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909

之前就有在IG看到彰化有一個超好拍的七彩雨傘巷,那時就很想要去看看,

只是每次回彰化都已經安排好行程,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過年後偶然發現七彩雨傘巷所在的卡里善之樹其實離我家沒有很遠,

而且這個『卡里善之樹-為愛撐傘』這個景點感覺還蠻有文創氣息的,

所以這次費姐來彰化玩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到『卡里善之樹』去拍拍照。

卡里善之樹離「探索迷宮歐式莊園」不遠,開車10分鐘左右就會到達。

想要來這裡其實可以安排在一起,還可以到「田園生活廣場」去採購呢!!

說到開車來這裡,因為卡里善之樹是位在小巷弄之中,不方便停車。

所以如果要開車來這裡的話,建議可以把車子停在附近的北極宮停車場,

P1260939 

從北極宮走到卡里善之樹的一路上,其實就已經有非常多的景可以拍照了。

沿路都是一些很可愛的塗鴨、彩繪,還有一些傘所做的裝置藝術,都很可愛。

跟著彩繪就可以來到「彩虹屋Rainbow house」門口,基本上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假日的時候來這裡逛逛、拍照的人其實還蠻多的,所以不難找到這個地方。

P1260911

卡里善之樹』說的就是在就是位在「彩虹屋Rainbow house」門口的這顆樹,

會取名叫「卡里善」是因為和美的平埔族語古名就叫做卡里善,還蠻有意義的,

老闆非常有創意的把一顆將瀕臨壞死的台灣原生苦楝木與彩虹屋雨傘做結合,

做成超有創意的傘樹讓這顆樹變成一株耀眼的彩虹樹,我覺得真的非常的棒。

光是在門口的這顆樹我們就拍到不亦樂乎,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怎麼拍都覺得美。 

174323  

P1260908

在卡里善之樹旁的矮牆則是掛上了許多小雨傘,不少情侶都會買來掛,

看起來還蠻可愛、有趣的,這點讓我覺得老闆很有生意頭腦。 

174324  

受不了誘惑的我們也默默的到櫃台去買了兩個來玩玩,價格其實不算太貴,

而且感覺還蠻浪漫的,大家如果是和情人一起來,建議可以買一片來寫寫、玩玩。

P1260933

因為天氣真的是太熱了,所以在門口簡單的拍幾張照片後,我們決定先到屋裡逛逛,

Rainbow House彩虹屋』是老闆將自己的兩層樓老家所改建而成的,

所以有一種好像來到阿嬤家一樣的感覺,坐在門口的紅磚牆前拍照非常的有味道。 

P1260935

P1260937

Rainbow House彩虹屋』這裡還有很多可愛的看版和擺設可以拍呢!!

我們光是在門口就拍了不少照片,大家來這裡一定要把相機或是手機充寶電才行,

才不會來這裡拍到沒電,然後才扼腕說有好多地方都沒有拍到,這裡真的超好拍的。 

P1260914

走進店內可以發現有一些以前老宅才看的到的傢俱,用這些傢俱來裝飾還蠻特別的,

我覺得老闆的創意還蠻不錯的,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賣傘的店家也可以這麼文青。

P1260915

在這裡還有提供應該給喜歡文青們可以蓋蓋章,我覺得這個還蠻不錯的。

大家來這裡不妨可以買張明信片,蓋一下這裡的紀念章,然後寄給自己,

我覺得還蠻棒、蠻有紀念價值的,感覺可以建議老闆賣一下明信片。 

174325  

 

P1260920

P1260924 

P1260921

再往內走就是這家店的販賣部,這裡販賣了很多不同種類和功能的雨傘,

這裡的每傘看起來都很漂亮、很可愛的感覺,看的我們都好心動想要買一把。

雖然價格有點高,不過感覺還蠻實用的,所以最後我們有買了一把回家。

P1260919

這裡還很特別的把雨傘的把手做成了吊架,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可惜這個是非賣品,不然我還蠻想要買一組回家裝飾的呢!!

逛完了一樓之後我們原本是想要上二樓去看看的,因為二樓是彩繪教室,

只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上課時間,為了不打擾別人上課,就不上去看了。

大家來這裡如果想要做一把專屬於自己的雨傘,建議可以參加他們家的課程,

幫自己的雨傘做彩繪,這樣你就可以擁有一把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雨傘了。

P1260956

逛完了『卡里善之樹』我們還沒有到這裡最著名的傘巷去逛逛呢!!

剛好…看到有一個時間忽然間整個傘巷沒有人,就速速過來拍個空景。

這個傘巷真的非常的繽紛、可愛,站在這裡下面拍照真的還蠻好看的。

P1260950

只不過…來這個傘巷要拍照是有技巧的,因為站在這下面臉上都會有陰影。

所以記得在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找臉看起來亮一點的地方拍才可以。 

P1260952  

這次來到 卡里善之樹』其實我還蠻驚艷的,除了這裡真的很好拍之外,

我驚艷的是老闆的創意和巧思,竟然可以把再平常不過的雨傘打造的這麼特別,

把一個平凡無奇的鄉下變成IG上的打卡熱點,我真的覺得這個地方超棒的。

大家如果對卡里善之樹的故事有興趣,不妨可以上他們家的fb去逛逛,

我覺得老板創業的故事其實還蠻勵志的,他的精神很值得年青人們學習。 

 

 

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孝義路391巷5號

電話:04-7358038

營業時間:0900-1200;1300-1700(週三、四公休)

官網:http://www.rainbowhouse.cc/

fb:https://www.facebook.com/rbhous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彰化] 定力不夠千萬不要輕易進入的『田園生活廣場』,這裡怎麼會這麼好灑錢~~ 

 

景點方面

[彰化] 超繽紛、超好拍的彩虹傘巷~為愛撐傘.卡里善之樹 

[彰化] 怎麼拍都好美.好浪漫的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適合約會.溜小孩的好地方 

[彰化] 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就在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散步、抓怪的好去處 

[彰化] 彰化陽光行~到襪仔王DIY襪子娃娃真的好好玩 

[彰化] 陽光彰化行之~就是愛荔枝樂園.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彰化] 美到讓我以為來到國外的菁芳園 

 

美食方面

[彰化] 蒸鮮蒸氣美食,新鮮.無油.健康的原味美食料理 

[彰化] 充滿少女心的夢幻貨櫃咖啡屋,彰化高鐵站旁的『HAO YU好悠咖啡』 

[彰化] Ubike進駐-就用Ubike帶大家來趟彰化市美食之旅吧!! 

[彰化] Omaya麻藥瘋雞.起司春川炒雞鍋讓我懷念的美味 

[彰化] 夢幻到像彩虹一樣的蝶豆花茶飲料就在淇士葳咖啡 

[彰化] 巷弄裡的歷史古蹟尋禮~充滿童趣的「紅葉大旅社」 

[彰化] 端倪生活品嚐霜淇淋好滋味,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阿嬤家 

[彰化] 到「日光遇手作輕食早午餐」享受一份CP值超高的早午餐 

[彰化] 彰化市內氣質滿分的尋鹿咖啡館 

[彰化] 到讓人很放鬆的The planet自在喝個下午茶吧!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