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67.JPG

BELLAVITA在蓋時就受到許的的矚目了,除了它的外型讓人感後很歐洲外,
最重要的是他可是個貴婦級的百貨公司呢!
原本我還以為他會是間飯店呢!因為信義區的百貨公司真是多到爆呀!
沒想到他竟然是間為了完成老婆和女兒夢想的百貨公司。
有這種老公(老爸)還真是好呀!(為什麼那不是我呢??XD)

DSC01569.JPG

光是走在外面就有種置身在香榭大道的感覺。
一整個好像自己是貴婦一樣,正在優閒的逛街。
而且外面的噴水池真的很美,我想以後應該會有很多婚紗業者會來這裡取景吧! 

DSC01570.JPG

光看這個大門就有那種國外高級百貨公司的fu~~
高級到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走進去呢!
果然貴婦百貨公司就是不一樣啦! 

DSC01572.JPG

進入裡面後整個感覺也很不同,和我常去的新光、sogo這種日系百貨公司差異真的很大。
我覺得和微風廣場的風格有點像,不過感覺它又比微風更歐風,
更有那種高級感,感覺好像到了國外五星級飯店一樣。 

DSC01574.JPG

挑高的中庭,採光是用全玻璃的方式,白天採光真的很好,
就算在室內,還是有一種在歐洲精品街逛街的感覺。
晚上也別有一番風味,感覺和白天完全不一樣呢! 

DSC01571.JPG DSC01576.JPG

而裡面目前進入的精品店還不算多,不過個個價位都不是我所能負擔的,
完全都是那種只能看不能摸的高級精品,
所以…就算服務小姐親切的對我說歡迎參觀,我還是只敢站在門口拍拍照。
這種地方果然不適合我呀!沒有一樣東西是我買的起的呢!

不過…這是一個爸爸對妻子和女兒夢想的禮物,
所以逛起來還是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啦!如果…那是我老爸~~那該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