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三)

sogo的滿千送百活動終於公布了,
我只能說也太沒誠意了吧!滿六千送六百也就算了,還限單日單櫃才有,
最好是我每一櫃都會買六千啦!(小氣巴拉的~~)

很大方的說消費還能重複參加全館集點送,就是換了600元禮券還可以參加集點。
看到這裡還覺得他很大方,一看到後面差點沒昏倒。
門檻如30萬送夏普空氣清淨機、50萬送國際牌32吋液晶電視、100萬送浪琴運動計時碼表、200萬送歐洲不限航點商務艙雙人機票。

如果我可以一次刷200萬,那我就不用辛苦的去搶周年慶啦!
能刷200萬的一定是貴婦,我想我連夏普空氣清淨機的邊都摸不到呢!

后~~~忠孝sogo超沒誠意的啦!

10/27(二)

一個星期沒寫小日記了,實在是這星期超忙的。
代買的事雖然不圓滿,但也是落幕了,
超感謝Rita幫忙,才可以很順利的解決。
誰說網路上沒辦法交到好朋友的,我就認識了好多好人呢!
今天要帶網友去櫃上找南威預購,希望順利啦!
十月~~我的月~~好像快過完了耶!時間過的真快呢!

10/20(二)

說真的今天的心情不太好,原因在最近幫人家代買LM,
沒想到有買家說要匯款給我,我東西也幫他先拿了,
現在他竟然消失不見了,連兩天寄mail給他也都沒回。
唉~~代買就是這樣,相信人性本善,想說先幫他拿貨,
沒想到竟然被搞失蹤,真是…

不過也有好事啦!遇到一個很好的人。
我幫他代買,他還請我喝飲料呢!
而且聊的很開心,還約要一起去蘭蔻的預購會找南威玩。

這次代買也遇到好幾個很好的人,我們去找李小龍也都玩的很愉快。
大家也都很開心,沒想到…算了,我不要再想了。
我相信他一定是忘了,不是故意的。他一定會和我聯絡的。

其實…代買就是這樣,雖然之前大家都告訴我,要幫人家代買要先收錢,
但是因為這次遇到的人都很好,而且也都沒有跑單。
所以就很放心的先幫大家都把貨拿回來。
沒想到…希望這個買家明天可以和我聯絡,
我想…他應該是太忙所以忘了匯錢,也忘了和我聯絡啦!
希望他不要放我鴿子呀!tn_哭哭.gif

10/19(一)

星期六的員工旅遊真的很不錯。(之後再來寫文)
宜蘭果然是個渡假遊玩的好地方,
不過也累到讓我昨天完全沒有動力PO文啦!

就說10月是我的月了吧!
一直都在玩當中~~~真是Happy呀!

10/15(四)

好幾天沒寫小日記了,
這幾天都在忙一些小事,還有LM代買的事。
昨天去櫃上扛了一堆貨回來,好累。
到今天手都還會酸呢!真的是敗很大啦!

10/11(日)

DSC01360.JPG

很開心今年的生日收到許多的祝福,也收到了讓人開心的禮物,
另外…還開心的去了日月潭渡假,去渡假真的很輕鬆又自在。
果然人是需要放鬆和渡假的。去渡假真的會人的心情從谷底再回升呢!
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過了生日這天我會開始努力的再提升自己的。
接下來有許多的目標要達成,我想還要許多朋友的幫忙,
所以…接下來大家要多幫助我哦!


10/7(三)

DSC01312.JPG 

昨天金色三麥的活動其實還不錯,有歡樂的氣氛,
之後再來發文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我發現我最近愈來愈容易動怒了,
我的EQ好像快滿到極限了,我需要放鬆…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觀念、有些想法,我要需要時間再想想,
莫名的心情不好中~~~

10/6(二)

中秋節都過了,不知道大家中秋節有沒有去烤肉呀?
今年的中秋節我過的還真是充實呢!
去吃了小蝸牛~~要謝謝璇的招待啦!
去逛了逢甲~~這個之後再生文。
還有今年也烤了肉呢!(開心)
不過這麼累的下場是…我昨天頭超痛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感冒了呢??(我要小心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