來變成猴子屁股。

P1390613  

VISEE的彩盤一直都很深得我心,因為質感真的很好,
所以每次去日本,我都會去藥妝店尋找這個開架,
如果有新品都會想要包回家。((這次就是這樣失心瘋把他們帶回來的
我對這個品牌的產品好像沒有抵抗力。
現在台灣除了網路上代買外,並沒有在台灣上市,
想要一定要到日本去購買,((而且不是每家藥妝店都有
所以…如果有去日本的人,看到這個牌子的彩妝,
可以考慮帶幾盤他們家的彩盤回來玩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