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    

我覺得女孩們都會希望自己可以當個微香系女孩。

可是有時候真的不適合噴香水,或是根本就來不及(或忘了)噴香水。

這時就會很希望自己的沐浴乳可以有自然香氣,這就是我喜歡香水沐浴乳的關係。

其實早在半年多前我就已經是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的愛用者了,

那時體驗到Elastine香水洗髮精的魅力之後我就非常的喜歡,

於是就上網去敗入Elastine香水洗髮精,順便把Elastine的姐妹品一起包回來。

而Elastine的姐妹品就是這個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了。

自從那次使用後我竟然就這樣一試很主顧,就這樣愛上這系列沐浴乳。

前一陣子在出國前去小屈補貨時,默默的就又補了兩瓶。

((剛好是生日月份點數狂飆20倍,敗入可以集好多點))

這樣大家就看的出來我有多喜歡這款沐浴乳了吧!!

SAM_2477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其實是LG集團的產品,

在韓國也是女孩們非常喜歡的沐浴產品,聽說在韓國非常熱賣。

是由韓國女神miss A 秀智所推薦,不必擦香水也有動人香氣,

而且香味非常的持久,可以讓沐浴成為一種時尚。

之所以叫香水沐浴乳,除了是LG研發團隊將香氣放入沐浴露中外,

最特別的是它和香水一樣有分成前味、中味和後味。

讓我們洗完澡後,全身就像噴了花果香調的香水一樣。((超迷人的

而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一共有三種香氛的味道。

分別是甜蜜愛戀快樂微風自然花園三種,每一種都有他的特色。

 

st-5477812-7

甜蜜愛戀 請愛我吧

 

清爽茉莉花和甜果香氣為開端,揉合白桃、琥珀香氣,帶有甜而不膩的浪漫氣息。

 

前味 : 柳橙、 茉莉花茶

中味: 茉莉花、玫瑰、木蘭花、 White Peach、白麝香

後味 :琥珀、雪松

 

我覺得這系列會叫甜蜜愛戀是因為這款的香氣比較香甜,

整個沐浴乳的茉莉花香氣和白桃的香氣非常的甜。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熱戀時,那種甜蜜蜜的感覺。

st-5477812-8

快樂微風 擁抱快樂

 

由淡淡的玫瑰和鳶尾花開端,引出淡雅輕柔的紫蘿蘭和檀香,最具優雅女人風範。

 

前味:哈蜜瓜、柑橘

中味:玫瑰、小蒼蘭

後味:白檀香、鳶尾

 

我覺得這個系列的中味玫瑰味比較明顯,而且是很優雅的玫瑰味,

帶著淡淡紫蘿蘭的香氣和微微的檀香,非常適合有自信的女孩。

我個人就比較偏愛這瓶沐浴乳的香氣,因為味道真的超優雅的。

st-5477812-9  

自然花園 沉淨自然

 

清新放鬆紫丁香與檸檬,接續的白芍與桃花與香柏,散發神秘自然誘人氣味。

 

前味:柳橙、葡萄柚、紫蘿蘭

中味:鳶尾、玫瑰

後味:白麝香、琥珀

 

這系列的香味我覺得其實還蠻自然清新的,感覺比較中性一點點。

帶有微微的琥珀香味,給人家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男女生都非常的適合,可以全家一起使用,

這樣全家都可以一起香噴噴一整天。((還蠻棒的

SAM_2542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主角是這瓶"甜蜜愛戀"香水浴沐乳,

其實主要是因為最近新開的就是這瓶,((主要也是因為之前沒有用過這瓶

我前幾瓶用的是快樂微風,那味道真的非常的棒。

不過…因為想要試看看其他的香氣,再加上用快樂微風有一點膩了,

所以才想要換"甜蜜愛戀"來試看看,想說體驗一下不同的香氣。

順便就利用之篇文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很愛的這系列沐浴乳。

SAM_2478

這款沐浴乳聽說是天然植物純粹,沒有添加過多人工化學成分,

而且也沒有動物萃取成份和人工色素,所以使用起來可以很安心。

而且看到智秀甜甜的拿著沐浴乳在對我笑,

感覺就好像是在對我說"用了就會和我一樣迷人"。((整個自己在作夢

SAM_2507

按壓幾下壓頭後,擠出來的沐浴是透明的。

而且在按壓出來時就可以聞到很甜密的香氣,((感覺非常的有戀愛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沐浴乳的前味並不太明顯,在按壓出來後很快聞到的就是中味。

那濃濃的白桃味道還蠻明顯的,另外加上茉莉花的香氣,

其實還沒開始使用就可以發現這個香氣真的很迷人,

整個加水起泡後可以發現這款的泡泡其實還蠻細緻、綿密的,

用這麼綿密的泡泡來洗澡真的非常的舒服,重點是這個沐浴乳非常的好沖洗。

SAM_2515

洗完後可以發現肌膚完全不緊繃,還有一種咕溜的感覺。

最近因為天氣變冷了,所以我還蠻常去泡湯的。

把這個香水沐浴乳帶去使用,想說泡完湯還可以讓肌膚香香的。

最近泡的都是硫磺泉,所以泡完很怕臭臭的,

帶這款沐浴乳去使用真的非常的適合。

可能是因為這個沐浴乳有加入保濕因子,所以使用肌膚其實還蠻滑嫩的。

SAM_2532

而且整個沐浴乳的香氣真的非常的持久,

可以讓身上一整個都有很舒服、自然的微微香氣。

這款沐浴乳的香氣自然清新很多,聞這個香氣可以讓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不過…建議如果使用這款沐浴乳,就不要再使用其他的香水,

才不會太多的香味打在一起,香味變的太過複雜。((這樣反而不好

如果真的想要再噴一點香水來增加香味的豐富度,

建議可以使用比較偏甜的花果香調會比較搭哦!!

最近我就很愛拿L'OCCITANE神奇花漾淡香水來搭配,其實還蠻搭的。

大家不妨也可以試看看,整天讓香氣圍續著,可以讓你舉手投足都展現迷人丰采呢!!

SAM_2534   

最後…這篇有好禮要送給大家,要送給大家的就是這瓶甜蜜愛戀香水沐浴精180ML(乙瓶)。

讓大家也可以把香水穿在身上,可以展現你自信的丰采,捧友們快來參加哦!!

只要在這篇按"讚",然後把這篇文章分享在自己的FB(要設成公開)!!

接下來把分享的網址和第幾讚留言在下面,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小禮物統一會在11/30抽出,大家快來留言拿好禮吧!!

 

 

最後推薦奇摩購物賣場給大家,因為最近1111網購節的關係。

所以在奇摩購物買還蠻划算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網址: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42896

 

 

延伸閱讀:

 

[肌膚好享受] Jurlique玫瑰活能沐浴露給你樂活沐浴天

[試用]花香5沐浴乳,給我薰衣草的舒寧鬆靜

[身體] Biore' 淨嫩沐浴乳~我要侯佩岑柔嫩好肌膚

[試用] 讓你沐浴在花香之中美吾髮花語沐浴露

[試用] Lux白皙煥采沐浴乳給你肌膚的純淨白

[試用] 麗仕柔嫩沐浴乳水嫩護膚配方,讓你洗澡像護敷

[試用] ZIAJA 齊葉雅橙橘活力沐浴乳

[試用] 清涼消暑好物~NARUKO迷迭香洗髮精/沐浴露

[試用] 回頭率第一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