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80367   

Lancome的經典小黑瓶~~肌因賦活露算是老朋友,
從他上市開始敗入到現在都已經不知道喝用掉幾瓶了,
這樣應該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瓶小黑瓶了吧!!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人到了某個年紀之後,新陳代謝開始變慢,
肌膚的保養會開始進入停滯期,使用的保養品感覺效果都不好,
想要突破這個保養瓶頸,就很需要一瓶好的導入精華。
而Lancome的肌因賦活露扮演的就是這樣一個角色。
也就是這個原因,讓肌因賦活露可以這麼的熱賣。
每年周年慶時,總是要叫南威先幫我保留才行。

P1580378

肌因賦活露其實是一瓶保養前的精華,
使用的方式是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
為了的是可以幫助肌膚打通任督二脈,
讓後續的精華液可以暢行無阻的進入肌膚底層,
發揮精華最大的功效,讓肌膚保養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說起來還真有種打頭陣的意味呢!!

P1580380  

我很喜歡肌因賦活露的質感,帶有一點滑滑的精露,
使用起來其實還蠻舒服,而且非常的好推勻,
輕輕在臉上按摩,吸收力也非常的棒,
使用完後,總是會覺得肌膚摸起來非常滑嫩。
摸臉就好像在摸絲綢一樣的滑嫩,觸感非常的好。
每次用完肌因,我都會忍不住的多摸幾下自己的臉。

P1580381     

因為我是屬於乾性肌膚的,所以我平常在使用的量就會比較多,
每次都會多按壓一管來使用,希望可以幫肌膚多補充一點水份,
用這瓶肌因先在臉上打底後,再加強保濕的保養品,
使用完後會感覺臉像水煮蛋一樣的彈嫩,還帶有一點光澤感。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這樣的肌膚看起來非常的透亮。

P1580478   

對了…使用時千萬不要忘了下巴和頸部也要保養,
我們這種輕熟女,最容易洩露年齡的地方就是下巴和頸部了。
所以大氣的把肌因賦活露帶到下巴和頸部是很重要的。
搭配按摩和拉提手法,使用完後可以發現頸部線條會變美哦!!

P1580382   

像我這種三天兩頭都在敖夜的人,肌膚常常都很暗沉。
用了這瓶肌因來打底之後,肌膚像睡飽八小時一樣透亮,
我好喜歡這種透亮感,讓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變好好。
而且毛孔也因為喝飽了水,所以變的十分的細緻呢!!
那種肌膚喝飽了水的澎澎感,讓人整個看起來元氣十足。

P1580459   

也因為用了之後肌膚的狀態會變的穩定又漂亮,
所以我對這瓶才會這麼的有愛,
每次周年慶找南威報到,都不會少了這一瓶。
這樣說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瓶小黑瓶了吧!!

P1580458     

肌因賦活露就好像是我們肌膚的通樂一樣,((這樣說好像有點怪
他的角色就是協助我們打通肌膚的管道,
讓後續的保養可以順利的進入肌膚,有一種修護精華的意味,
像我現在這種輕熟女,其實很需要這樣一瓶精華幫做前導,
利用他來幫肌膚補水,順便修護一下肌膚。
讓肌膚可以有健康的細胞再生,整個人可以看起來容光煥發。

P1580365   

最近有不少保養大品牌也推出相類似的產品,
不過用來用去我還是比較喜歡肌因賦活露。
一方面是用的非常的習慣,另一方面是用完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也是讓我一瓶接著一瓶用下去的原因呀!!

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時間過的好快。
默默的周年慶時間又要到了,又是時候去找南威報到了。
今年的特惠組合看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
有點小朋友又要消失好幾張的感覺。
周年慶果然是灑大錢的時候呀!!((心痛

 

現在有免費兌換可以體驗喔: http://goo.gl/a4FBUI

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

 

 

延伸閱讀:

[合作] 七天讓你肌膚UP~肌因賦活露給你好膚質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