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指緣因為太乾燥,
所以常常會有指緣有裂或是長小指甲的困擾,
我就常䟫有這種困擾,所以我除了很愛買護手霜外,
指緣油我也很喜歡買,((我都是在美容展買

 

也因為很愛這類的產品,所以在用到小婷的innisfree指緣霜時,
我就上了這個產品,所以請朋友幫我從韓國帶回來。

P1160998.JPG

四月份去韓國時小婷買了innisfree指緣霜時我還不知道他好用。
一直到回國後某天小婷拿給我用,我才知道這個東西是好玩意兒。
馬上請去韓國出差的費姐幫我買了二條回來。
這個指緣霜和一般的指緣油不同,因為他是軟管狀的。
不說會以為他是護唇產品呢!不然就以為他是眼霜,
很多護唇膏或眼霜都是這種包裝。
所以如果沒有說還真不知道他是指緣霜呢!

P1160999.JPG

尖嘴狀的瓶口除了衛生以外,我覺得他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畢竟指緣也不是很大,所以用這種尖嘴的瓶口,
擠出來的指緣霜可以控制量,還可以準確的擠在要塗抹的地方,
所以我個人很愛這瓶的設計。((用起來超方便的

P1170001.JPG

這個指緣霜是用黃金有機橄欖為主要成份做成的。
橄欖有癒合的功效,所以用來做指緣霜是十分適合的。
剛好可以修護我們指緣乾燥受傷的部份。
說到這…innisfree這個品牌十分的特別,
他們家產品都是採目然植物萃取來製作的。
所以成份都十分的天然,在韓國也十分的受歡迎,
可惜…台灣還沒有這種品牌,所以只能請人家從韓國帶回來。

P1170002.JPG

這瓶指緣霜故名思意他是霜狀的產品,
所以用起來滋潤度很夠,但不會像油一樣會有膩的感覺。
使用的量不用多,只要一點點,輕輕點在指緣的地方,
然後再輕輕的按摩幾下,指緣霜就會被肌膚給吸收了。

P1170003.JPG  

吸收了指緣霜的手指感覺比較滋潤,所以指緣的乾燥感也不見了。
就連平常會長在指緣邊邊的小指甲也比較少了。
手指不會有因為乾燥的那種裂,指頭也變的比較乾淨好看。
而且這瓶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吸收力又很好。
所以我超推這瓶指緣霜的,它已經變成我未來要去韓國必買的產品之一了。
重點是他的價格超便宜的,一條才3000韓元,
折合台幣,一條100元都不到,買回來送人自用兩相宜呀!
超推薦去韓國玩的人必定要帶一條回來用用呢!

 

 

延伸閱讀:

 

[指甲] 讓人愛不擇手的innisfree指緣霜

[保養] 小小OL的辦公室保養小物和保健品

[保養] 韓國平民版的青春露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體驗] 今年我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innisfree X-MAS香氛護手霜 

[體驗] 薑~薑~薑~薑~innisfree薑油新生系列讓我暖暖過冬 

[體驗] 霸王級寒流.搶救乾肌的救星innisfree『濟州寒蘭』系列 

[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體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體驗] 環保愛地球,和innisfree一起用手帕輕鬆時尚”手”護地球! 

[體驗] 夏天必備: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和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