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蘭蔻扣的姐姐,這瓶在蘭蔻裡熱賣到翻的肌因賦活露我怎麼可能沒有。
早在上市時就買回來使用了,說真的…這瓶我只能用"讚"來形容了,
這瓶肌因賦活露真不是蓋的,它可是各大品牌相類似產品的No.1呢!

P1070628.JPG

我自己手邊這瓶已經快用完了,打算要再開新的一瓶。
剛好這次看到有試用體驗,馬上就報名要試用啦!
畢竟這瓶價格也不算便宜呢!((一瓶30ml就要3000元,1ml要100元呢!
有瓶7ml的小試用瓶,在外出時也可以方便攜帶使用。
不然平常出遠門時還要帶這個玻璃瓶也挺重的。
有這個小體驗瓶出門時攜帶起來就方便多了。

這瓶肌因賦活露的玻璃瓶設計其實還蠻有質感的。
我喜歡黑色玻璃瓶給人家那種沉穩又時尚的感覺。
不但正品是玻璃瓶,就連體驗瓶都是玻璃瓶。
天呀!連體驗品的質感都做的這麼好。

P1070629.JPG

在正品的部份使用的方式是用滴管的方式,
這種設計的好處是一方面他可以控制使用的量,
不會在倒的時候不小心倒太多浪費了,
也不會在取用時流的到處都是,十分的方便。
另一方面滴管設計的取用污染性比較低,
產品在接觸空氣變質的機會也比較低。
說真的我覺得這點十分重要。
所以我很喜歡這種滴管的設計。

P1070630.JPG 

這瓶肌因賦活露的質的我覺得比較接近精華液,
乳白色的液狀其實十分的好推勻,
這個賦活露摸起來有一點點滑滑的感覺,
所以他的延展力很好,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全臉使用,
基本上大約滴管按壓一次就是全臉的用量了。
這瓶是使用在化妝水之後,在全臉均勻塗抹。
其實這瓶的吸收力很好,大約按摩個30秒到一分鐘就都吸收了。
接下來就可以再上其他的保養品了。

這瓶肌因賦活露基本上他不算是精華液,
所以單獨使用這瓶改善肌膚的效果不算明顯,
使用完肌因賦活後再使用其他的精華效果就很好,
這瓶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吸收力更好,
而且後續保養都有加乘的效果呢!

P1070775.JPG 

最近的肌膚狀況算是比較穩定的了,
只有少許的小冒痘,這幾天的天氣比較冷,
依照往年我的臉早就開始脫皮了,
不過…這一段時間用肌因下來,我的肌膚狀況改善了不少,
這星期這麼冷,脫皮的情形也不見了,
而且肌膚還蠻穩定的,所以我超喜歡這一瓶的啦!

最近肌因有做一些小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genifiqu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