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gdS4x  

((本文為名炙炭火燒肉體驗文)) 

 

自從有了Q妹,再加上疫情,我已經好久沒有約朋友們去吃大餐、放鬆一下了,

最近剛好利用Q妹去南部躲疫情,和Q爸相約到三重的「名炙炭火燒肉」偷偷約會一下。

「名炙炭火燒肉」的前身是「野宴日式燒肉」,所以外觀上隱約還是可以看到「野宴」的痕跡。

實際走訪之後發現,除了外觀有野宴的痕跡外,這裡提供的食材比野宴還要多元。

「名炙炭火燒肉」就在三和國中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步行大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

如果是開車來用餐的話,店的旁邊就有一個大型的停車場,地理位置其還蠻方便的,

只是…吃燒烤難免都會想要來杯冰涼的啤酒,所以推薦大家來用餐坐捷運會比較方便。

/tmp/phpkzI651

/tmp/phpjUViKR  

「名炙炭火燒肉」的店門口非常的顯眼,紅、黑搭配的裝璜有濃濃的日本氛圍,

來到這裡真的有一種偽出國,來到日本居酒屋的感覺,不管是店門口或是店內的裝璜,

都有濃濃的日本氣息,太久沒有出國了,來到這裡用餐莫名的有一種感動,

到底何時我才能飛到日本和費姐一起吃燒肉、喝酒啦??我已經二年沒有出去趴趴走了。

 /tmp/phpIB16gy  

「名炙炭火燒肉」的店內座位還蠻多的,我覺得這裡還蠻適合團體一起來聚餐的,

他們家的生意還蠻不錯,我們來用餐是疫情期間,正逢大家減少內用的時間,再加上當天下大雨,

一樓還可以整個坐滿滿,就知道他們家的生意真的很不錯,建議要來用餐一定要先預約。

/tmp/phpXafMDJ  

這裡點餐日是用劃單的方式,每次最多可以點8樣,每樣最多可以點3份。

劃好單子交給店員,沒幾分鐘食材就陸續的送上桌,食材都上桌後會再給新的單子。

/tmp/phpChTrOB    

這裡的燒烤一共分成599元、799元、1299元三種價位可以選擇,菜色真的非常的多元,

考量到我們很久沒有吃燒烤,再加上每次去居酒屋點沒幾樣串燒就要破千元,

所以我們直接就選了1299元價位的,想說久久吃一次,就一次給他吃到爽啦!!

會選擇這個價位最主要是看上他有很多特別的食材,像是野生海虎蝦、天使紅蝦、和牛等。

我覺得努力進攻這些高單價的特別食材,1299元要吃回本,好像也不是難事。

/tmp/php4VuRGD  

這裡有一個我後得還值得讚賞的地方,就是這裡的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

聽說最近的吃到飽時間都只有100分鐘,有一些甚至於只有90分鐘而已,

這裡可以吃到2個小時,對於我們這種習慣慢慢烤、輕鬆吃的人來說,真的很不錯。

可以沒有壓力的邊吃、邊聊天,還可以放鬆的喝一杯,整個心情真的很愉快。

/tmp/phpjfRqC8   

在點完餐之後,店員會收介紹一下環境,想要烤肉醬可以到後面的醬料區取用。

另外…加點火鍋的話沾醬也是在自取區,這次我們單純想吃烤肉就沒有加點小火鍋。

/tmp/phpShp0Nn   

桌上也有玫瑰鹽、胡椒鹽、七味粉和檸檬鹽可以搭配,我要大力的推薦檸檬鹽,

拿來搭肉片或是海鮮都很棒,吃起來會有一般檸檬的清香,還帶一點點解膩的感覺。

/tmp/phpCeh30F

/tmp/php6uXD5K   

這裡的飲料和汽水是自行拿取的,但是如果想要來點酒精飲料就要請店員服務送到桌邊。

酒精性飲料是要另外計費的,選擇還蠻多元的,而且價格我覺得都在合理範圍內。

/tmp/phpzuaLje   

只是…剛才就說過吃燒肉就是要配啤酒,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生啤喝到飽,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就是爽,這裡的台灣啤酒暢飲只要169元/人,真的很划算。

((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tmp/phpPefgwq

/tmp/phpqF4Ke1  

囉哩八嗦一大堆,現在要來進入正題了,這裡的送餐速度其實還蠻快速的。

第一輪我們當然是先從1299元才有的食材開始進攻啦!!首先當然是從和牛開始。

這裡的和牛除了澳洲和牛之外還有香草和牛和短角和牛可以選擇。

/tmp/php0i2BwW

/tmp/phporWcdA   

愛吃和牛的人來這裡推薦先點香草和牛來品嚐,因為這個香草和牛真的超嫩的,

再加上切的厚度剛剛好,所以吃起來飽口但不會太過油膩,真的非常好吃。

另外…這個短角和牛也是好吃到不行,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鮮嫩多汁又香氣四溢。

還有他們家的伊比利豬也是好吃到不行,烤完之後口感Q彈,而且完全沒有豬腥味。

/tmp/phpnSh93y

/tmp/php7NwgDp   

選擇1299這個價位當然不單單是為了和牛,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海鮮啦!!

這裡的海鮮選項真的很多,特別要推薦大家的就是這個野生海虎蝦,超級大一隻。

這個海虎蝦不單單只是大隻,而且肉質非常的緊實彈牙,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子的新鮮甜味,

光是這個海虎蝦我們就點了三輪,大家就可以知道這個野生海虎蝦有多好吃了。

/tmp/phpYZIxhY

/tmp/phpIY1TR8  

他們家的天使紅蝦也是好吃到不行,一般這麼大隻的天使紅蝦吃起來都會有點“忽忽”的口感,

但是他們家的吃起來不會,肉質雖然不到Q彈,但吃起來細緻又鮮甜,真的很好吃。

/tmp/phpWeBUEK  

/tmp/phpJaDN6h  

還有生蠔也是新鮮、好吃到不行,我們光是生蠔就叫了好幾輪,吃到不要不要的。

/tmp/phpvcvyWZ  

另外他們家的干貝也是又大又鮮甜,我比較推大家可以點加拿大干貝,吃起來口感比較嫩。

/tmp/phpGztR7q   

還有這個酒蒸蛤蠣我覺得也是必點的食材之一,蛤蠣每一顆都十分的飽滿。

/tmp/phplFVJVU

/tmp/php8klZAX   

海鮮如果吃膩了,想要換換口味,明太子雞翅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雞翅裡包進滿滿的明太子,一口咬下,明太子在口中爆開的感覺真的很讚。

/tmp/phpRFfO0i  

擔心吃不飽的話「松葉蟹膏飯」可以點來試試,有點可惜的是我們很後面才點這個飯,

這個飯蟹膏味道十分濃郁,只不過我們吃到這碗飯時整個已經飽到天靈蓋,所以沒有驚艷感。 

除了剛才分享的之外,這裡的食材真的非常多元,多到我們眼花瞭亂,

就算再來這裡二次,也沒有辦法把所有的品項全都吃過一輪,真的太多了。

/tmp/phprjNEhq   

最後他們家的甜點都都很厲害,尤其是1299才有的「蜜釀紫蘇蘋果」。

這個蘋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去油膩解膩的效果,而且還非常的開胃。

大家如果吃很飽想要來點甜點,我強烈推薦可以點「蜜釀紫蘇蘋果」來吃。

/tmp/phpYF879D   

基本上我覺得名炙日式燒肉的食材用的真的很不錯,而且環境也很舒服,

喜歡吃海鮮或是和牛的人,不用考慮就直接衝1299這個等級的吃到爽。

但是如果不吃和牛的,我覺得659和799的也很不錯,799就有天使紅蝦了。

愛吃日式燒肉的人很適合下班後約好姐妹或是同事來這裡用餐、聊八卦,好好的放鬆一下。

 

名炙日式燒肉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88號

電話:02-22877866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30~23:00 (週二固定公休)

官網:https://mingchi-bbq.business.site/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ZhiBBQ/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leen 的頭像
    Aileen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