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442   

((本文為innisfree體驗文))

 

最近在整理innisfree濟州島遊記時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沒有跟大家分享過innisfree的蜜粉。

innisfree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頭好,算是我化妝包的固定班底,

剛好最近innisfree推出了【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版】,一整個超可愛的,

就想說順便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蜜粉有多好用,把這個好東西和大家好好的來分享一下。

其實當初是看了有部落客分享,說這款蜜粉控油效果非常的好,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

尤其是拿來撲在頭皮可以當做乾洗頭可吸附頭髮油脂,整個頭皮會很清爽,還不容易出油。

所以就特別去innisfree敗入一盒來使用看看啦!!沒想到就這樣一試成主顧。

還推薦給身邊的好姐妹們,所以現在我們姐妹們全都是這款蜜粉的愛用者呢!!

P1240454

P1240471  

會這麼喜歡這款蜜粉最主要是他的粉質十分的細緻,摸起來感覺比麵粉還要來的細。

而且還有一種滑滑的感覺,用這款蜜粉來做定妝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很細緻,

臉上的毛孔可以修飾的很自然漂亮,所以我平常定妝就都是使用這款蜜粉。

P1240452

P1240451   

再加上這款蜜粉的粉撲做的十分的細緻、柔軟,用他來輕輕撲在臉上定妝真的很舒服。

我還蠻喜歡用這個粉撲在臉上輕拍的感覺,感覺好像用很細緻的棉花在臉上拍一樣。

對了~~原本他們家的粉撲就已經很好用、很可愛了,沒有想到最近推出的限定版更迷人,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版】的粉撲感覺就好像一個小黃球一樣,真的超可愛的。

用這麼可愛的粉撲來定妝,會讓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呢!!((我還蠻喜歡這次的設計

P1240091   

這款蜜粉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有用它來定妝的話一整天的妝容都會很服貼自然,

就算到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整個妝容的完整性還是非常的不錯。

像我最近剛去岡山、倉敷趴趴走一圈,整個底妝就是靠這個蜜粉來定住,

才能讓我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到晚上回飯店整個妝容還是可以很自然、很完整。

P1240465   

另外…如果肌膚出油的話,直接拿這款蜜粉來吸油補妝也還蠻好用的。

我的習慣是會先拿出這款蜜粉的粉撲在臉上輕輕按壓過全臉,接下來再用氣墊粉餅補底妝。

最後用蜜粉再做定妝,整個妝容就會和剛上完底妝一樣自然,完全不用擔心有脫妝結塊情形。

P1240459   

還有因為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所以每次上完底妝後我都先用這個蜜粉在眼皮上打底,

讓整個眼皮可以變的比較乾淨,接下來才會開始化眼影、眼線…等等,

我發現如果我有先用這款蜜粉打底的話,整個眼妝基本上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暈,

可是沒有用這個蜜粉先打底,不用到下午,我的眼影就已經暈的亂七八糟了。

所以這款用來當眼影打底還蠻不賴的,很推薦和我一樣油眼皮的人可以試試。

P1240444 

也因為太好用了,所以上次我去濟州島的時候還入手了好幾個10周年限定加大版。

想說大瓶的可以用比較久啦!!((說真的…每天用消耗的速度還蠻快的呢!!

P1240483   

這款蜜粉除了用來定妝外,他的用途還蠻多元的,讓我覺得女孩們的化妝包都應該有一個。

像我一開始說的拿來拍在頭皮上吸附頭皮的油脂就很好用,偶爾我累到懶得洗頭就會這樣用。

把這款蜜粉輕輕的倒一些在粉撲上面,然後搓揉一下,讓蜜粉可以均勻的分散在粉撲上。

P1240474   

接下來輕輕的把蜜粉按壓在頭皮上,讓蜜粉可以附著在頭皮,建議瀏海附近可以多按壓幾下,

因為瀏海出油看起來會感覺頭髮比較塌,而且很明顯就會看出來沒有洗頭的感覺,

只是在用在頭皮的時候記得要少量多次才行,不然用太多會讓頭髮看起來有很多頭皮屑感覺。

經過這樣輕輕按壓蜜粉在頭皮的動作,真的可以讓頭髮一整天看起來都很清爽、不油膩呢!!

P1240450

聽說還有人把這款蜜粉拿來當爽身粉用呢!!只不過~~我個人不推這樣使用啦!!

雖然這個蜜粉價格十分親切,但是全身用這瓶很快就用完了,感覺有點划不來。

P1240472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的CP值真的很高,不但好用、價格又十分親切。

而且最近為了慶祝這款蜜粉上市11周年,還特別推出Emoji表情符號合作限定版。

一整個超可愛、超有趣的,我覺得這個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版拿來送人還蠻不錯的

TW_APR_emoji_endtable backboard 540X720 (1,2,3,4,6st)-01  

這次限量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版】一共推出11種表情,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可愛,讓人超想整組收集入袋,然後依每天不同心情拿出來用。

我覺得這樣應該會很有趣才對,感覺拿來送人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對了~4月份到innisfree單筆消費滿2000元,就會加贈emoji表情符號隨身鏡一個,

一共三款圖案隨機贈送,重點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這個還蠻讓我心動的。

有想要emoji表情符號隨身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4月份的優惠活動哦!!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http://tw.innisfree.com

 

 

延伸閱讀:

 

[濟州島] 『哦!雪綠茶博物館O'sulloc』好好拍、好好買,李敏鎬、潤娥拍攝innisfree廣告地點 

[體驗] 夏日保養特輯:innisfree陪我渡過炎炎盛夏 

[體驗] 暖冬保養靠濟州寒蘭,上妝就靠『3D光影修修眼彩筆』快速打造乾淨眼妝 

[體驗] 用innisfree氣墊粉餅輕鬆打造2016秋冬韓妞大勢妝容 

[體驗] 用上馬上就變心頭好的innisfree持妝遮瑕氣墊粉凝霜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