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默默的我的美妝魂又回來了,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最近有”比較認真”的在發美妝文吧!!
忽然間發現,我好像離最愛的美妝有點遠了,
所以,最近我有很努力的想要回到美妝的隊伍中。
真開心嬌蘭沒有拋棄我,還和我在某日午後來個夏季的小約會。

P1540275

這次的午茶約會來到的是一個秘密基地,
“Chicist”是一家隱身在東區的隱密小巧工作室,
Chicist 品牌名稱來自於法文chic,表達一種獨特個性,自在的風格。
飾品風格材質多樣,以融合古典與現代的設計感為主。
這樣的設計風格和嬌蘭非常的符合,
我想…這也是這次我們會來這裡和嬌蘭約會的原因之一吧!!
話說,Chicist的老板娘真的長漂亮又超有氣質的。

 

今天的主角是嬌蘭的夏季彩妝和水合保養系列,
Chicist等後面再來和大家分享吧!!現在先來看一下嬌蘭。 

P1540280

今年夏天嬌蘭非常受歡迎的水合系列一直在推陳出新,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水合系列,
感覺這系列非常適合我這種乾性肌膚的女孩先使用,
這次藍金水合彈力系列推出了日霜、晚霜、清凝乳及BB霜,
讓這系列的產品感覺更加的強大,保養更加的完整了。

P1540338.JPG

在體驗水合系列前,我發現了一個特別又很棒的產品,
從去年開始油保養的觀念就一直非常的夯,
奧麗薇也一直在跟我強調油保養的重要性,
嬌蘭在去年,就推出了一個很棒的油保養產品”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主打針對於缺油補油、缺水補水的概念,平衡出單純美肌。
其實這瓶平衡乳並不是新品,他在2013年就已經上市,
一直是嬌蘭非常熱賣的一個「保養前導」產品。
只是…我是一直到這次活動才正式的認識他。 

P1540339.JPG  

嬌蘭的皇家蜂王乳系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這系列一直都是嬌蘭熱賣到不行的貴婦級保養品。
蜂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真的是好用到不行。((可是也好貴
而這瓶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就是和精華相輔相成的好朋友。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特殊完美的油、水黃金比例,
讓平衡油滲透效率高,能快速進行深層滋潤,
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自動針對肌膚缺水、缺油的地方補水、補油 ,
幫助肌膚油水比例達到最佳平衡,讓肌膚鎖住水分,不讓保濕度散失。。 

P1540316.JPG

 

P1540319.JPG

滴管的設計取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而雖然說他是油,可是使用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
輕輕的推開後,在肌膚上輕輕的按摩,
會發現這個油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而且吸收完後肌膚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反而紋理變好了。
整個肌膚變的比較細緻,而且感覺也比較的滑嫩。
我第一次用到平衡油用起來完全不油膩,不感覺好像水一樣的。
用起來超舒服的,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
聽說這瓶和底妝產品加在一起使用也很搭呢!! 

P1540340.JPG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今年推出三款保濕抗老新品,
「藍金水合彈力日霜」、「藍金水合彈力晚霜」及「藍金水合彈力清凝乳」
希望從白天到夜晚依時間不同需求,持續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抗老保濕功效。

 

並希望從「淨水」、「鎖水」、「儲水」、「產水」、「運水」五功效,
幫助肌膚打造出健康狀態從根源打下良好的基底。

P1540342.JPG  

 

P1540320.JPG  

我覺得這系列的霜狀保養品都還蠻清爽舒服的,
這次在現場體驗的日霜、乳霜和清凝乳發現都還蠻好吸收,
尤其是清凝乳的部份,用起來真的非常的清爽,
不用花太多時間按摩就通通都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吸收完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P1540350.JPG

藍金水合水感BB霜SPF25.PA++

「藍金水合水感BB霜 SPF25.PA++」能均勻膚色。
在隱形的魔法中,將輕透的質感和自然的色調融入肌膚,共有兩種色調,
分別是適用於白皙至中等膚色的「輕透色」,以及適用於中等至健康膚色的「健康色」。
在強烈的保溼和保護作用之下,肌膚立即且持久地恢復其自然的完美;
膚色光滑均勻,散發青春和美麗的光采。

P1540321.JPG

 

P1540322.JPG

這款BB霜因為融合了保養的概念在裡面,
所以在這BB霜裡有加入了「藍金水合基底精華」,
我覺得因為有加入藍金水合基底精華的關係,
所以這款BB霜用起來還蠻水潤好推勻的,
而且整個十分的清透,推勻後底妝非常的服貼。
不過…在遮瑕度部份,這款就略顯不足。((另一款超時完美輕粉底遮瑕就比較好

P1540281.JPG

除了保養之外,嬌蘭一直很迷人的就是他們家的香氛,
花草水語 熱帶青檸淡香水(Limon Verde)

 

前味:墨西哥青檸、柑橘

中味:和諧熱帶綠色香調

後味:委內瑞拉零陵香豆

P1540345.JPG

這款香氛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味道十分的清新。
我喜歡他前調檸檬那種剛修割過的草坪香味,
加上中調的薄荷,讓人聞起來有一種清涼消暑的感覺,
是一款可以讓女孩兒夏天感覺清爽舒服的香氛。 
而且噴完後會有一種神清氣爽的優雅感。((好喜歡這香味

P1540289.JPG  

2014幻彩流星 夏季限量妝彩-光的幻彩夢工廠 

隨著夏季妝感及時尚色彩趨勢,以粉彩及清新光感當道,
今年夏季推出的「幻彩流星蜜粉球_夢工廠限量版」由6款迷人的粉彩色調組合而成的調色盤,
能夠為肌膚再生光采,揮灑出更加美麗的膚色,
以晶亮閃耀的蜜粉展開彩妝的魔法,讓肌膚沐浴在滿滿一池的透亮光線裡。 

P1540282.JPG

「幻彩流星蜜粉球_夢工廠限量版」以金色、銀色與白色混搭出的各色蜜粉,
佐以優雅浪漫的粉紅與湖水綠粉球,彩色珠光粉球組合成的亮澤調色盤閃爍跳躍著,
以純淨和諧的光芒輕柔地抹去肌膚的瑕疵並點亮膚色,更輕透、更隱形卻更晶亮,
同時運用柔和的粉蠟系色彩為肌膚帶來一抹青春鮮嫩的色彩:
蠟筆粉紅可再造晶亮的膚色、打造好氣色,
湖水綠可減少發紅的膚色,香檳珍珠可均勻膚色並模糊小瑕疵,
粉霧珍珠白可提亮膚色,打造出純淨透明的妝感;還有閃亮的金色及銀色粉球,
這些燦爛的捕光高手可暖和肌膚色調,讓肌膚壟罩著純潔的光芒。
加上嬌蘭最新的「裸鑽光科技」可將肉眼看不見的隱形光束轉變為無止盡綻放的純淨光芒,
在夏季為肌膚留下瞬間煥發的光采。

P1540291.JPG

之前我就對嬌蘭這款幻彩流星蜜粉球非有愛,
因為他們家的蜜粉球每次都會給人家驚艷的感覺,
這次的蜜粉球就給人家一種粉嫩閃耀的感覺。

P1540326.JPG  

輕輕的在臉上刷上一層,可以發現肌膚會有細緻的亮粉,
把這個蜜粉球刷在T字部位,可以讓臉部的立體感更好。
帶有淡香味的蜜粉,刷在上感覺很舒服,
而且整個底妝會蠻的比較細緻和漂亮。  

P1540307.JPG

超時完美輕粉底

這款粉底是很多部落客都超推,而且口碑非常的好。
採用油體轉化科技,讓粉底會因油脂依隨膚溫而逐漸揮發,
打造完美無瑕的動人膚色,即使過了一整天,
妝容依然透亮細緻,而且號稱絕對不斑駁脫妝。
聽說去年上市時,一整個賣到嚇嚇叫。

P1540311.JPG

有SPF20、PA++的防曬係數,在室內或是陰天使用其實還蠻足夠的。

P1540366.JPG  

這款粉底液一共有三個色系可以選擇,
在現場體驗後我發現為什麼這麼多部落客都推這一瓶粉底,
因為這款粉底液真的很服貼,延展度也很好。
重點是這款的遮瑕度和毛孔修飾度真的棒,
使用完後,整個底妝真的很漂亮、細緻。
而且持妝度真的好,是打造乾淨漂亮裸肌的好工具。

P1540333.JPG  

驚豔絕色觸控唇膏 #143 #260
時尚圈唇蜜 #940 #461
時尚圈指彩 #260 #143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今年大紅唇還是持結的非常流行。
所以…這次推出的紅色系唇後還蠻熱門的。 

P1540328.JPG

想要優雅或是比較年輕的女孩,今年夏天就很適合這個粉嫩嫩的唇彩。
看起來甜美又可愛,給人家一種清新又甜美的感覺。
其實這個色系平常上班也很適合,不會太過Over或搶眼。 

P1540330.JPG

而想要像千頌伊打造那種搶眼又有自信的妝容,
選擇這個紅色系就沒錯了,這個紅色系今年還蠻流行的。
基本上我還蠻推這個紅色唇彩,用起來感覺還蠻亮眼,
顯色度好、顏色非常的飽和,用來化千頌伊妝超合適的。 

P1540335.JPG  

睫毛小惡魔_翹翹版睫毛膏(防水墨黑)

這是睫毛小惡魔的防水升級版,
時尚的銀色金屬外盒包裝,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這是一款兼具豐量與定型的防水睫毛膏,
睫毛刷頭形狀圓而寬,可以增加睫毛捲翹的弧度,
讓睫毛刷完之後可以保持完美而濃密。
聽說這款睫毛膏防水效果好到就算是去潛水也OK,
害我好想要買來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的防水呀!!
參加這種聚會根本就是來誘拐我的小朋友的嘛!!

 

分享完嬌蘭,現在要來好好的跟大家介紹一下Chicist啦!!

P1540277.JPG

 

P1540278.JPG

chicist品牌設計師Monica Cheng原本從事服裝設計及採購工作,
因為從小就喜歡收集飾品,並時常改造媽媽的首飾,
讓老舊飾品呈現新的風格,於是在1996年便成立了飾品品牌"Chicist"。 

P1540279.JPG

Chicist品牌設計師因曾經旅居Paris、NewYork,所以作品風格都很有異國風味,
在材質運用上也更具多元化,以融合古典與現代的設計感為主。
取材源自於世界各地︰骨董商店、跳蚤市集都是設計師的靈感來源。
飾品素材包括合金、K金、半寶石、人造水晶、天然材質、布料..等,
部分商品因為古董翻新,所以產量稀少,也因此更有獨特性! 

P1540295.JPG

 

P1540294.JPG

這裡的飾品看起來真的都很美,而且也非常的特別,
好幾款看起來都讓人好想要敗回家,
還好…那天我的錢包帶的錢不夠,不然我應該會忍不住下手。

P1540355.JPG  

每一次參加這種聚會都是在考驗我的定力呀!
因為每次都莫名的會被燒到亂七八糟。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嬌蘭的櫃上體驗一下,
我大推他們家的BB霜,真的很適合夏天。
還有花草水語晨曦草露淡香水也是迷人到不行啦! 
他們家的唇彩更是今天夏天妝容不可少的好物。
反正…嬌蘭這次的殺傷力真的蠻強的。
想要去體驗看看的人一定要好好的顧好荷包才行啦!!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