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的氣墊粉餅的風潮應該是從laneige的舒芙蕾開始。

而且現在愈演愈烈,連Lancome都推出氣墊粉餅,

默默的我已經用過好幾個氣墊粉餅了,

一直在想要來整理個氣墊粉餅的不負責評比,((可惜還沒時間

所以就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用的Laneige升級版氣墊。

改天再來分享這次用過的所有氣墊粉餅的心得。

SAM_7713   

((本文為Urcosme體驗文))

 

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這款水凝霜是氣墊粉霜再進化,毛孔輕盈12HR。

不需要美肌修圖,肌膚立即進入柔焦模式。

專為毛孔問題肌膚所設計的BB舒芙蕾,

含毛孔淨化複合物能平滑並修飾毛孔,創造清新細緻妝容。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URcosme))

 

說真的…光看外型,會覺得這款舒芙蕾和之前的沒什麼兩樣。

是說這類型的粉餅大家外型都長的大同小異。

實在是沒什麼好分享的,重點是在內容物才對。

SAM_7714

 

SAM_7717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類粉餅的設計,

因為他有一個蓋子可以把粉撲和氣墊的部份分開,

雖然主要是要防止裡面的水凝霜會乾掉,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可以讓粉撲看起來乾淨點。

而且感覺也比較衛生,其實也還蠻不錯的,

這部分其實在分享iope我就曾經說過了。 

SAM_7715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用粉撲輕輕在氣墊上按壓一下。

就可以把底妝沾取在粉撲上面了,

接下來只要用輕輕按壓的方式去上妝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種底妝的好處就是非常的容易上手。

就算是新手,要上個漂亮完整的底妝也完全沒有問題。

或許是因為升級版有改良過的關係,我覺得這款沾取粉底容易多了。

之前用的有些都不容易沾取,要很用力壓才能讓底妝附在粉撲上。

這次的不需要這樣,就可以輕易的讓粉底附在粉撲上。 

SAM_7719   

 

SAM_7752  

只要沾取粉底後,接下來用分區輕輕按壓,

讓粉底可以均勻服貼的上在肌膚上就可以了。

部份想要底妝更均勻服貼的地方,也可以用蓋章的方式,

輕輕的把粉底蓋在臉上,整個底妝的修飾度會更好。

SAM_7863

最近我都是用這種方式來上底妝,

有發現這款舒芙蕾的修飾度和服貼度真的很棒。

比之前的都還要更加的服貼自然。

毛孔的修飾度也變的很好,兩頰的毛孔都修飾的很漂亮。

SAM_7862

整個底妝化完後真的很有光澤感,而且膚質整個變好。

感覺肌膚變的很細緻,看起來肌膚好像有打上柔焦一樣。

最棒的一點是他的遮瑕度有改善了,

之前的氣墊粉餅因為上起來薄透,所以上完後遮瑕度不優。

這次的整個遮瑕效果有大升級,大部份的斑點和疤痕都可以遮住。

不過…如果是比較明顯的痘疤就沒有辦法了。((基本上這程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SAM_7900

 

SAM_7899

這款底妝的持妝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上妝一整天,到下午時才略有一點點脫妝、浮粉。

而且大部份脫妝的地方都在是鼻翼容易出油量多的地方,

其他整個妝容基本上都還蠻完整的,出油情形也不嚴重。

不過…我想這有一部份原因是我們都在冷房的關係,

大致上我覺得他的持妝度算是我用過底妝中非常不錯的。

SAM_7903   

整體來說這個升級版的BB舒芙蕾水凝霜還蠻不錯的,

使用起來還蠻妝容服貼自然的,而且十分容易上手。

持妝度也很不錯、遮瑕度也大有升級,

整個毛孔的修飾度更是叫人滿意。((再壓上一點蜜粉定妝更棒

其實平常如果趕時間或是補妝,用這款底妝還蠻不錯的。

快速又不容易出錯,整個底妝還非常的漂亮。

唯一可惜的是他容量太少,價格又不親切。以致於CP值不高。

還有就是色號太少,膚色如果健康一點就沒有辦法用。((有點可惜呀!!

 

 

 

延伸閱讀:

 

[活動] Laneige彩妝party活動教你打造喬妹妝

[試用] butybox喬妹盒幫你打造喬妹妝容

[Voce Reporter] ORIKS光韻絲緞雪凝霜打造清透好妝容

[彩妝] 跟流行敗入的IOPE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讓我有點小失望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