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232

花漾美姬的睫毛膏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因為說到好用、威猛的睫毛膏,十個人應該就有三到四個會推他,
他們家的睫毛膏以前還曾經是去日本必備的好物之一呢!
這次要試用的是他們改版新上市的【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和【新超濃密防水睫毛膏S】。
這兩款睫毛膏的上一代全都賣的超好的啦!
我認識的人一半以上都有這兩款睫毛膏的上一代呢!
新改版上市的睫毛膏讓我十分的心動,想知道是不是有比上一代還威。

P1230393   

新版的【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和【新超濃密防水睫毛膏S】看起來超像的。
要分哪一個是纖長?哪一個是濃密?如果打開來看刷頭。
從外包裝除了上面的字外,就只能看他的黑色瓶口的圖案了。
纖長的是玫瑰花閃光花紋,而濃密則是蕾絲玫瑰花。

P1230392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
這個睫毛膏的美姬王道號稱:『睫毛就是要無限向上延伸』。
意思就是刷完後睫毛會睫長到像戴上假睫毛一樣呢!

P1230395   

這款【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的刷頭是弧型刷頭,
是配合眼型所設計的睫毛刷頭,讓睫毛可以從最根部輕鬆的向上延伸塗刷,
他刷毛的間距剛好可以把每根睫毛都包上睫毛膏,
我覺得個刷頭設計還蠻容易上手的,尤其是刷下睫毛,
每一根睫毛真的都可以刷到,而且十分旳好上手。

P1230249

先給大家看看剛夾好,可是還沒有刷上睫毛膏的睫毛,
這樣等一下做對比才會比較明顯。
((要命~~我的眉毛長了這麼多雜毛都沒修))

P1230251

在刷的時候把內彎的睫毛刷放在睫毛底下,然後輕輕的向上塗刷。

P1230252

其實輕輕的刷上一層就可以發現睫毛變的十分的纖長,
而且根根分明的效果真的還蠻不錯的。
原本不太明顯的睫毛馬上變的十分的立體呢!

P1230254

從側面看就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捲翹力真的很不錯。
平常我刷睫毛膏都是沒多久睫毛就會因為加上睫毛膏太重而有點垂,
這款刷上去之後,不只沒有垂,還十分的持久。
一直到晚上我的睫毛還是像這樣直挺挺的"站"著呢!

P1230260

從這個角度看上去就可以發現,刷完【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後,
睫毛變的有多麼的纖長,感覺就好像戴上了假睫毛一樣。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而且這也只是刷上一層而已。
如果刷上兩層還會更纖長,更像戴上假睫毛呢!((不過刷一層看起來比較自然

P1230263

這款睫毛膏刷完後的眼睛整個有放大的感覺,
而且整個眼睛變的好立體、好有精神哦!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在乾的速度也還蠻快的,
所以用起來十分的方便,只要睫毛夾的漂亮,不管怎麼刷都很美呢!

P1230388   

【新超濃密防水睫毛膏S】在美姬王道中訴求的就是:睫毛就要像羽毛般華麗與豐厚,
睫毛如果看起來濃密,整個眼妝就會變的比較深遂,

P1230391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就和纖長的完全不同了,
紡錘型刷頭看起來十分的特別,這個刷頭比較大,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就要小心一點,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沾到眼皮。
不過…他前端小細刷的地方拿來刷比較細微的地方還蠻不全的。

P1230278

濃密型睫毛膏感覺用起來比較黏,而且也沒有像纖長那麼快乾,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不然會沾到整個眼皮都是,
濃密型因為是把睫毛刷成一束一束的,所以黏性比較高。
我的習慣是先刷上一層纖長睫毛膏,把睫毛刷長並先刷出根根分明效果,
然後再刷上一層濃密睫毛膏讓睫毛看起來比較濃一點。

P1230264

這樣刷起來的效果超棒的,因為睫毛變的又長又明顯。
真的好像戴上一副自然型的假睫毛一樣呢!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整個睫毛超立體又能放大眼睛。
最重要的是,完全這兩支睫毛膏刷完後我的睫毛竟然完全沒有塌。

P1230271

兩款睫毛膏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偏好纖長那款。
因為他的纖長效果又明顯,而且乾的速度又快,刷頭也沒那麼大。
睫毛膏不會沾到眼皮,刷完後效果和濃密其實差沒太多。
如果大家想要先入手一支來玩,建議先入手纖長款的。
這個【新超纖長防水睫毛膏S】還蠻適合新手使用的。((濃密就不建議新手了

P1230286

這系列睫毛膏的長效捲翹力有多好呢?
出門跑了一天,晚上回到家我的睫毛還直挺挺的站在那,
完全沒有任何暈開或是塌了的情形。
我的眼皮是十分會出油的那種,眼影早就溶到看不見蹤影了。
可是我的睫毛膏還是十分堅強的站在那裡。((真是叫我感動呀!

P1230287  

這張照片就更明顯了,臉上的妝都快光了,
可是睫毛還是和剛出門時差不多呢!這系列的持久力真的好威。
這麼威的睫毛膏會不會不好卸呢!我是覺得其實還蠻好卸的,
我用眼唇卸妝液一下子就卸乾淨了。
最近…我好愛這兩支睫毛膏,出門都是用這兩款輪流使用。
有時候是搭在一起使用啦!刷起來真的有戴假睫毛的效果呢!
有興趣人可以去MOMO試看看,我有看到他們家有另一款睫毛膏還蠻威的。
打算去敗回來玩看看,改天再和大家分享。

 

花漾美姬FB: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ref=logo#!/kissme.tw

花漾美姬部落格:http://heroinemake.pixnet.net/blog

花漾美姬官網:http://www.kissme.com.tw/heroinemake/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