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每次的頒獎典禮時,大家最期待的時什麼時候?
是頒獎的那一刻?是典禮中的節目?還是星光大道呢??
每次頒獎典禮,我是期待的就是頒獎前的星光大道,
那個時間是最可以欣賞到每個明星們的妝容和穿搭的時間,
而且…每次在頒獎典禮後,都會有一堆”專家”出來評論,
看看這次誰穿的最得體?誰又是最讓人驚艷?
而誰又是個大災難?誰又穿得叫人無法理解?
星光大道的精彩度可以說完全不輸給頒獎典禮本身呢!!

0003  

 

 

最近的頒獎典禮應該就是這次的金鐘獎了吧!
雖然比起金馬獎和金曲獎,金鐘獎的星光大道來的小規模一點,
不過…還是蠻讓人期待這次的星光大道,
特別是侯佩岑、陶晶瑩、Janet和謝欣穎的打扮,我都很期待。

SAM_9312  

這次痞客邦出了個大難題,就是要打扮出專屬於自己的頒獎典禮妝容,
讓我們也來體驗一下明星們要步上那”可怕”星光大道的感覺,
為什麼說可怕呢??因為要接受的是全民的檢視,說不定是全世界,
當然…我們是不用像大明星們一樣受全世界檢視啦!
不過,能幫自己打造個星光大道妝容,其實也是不錯的經驗啦!

P1450315   

在打造屬於我的星光大道妝容前,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顏,
最近因為常常熬夜,加上一些心理因素,
所以整個人的氣色比較不好,而且還冒了好幾顆痘痘。
素顏看起來除了沒有精神之外,還有一點可怕呢!!
看來…應該要來好好調養一下我的肌膚了。

P1450477   

首先…在打造星光大道妝容前,一定要把保養做好,
這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而且妝也比較服貼好看。
所以,在上妝前先拿出品木宣言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來打底,
先把肌膚的保濕做好了,接下來的底妝才能服貼又漂亮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我之前就分享過他有多好用了。
對這款面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品木宣言經典面膜,幫你提升夏日保濕力
敷完面膜後接下來就只要正常做一般的保養就可以開始上妝啦!

P1450314  

打好了底,接下來就可以正式來上底妝啦!!
因為星光大道上的燈光都比較烈,所以防曬一定不可少。
立馬推出Citta by Roger的防曬隔離乳,
這款防曬不會影響底妝的顏色,是上妝的最好夥伴了。
而且…這款也有修飾膚色的效果,拿來打底非常剛好。

P1450473   

粉底的部份使用的是歌劇魅影的明星商品HD賴床粉底,
這個賴床粉底其實有個很可愛的名稱~ HD高解晰QQ粉凝凍,

P1450320  

他的質的就像果凍一樣QQ的,其實還蠻可愛的。
特別的是他是妝前+粉底+蜜粉三合一的底妝產品,
就是一瓶就可以做把底妝完成,所需要花費的時間很少,
快速就能打好底妝,就算早上賴床也不用怕要多花時間打底。
難怪會把他取名叫做賴床底妝。真的上底妝只要一下下就好。

P1450321  

這款底妝我是使用粉底刷來上,感覺比較順手也比較均勻,
先在粉底刷上沾少量的粉底,然後先在大面積臉頰的地方,
由內向外均勻的把粉底刷上去,記得愈外面底妝就要愈薄。

P1450330  

在全臉都均勻的刷上一層粉底後,再用海棉在臉上輕壓,
讓底妝可以更服貼,而且毛孔也會變的比較不明顯,
肌膚的光澤度也會比較好,所以建議刷完後要再用海棉壓一下。
這款粉底霜的遮瑕度還蠻不錯的,我臉上的瑕疪都遮住了,
而且看起來還蠻自然的,妝感其實也還不錯,不算太厚重。

 

接下來就是眼妝的部份啦!

P1450338  

 

P1450334  

眼妝的部分我希望走的是優雅又時尚的路線,
所以在眼彩部份我用戀愛魔鏡眼搭上歌劇魅影的眼影。
走的是低調奢華路線,所以用的都是比較大地色系,
歌劇魅影的芋頭色眼影搭上淡金色的眼影還蠻不錯的。

P1450335  

下眼線的部份,我選擇用INTEGRATE亮黃色來製造臥蠶效果,
星光大道是比心機的地方,所以…流行妝容一定不可少。
今年流行的臥蠶妝這時用最剛好了。

P1450343  

眼線的部份是用歌劇魅影的眼線筆,
為了讓眼神看可以有神一點,所以眼線我畫的比較粗一咪咪。

P1450353  

最後再裝上假睫毛,把下睫毛都刷出來,
眼妝到這裡就大致上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修容的部份,這次我用了兩個顏色來修容。

P1450350  

首先是用橘色的腮紅斜刷出光澤感來。
走星光大道就是要有巨星的氣勢。
所以光澤感非常的重要,這個橘色修容餅剛好可以打出光澤感。

P1450351  

然後再用粉紅色圓刷在笑肌的地方,
讓整個妝容看起來不會太嚴肅,多一點可愛。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想要裝可愛一點拉!))
只不過…我在下手時好像有點太重了,腮紅刷的太紅了。

不過…沒關係啦!星光大道上的燈光會吃妝,
這樣的腮紅應該還OK,自我安慰中~~~~

P1450359  

最後就是唇妝的部份,因為眼彩的部份比較淡,
所以在唇彩的部份就用比較重的顏色,
使用的是歌劇魅影的霧幻持久唇絨,
這個唇彩的飽和度還蠻不錯的,只是因為是霧面的所以唇紋會有點深。

P1450364  

為了讓唇紋可以不明顯,所以我再輕輕上了一層唇蜜,
讓整個唇彩比較有光澤感,而且還可以滋潤一下唇。

P1450361  

P1450365    

終於…我的星光大道妝容到這裡算是大功告成啦!
說真的…這妝還真有點太濃,我平常很少化這麼濃的妝,
最近的妝容都是以輕透為主,這麼厚的妝容我很久不化了。
要不是星光大道這個主題,我應該不太會化這麼濃的妝吧!!
妝容完成後
接下來就差穿搭,不過…這是是以妝容為主。
所以穿搭就…下次再說吧!!因為我也沒有禮服可以穿呀!!

P1450448

P1450443

本來我是有想說要連同穿搭一起準備的,
不過…我的衣櫃裡一件像樣的禮服都沒有,((是根本沒有禮服
所以,直接就把穿搭這件事給省略過去了,
直接頂著這個大濃妝出門去喝咖啡去了。
只是,我還是很想和大家討論看看,
星光大道要怎麼穿才不是災難呢??
大家一起來討論一下,今年金鐘獎星光大道,你最喜歡誰的穿搭或妝容呢??

 

我覺得痞客邦每次出的題目都非常的有挑戰性,
也都很好玩,可以激發出我們很多的想像力。
只是…我樣的妝容去星光大道是不是會太弱呢??
大家有空也可以玩一下”星光大道妝容”,
我們一起來走”痞客邦金鐘獎”星光大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