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最近為什麼老是被Sisley這個牌子燒到呢!
明明他就是遙不可及的品牌,((對我這個領死薪水的上班族而言
難道是我貴婦病發作,所以才會對這貴婦中的貴婦品牌心動。

161484.jpg

暨上一次的耶誕眼彩盤後,((最後…我還是在Y拍中敗下了
這次…我又再一次被sisley給征服了。
沒錯~~"就這樣被你征服,喝下你藏好的毒"。((誤
這次讓我中毒的是Sisley這三十年熱賣不敗的全能乳液啦!
說到這要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的機會啦!
不然…我這輩子都不會對這瓶乳液感到興趣吧!
阿娘威!一瓶6800元耶!真是比搶銀行還好賺呢!

說真的…在試用這瓶前我完全不懂一瓶貴松松的乳液。
為什麼還有人會拿大把大把的鈔票給他敗下去。
6800可以買好多好好用的東西了耶!
光我最愛的健水都可以買2~3瓶了。((話說Albion也是貴婦牌呀!
不過…在這次體驗後我馬上就懂啦!
下次我也要存錢買這瓶來用啦!為什麼呢?聽說慢慢道來。

161484.jpg 

首先我們要先來了解一下他的成份。
這種貴死人的保養品,一定含有什麼了不起的成份在裡面。
不然幹嘛一瓶要賣到6800元呀!((真不是一般人用的起的呢!
全能乳液所具有的獨一無二的配方,融合多種極為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
如:人參、積雪草、馬尾草、迷迭香、蛇麻草等,
並按照精確完美的比例進行調配,可全方位滿足肌膚健康的所有需求,
並全面增強肌膚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幫助膠原蛋白的形成,
還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保持肌膚健康活力。

積雪草 -幫助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形成,還可幫助受損的組織癒合及緊實肌膚。
蛇麻草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鎮靜舒緩。
人參 -提高肌膚免疫力,刺激微循環,提高紅血球的含氧量,刺激白血球形成。 防止外部環境的傷害。
迷迭香
 -殺菌及舒緩鎮靜作用,刺激血液循環、新陳代謝。
馬尾草
 -收斂及緊實肌膚,增加真皮層的彈性。
<<以上文字取自sisley>>

P1070619.JPG 

這次拿到的是15ml的小試用瓶。
雖然只是小小的15ml價格依然不斐呀!
這個來自法國的貴族可是我第一次用這麼貴的保養品。
雖然是貴松松的保養品,可是他的瓶子做的超樸實的。

P1070620.JPG 

這瓶全能乳液說他是乳液,我覺得他還比較像精華乳。
因為它的使用方式是在清潔化妝水之後,
再搭配他日霜或晚霜可以讓全能乳液效果更好。
光看使用的方式它真的很像是精華。

P1070621.JPG 

這個全能乳液的質的感覺比一般的乳液再稠一點。
每次的使用量約二顆珍珠大小就是全臉的用量。
倒出來後馬上就可以聞到很香的植物精油香味。
那香味十分的舒服,尤其在晚上睡前使用,超舒服的。

P1070623.JPG 

這款乳液的延展度超好的,輕輕推就可以推勻全臉。
使用時就把乳液放在手掌心中均勻塗抹溫熱,
然後依自已的肌膚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均勻的塗抹,
幫自己的臉輕輕的按摩,並用雙手幫自己的臉溫熱一下。
讓乳液可以吸收到肌膚裡。順便讓自己享受一下精油的香氣。
等乳液都吸收後就可以再塗上乳霜,讓乳霜把全能乳液鎖在肌膚裡。

P1070625.JPG 

這個全能乳液用完後超讓我驚訝的。
驚訝的不是他的吸收力好,也不是他的滋潤度佳。
驚訝的是他的修護能力。我只能說他的修護力好到讓人流淚呀!
這陣子我的肌膚狀況時好時壞,額頭不定時會冒痘。
而且肌膚三不五時會脫皮一下。
沒想到用了這瓶後我的冒痘情形改善了。
不但冒痘的情形變少了,就連原本冒痘的部份都消了好多。
脫皮的情形也改善的,就連臉上痘痘留下的傷口都好很快。
我只能說他的修護力也太強了吧!
這瓶的新陳代謝能力真的讓我驚訝。

P1070627.JPG 

這陣子我都用這一瓶全能乳液來保養。
我的肌膚狀況變的很穩定。膚色也比較明亮一點呢!
一整個讓我愛死這瓶全能乳液呀!
好用到我都要流淚了,((除了好用,最重要是他好貴
要不是一瓶要價6800元,我想我應該會立刻下手敗回家。
果然是貴婦中的貴婦品牌呀!
希望我這30ml用完後我的肌膚可以好到爆呀!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全能乳液可以賣便宜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