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cuVDO

每次到金山財神廟去拜拜,總是免不了要到金山老街去覓食、逛逛,

但是每次來到這裡,吃來吃去不外乎就是廟口的鴨肉或是金山王肉包這些,

說真的…偶爾也是會想要換換口味吃點不一樣的,所以這次上網Google一下,

發現在老街裡有間部落客們推薦的海鮮粥,聽說料好實在、價格又合理。

這間部落客們強力推薦的金山大碗螃蟹粥就位在金山慈護宮附近,離公有停車場很近,

如果開車過來,從停車場走過來不用5分鐘時間,交通上其實還蠻方便的。

/tmp/phpWnT5nb    

來到這裡請直接在店門口拿菜單點菜,然後到櫃台付錢,付完錢店員才會帶位,

千萬不要傻傻的一直在等人家帶位,不然…可能會一直等不到座位,因為生意真的很好。

這裡的海鮮粥看起來感覺價格不算便宜,不過看到他的份量之後,我覺得CP值算高。

因為他的粥非常的大碗,食量不大的人建議兩個人點一碗,才不會份量太多吃不完。

他們這裡的招牌是螃蟹粥,所以我還蠻建議大家來可以點三點蟹粥或是紅蟳粥來吃。

像我們這次就點了一份紅蟳粥來品嚐,味道真的是鮮美到不行,而且螃蟹真的很好吃。

/tmp/phpRooXNL   

金山大碗螃蟹粥的店內空間其實還蠻大的,所以雖然客人很多,但是翻桌算快,

不用等待太久就有座位,只不過他們家的粥都是現點現煮的,所以待餐時間有點長,

/tmp/phpvqEh8P

/tmp/phpYszUId  

建議大家來可以先點一些小菜來吃,這樣才不會等很久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我們這天就點也鹹蜆和韓式泡菜,他們家的韓式泡菜搭配海鮮粥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鹹蜆我覺得少了一點蒜頭和辣椒來提味,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點的腥味,

整體來說…這兩種小菜的味道都還蠻不錯的,點來搭配海鮮粥或是配啤酒還蠻不錯的。

/tmp/phpOliKZB   

另外…當天剛好店內有促銷,所以招待我們炸魷魚,他們家的魷魚因為很新鮮,

所以炸完只加一點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一口咬下還可以吃到魷魚的鮮嫩口感,

好吃到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如果下次有再來這裡用餐,我一定會點一盤來吃。 

我覺得這個炸魷魚如果外帶一份回家,一邊追劇、一邊配啤酒應該很爽才對。

/tmp/phpPYdAcQ   

我們等待大約20分鐘左右,我們的紅蟳海鮮粥才送上桌,說真的…等的真的是有夠久的。

好在…這碗紅蟳海鮮粥沒有我們失望,花一點時間等待還是值得的,因為這個粥真的有夠鮮。

/tmp/phpqmtP3B   

先是他們家的紅蟳,送上桌兩隻紅蟳在裡面,而且上桌前就已經先幫我們切好塊, 

打開螃蟹的上蓋,裡面有著飽滿的蟹黃,而且熟度還控制的剛剛好,不會煮的太硬,

把蟹黃挖出來和粥一起品嚐,吃到嘴裡滿滿的都是濃郁的蟹黃味道,好吃到不行。

另外…整個蟹肉也是鮮甜到不行,好吃到讓我忍不住一直在吸那個螃蟹的汁呀!!

/tmp/phpd7RSJ5   

除了螃蟹之外,海鮮粥裡面的蛤蜊和鮮蚵也都十分的飽滿,充滿也濃濃的鮮味。

/tmp/phpBsHTCE   

小卷和蝦子也都是鮮甜到不行,這一整碗粥裡面充滿了大海的味道呀!!

說真的…食材不夠新鮮,還真的煮不出這碗粥鮮甜的味道呢!!這碗海鮮粥真的超美味。

明明上桌的時候還擔心太大碗會吃不完要打包的,沒有想到我們竟然整碗吃光光。

大家就可以知道這碗海鮮粥有多美味了吧!!我看來的很多人都一人點一大碗在吃呢!

/tmp/phpZFw6cK   

這次來金山品嚐這碗充滿濃濃海味的螃蟹粥,我真的覺得超棒的,因為真的很美味,

下次如果再到金山財神廟來拜拜,我應該還會再來這裡用餐,改吃看看三點蟹粥看看。

 

 

金山大碗螃蟹粥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44號

電話:0920-9892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18:30、週六、週日11:00~19:30

FB:https://www.facebook.com/dawanseafood4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