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LB5GZ   

((本文為吉哆火鍋百匯GIDO HOT POT邀約文,皆為真實感受))

 

愛吃小火鍋的人對「錢都涮涮鍋」應該都不陌生才對,他們家的小火鍋品質十分的不錯。

我平時就很愛他們家的小火鍋,知道他們在板橋開吃到飽的『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

就一直很想要去朝聖一下,可惜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真的是太熱門了。

每次經過他們家門口都大排長龍,所以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選在平日中午來品嚐一下,

所以建議大家想要來用餐,一定要事先訂好位,不然就是要選非熱門時段(平日午後)才不會撲空。

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是錢都旗下第一間吃到飽的涮涮鍋,就位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從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5分鐘左右的時間,在店門口就有公車站牌,交通十分的方便。

他們家也有提供專屬的停車場,不過…我還是比較建議大家搭大眾交通工具會比較方便一點啦!!

/tmp/phpViP3xG  

因為現在的吃到飽餐廳少說也要五六百,在看到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的價格,

我真心覺得他們家的價格十分的佛心,平日午餐只要429元,假日和晚餐也只要489元。

13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只要80元,130~150公分的小朋友也只要239元,對小家庭還蠻友善的。

十分適合假日帶孩子一起來用餐,不然…平常帶小朋友去吃到飽其實都還蠻不划算的。

/tmp/phpHfMOC5 

來到『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才發現,他們家正在舉辦異國美食節,

4~5月份的主題是韓式料理,所以店內播放韓國流行音樂,還有提供一些韓國美食。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能出國,說真的我還蠻想念韓國料理的,所以看到這個真的很開心。

喜歡錢都涮涮鍋也愛韓國料理的人,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用餐,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對了~~這裡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家4月份的優惠給大家:

4月至吉哆火鍋百匯用餐,可以到他們家的FB 粉絲專頁參加「尋找韓劇大作戰」活動,

在活動貼文下留言上傳在吉哆店內找到的韓劇佈置,上傳照片至留言處打出"原劇名",

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是可口可樂的腳踏車(價值7200元),還蠻不錯的。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IDOHOTPOT/posts/224762866106376

除了上面這些優惠之外,另外團體來這裡用餐還可以享有14人,就有可以享有2人免費優惠,

(滿 14 人以上每增加 7 人享 1 人免費,所以21人就可以有享有3人免費,人愈來愈優惠)

還有~~75 歲以上憑身分證明文件,就可以用269 元的樂活價來這裡吃到飽,真的很划算。

最後,國曆生日當天加上前 6 天(共 7 天)到吉哆來用餐,出示身份證件給服務人員看。

就可以得到「吉哆時尚單寧帆布包」 1 個,我發現他們家的優惠活動真的非常的多。

/tmp/phpqVaszz

/tmp/phpFemsrU   

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的店內環境十分的寬敞、明亮,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為了不打擾其他人用餐,所以我只拍了有人預約的區域,

基本上他們的座位規劃還蠻不錯的,不管是家族、同事聚餐,還是情侶約會有有適合的座位。

最棒的是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他們有專屬的個人用餐區,對單身的人來說真的十分的友善。

/tmp/phpuuhFtc 

來到這裡用餐,服務人員會先簡單的介紹一下用餐區,然後就會詢問想要的湯底。

湯底共有九種,分別是原味、麻辣、味噌、藥膳、蕃茄、素食、咖哩牛奶、東北酸菜、泡菜。

只不過…現在因為剛好是韓國季,所以泡菜湯底換成了部隊鍋底,讓大家可以換換口味。

/tmp/php0UITd0

建議愛韓國料理的人這段時間來用餐,可以選擇部落鍋的鍋底試試,因為是期間限定。

像我就是選擇「部隊鍋」來嚐鮮,湯底的味道帶有微微的辣的韓式辣醬味道。

/tmp/php3vQ7qf

選擇完湯底後,就可以到取餐區去拿取自己喜歡的食材,這裡的火鍋食材有滿滿的兩大櫃,

所有的食材都整理的整齊、乾淨,而且冷藏櫃十分明亮,讓食材看起來就十分的美味

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的食材真的都很新鮮,光是青菜就有好幾種選擇。

我覺得這對愛吃蔬菜的人真的很棒,我就很愛這樣的安排,感覺吃涮涮鍋會比較健康。

/tmp/phpQgIRP1  

對了~~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提供的摃丸是新竹知名的海瑞摃丸,

而且還提供五種口味,我超愛海瑞的「香菇豬肉摃丸」,愛吃摃丸的人一定不要錯過呀!!

/tmp/php3hoyfR

另外…海鮮品項也很多,蝦子、蛤蜊、花枝全都有,比較特別的是竟然還有蜆仔、水晶魚和淡菜,

這是我在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比較少看到的,魚片選擇也還蠻多種的,讓愛吃海鮮的朋友覺得很滿意。

我覺得最棒的是冷藏櫃隨時都有服務人員在整理和補貨,完全所以不用擔心什麼食材吃不到。

/tmp/phpyxoZHH

另外…除了冰櫃有基本的豬肉、雞腿肉、羊肉品可以拿取之外,還有一區現切肉品可以拿取,

現切肉品區有提供櫻桃鴨腿、低脂雞胸肉和板腱牛肉,肉的品質和我們在錢都吃的一樣。

/tmp/phpLaQywo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櫻桃鴨腿肉還蠻不錯的,只不過…建議不要涮太久,不然會有點硬。

/tmp/phpIoAcY3

/tmp/phptUtnkH  

我個人不喜歡油脂太多的牛肉,所以還蠻喜歡這個板腱牛肉,可以吃到牛肉的甜味。

而且吃起來十分的清爽,推薦和我一樣喜歡牛肉有咬勁、不會太多油脂的人可以品嚐看看。

/tmp/php54fCfg  

對了~~因為4月是韓國季,所以他們還專門設了一個部隊鍋專區,

讓點部隊鍋的人可以快速的把料全都拿齊,連這種小地方都有注意到,真的很貼心。

/tmp/phpfDlba0  

因為可以選擇的東西真的太多,所以我們第一輪就拿了滿滿一桌的食材。

建議大家來這裡用餐真的要量力而為,吃的下多少就拿多少,千萬不要浪費囉!!

/tmp/phpq67CWk

/tmp/phpU5n8a1

/tmp/phpGAnV3H

/tmp/phpyqEjup  

除了火鍋外,這裡還有提供很多小菜和熟食,熟食的部分為油炸區、熱炒區、烤物區和燉煮區,

每一道看起來都十分美味,在等待火鍋煮熟前,可以先拿點熟食來墊墊肚子,只是千萬要適量。

不然火鍋會吃不下,我真心覺得他們家的這些熟食完全不輸給火鍋,單是來吃熟食也很划算。

/tmp/phpRR2Cf7  

熟食區特別要推薦大家一定要拿他們家的麻辣鴨血和豆腐來吃,這可是錢都的招牌,

每次我們到錢都都一定要點來吃,因為他們家的鴨血不但魯的很入味,而且很軟嫩。

不管是直接單吃還是加到麻辣鍋底都十分的棒,光是這道我們就拿了好幾次來品嚐。

/tmp/phpCqVFlC  

最近剛好是韓國季,所以這裡也有提供很多韓式料理,而且這些韓式料理全都大有來都,

像是小菜區提供的泡菜就是知名韓式料理店「兩班家」旗下的「高麗園」所提供的。

所以這些泡菜都十分的道地、好吃,推薦大家可以把泡菜加到原味或是部隊鍋底,

整個火鍋的韓味會更加的濃厚,光是上面這些泡菜我們就拿了好幾次,吃的超開心的。

/tmp/phpSjqjRu

/tmp/phpSMa2Tu

/tmp/phpWTcMqv  

/tmp/phpJhNJ5n  

既然是韓國季,熟食區當然也提供了韓式料理,像是人蔘雞、燒烤牛、糖醋肉、炸雞…等,

如果不是擔心等一下火鍋會吃不下,我還真的很想要點一道都拿來吃看看。

特別要推他們家的韓式炸雞,甜甜辣辣的真的很開胃,一點都不會輸給韓國料理店做的。

/tmp/phpc7yshq  

如果食量比較大,上面的熟食區和火鍋都吃不飽,或是沒有吃到主食就會覺得吃不飽,

這裡還有提供多種麵食可以選擇,特別推薦大家一定要吃韓國Q麵,煮起真的很美味。

/tmp/php5tgQA6

/tmp/phpMw1yDa

/tmp/phpWBdY7e  

另外…這裡很特別的是還有一個現煮麵食區,可以自己煮擔仔麵或是粿仔條,也可以燙青菜。

這也是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看不到的,要不是我真的吃太飽,我還蠻想要煮一碗麵來吃的。 

/tmp/php5cgnEl  

為什麼我會吃不下擔仔麵呢??最主要是因為我發現這裡有提供鬍鬚張的魯肉飯,

大家都知道鬍鬚張的魯肉飯超好吃,只不過價格貴貴,到店內去吃一碗就要小的就要近60元,

來這裡可以吃到飽,怎麼可以錯過,當然要給他吃飽、吃滿呀!!((我只能說吉哆真的很威

/tmp/phpMdqxUn

/tmp/php3K5CMp  

這裡的飲料提供的也十分的大氣,滿滿一整個冰櫃的汽水、果汁外,還有很多選擇,

想要果醋或是冰沙這裡全都有,最特別的是在奶茶旁邊還放了珍珠給大家取用,

讓想要喝珍珠奶茶的人可以自己調配,我真的覺得吉哆非常的貼心呀!!

/tmp/phpMJhqhB

吃飽飯想要喝杯咖啡的話,這裡也有提供現磨的咖啡,使用的咖啡豆還蠻不錯的。 

/tmp/phpkPGCqx

因為是韓國季的關係所以還有提供韓式柚子茶,這個柚子茶喝起來十分的去油解膩呢!! 

/tmp/phpY9HdWt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這種價位的吃到飽火鍋店有提供生啤酒,而且還是可以喝到爽。

只能說真的十分的經濟實惠,吃火鍋、邊喝杯冰啤酒,真的讓人身心暢快呀!!

/tmp/php1nj4Nq

這裡還有提供各種口味的調味乳和養樂多,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的需求全都考量到了,

除了飲料的選擇很多之外,這裡的甜點也是多到不行,像小時候吃的豆花、愛玉都有。

/tmp/phpWaUc9n

/tmp/phpgcPHXl

/tmp/phpzrRghk

/tmp/phpj1gyXp  

而且還有滿滿一大冰櫃的蛋糕、甜點,種類多到讓我誤會我是來到蛋糕店呢!! 

重點是他們家提供的蛋糕和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讓我明明吃很飽,還吃了好幾塊蛋糕。

/tmp/phpbN9Jch   

對了~~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提供燒仙草,可惜來的這天很熱,所以這個我就直接pass。 

/tmp/phpA3eC6i  

/tmp/phpAJAEpE

/tmp/phpFrupVl 

冰品的部份這裡除了明治的冰淇淋和冰棒之外,還有提供一些韓國的冰棒,

另外… 還提供了聖堤亞的冰淇淋,我特別推薦大家來可以吃吃聖堤亞的荔枝口味,

真的非常的清爽又美味,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味道,我忍不住吃了兩大顆。

/tmp/phpMBBDM3  

這裡還有提供霜淇淋,口味是草莓和香草,超級推草莓口味,滿滿的草莓香,真的很好吃。 

/tmp/phpaAPIn3  

水果的部份『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也提供的十分大氣,足足有九種。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吃到飽餐廳提供這麼多種水果的,而且全都是當季的新鮮水果,

這讓我覺得『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真的是在做口碑的,而不是想要賺錢。

/tmp/phphrNwyg  

我覺得『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真的很棒,不但選擇十分的多元,

而且食材都還蠻新鮮的,重點是價格真的非常的佛心,唯一可惜的是真的很難訂位。

不管是要家庭聚會或是親朋好友聚會,我覺得來這裡用餐都很合適,cp值真的很高。

默默的我已經又約了姐妹來要這裡用餐,因為這次用餐我還有好多都還沒有吃到呢!!

 

 

 

吉哆火鍋百匯 GIDO HOT POT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1號(江子翠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25294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3:00(最後收客時間21:00)、
              週五至週日11:00~00:00(最後收客時間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GIDOHOTPO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