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39   

((本文為innisfreeworld體驗文))

 

之前就有和大家分享過韓國的innisfree最新上市的產品快速入手的方式,

詳情請看:[體驗] 夏日保養特輯:innisfree陪我渡過炎炎盛夏 

不是到innisfree的台灣門市,而是透過網路直接向韓國下單購買。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又利用這方式入手了innisfree最新的氣墊粉餅,

沒有想到為之驚艷,馬上就來把這個超棒的產品和大家分享了。

P1150544   

innisfree這次共推出二款分別是:持妝遮瑕氣墊粉凝霜水凝貼合氣墊粉凝霜

這兩款我其實都已經入手了,只不過最近的肌膚狀況真的不是太好,

所以目前只使用了這款,另一款想等肌膚狀態好一點再用。

P1150548   

這個持妝遮瑕氣墊粉凝霜其實還蠻特別的,因為他是用濟州島火山巖粉末做的,

這個火山巖粉末聽說可以幫助長效保持清爽,用這款粉凝霜來打底,

可以讓妝容漂亮維持一整天,看到這個介紹真的讓我好心動。

因為我最近就是最需要這種同時具有遮瑕、持妝、服貼的底妝了。

最近肌膚差我都快要不敢出門了,還好有這塊持妝遮瑕氣墊粉凝霜幫我遮醜。

P1150542   

這塊粉凝霜有SPF34 PA++的防曬係數,對於一般來說這樣的防曬是足夠的。

只是…如果是整天會在外面趴趴走的話,建議還是要先上防曬再打底。

P1150583   

和其他的氣墊粉餅的設計一樣,都是把粉撲和粉餅做一個區隔,

這樣的設計不但可以防止粉凝霜乾掉之外還比較乾淨。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歡這樣的設計,覺得比較衛生一點。

P1150553   

我一直都很喜歡innisfree的氣墊粉餅,像上次用的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就很棒,

還蠻適合秋天或是肌膚狀況好的時候使用,用起來整個妝容還蠻漂亮的。

而這次我手上拿到的是韓國八月份才新上市的持妝遮瑕氣墊粉凝霜

可以搶先使用到這款粉凝霜還真的要感謝innisfreeworld這麼的方便。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推薦大家可以試著上innisfreeworld去看看的原因了。

P1150555   

回歸正題~~我一直都還蠻喜歡氣墊粉餅的,因為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的方便,

只要輕輕的在臉上彈壓,就可以打造出輕透、自然又有光澤的底妝,

而且使用的時候完全不受環境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拿起來輕鬆補妝。

只不過…以前的氣墊粉餅總是會有遮瑕度不足或是持妝度不佳的情形。

雖然之前用的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在持妝度上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但是在夏天這麼容易流汗的季節,感覺在持妝度上還是不太夠力。

而這款持妝遮瑕氣墊粉凝霜的持妝度和遮瑕力就真的很不錯。

P1150563   

像我最近肌膚狀況真的超差的,差到每星期都要去找皮膚科醫師報到。

整個臉上的痘疤明顯到用一般的氣墊粉餅根本就遮不住,

還好…最近入手了這塊氣墊粉餅,才可以讓我把可怕的痘疤都修飾掉。

整個非常的輕鬆又怕速,只要輕輕的全臉彈壓這款粉凝霜就可以了。

P1150575

 

P1150574   

給大家看看我使用後的感覺,是不是整個底妝看起來超服貼。

而且感覺不出來我在底妝下的肌膚其實狀況不好。

整個妝容看起來還蠻自然、服貼,而且痘疤都輕鬆的遮住了。

雖然近看還是會看的到痘痘的痕跡,可是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

我真的覺得現在出的氣墊粉餅真的是愈來愈厲害,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把我的大花臉變成乾淨。

P1150550   

說到這裡我有另一個秘密武器要和大家分享,就是礦物質管狀遮瑕膏。

這個遮瑕膏因為是筆狀的,所以使用起來超方便、超順手的。

P1150551   

 

P1150558  

只要簡單的把蓋子打開,把遮瑕膏給轉出來,然後輕輕的點壓在要遮瑕的地方。

接下來再輕輕的用粉撲在彈壓上一點蜜粉,整個遮瑕就輕鬆完全。

痘疤、黑斑全都遮的乾淨溜溜,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輕鬆的把瑕疵遮的乾乾淨淨。

我真心的覺得大家的化妝包裡都應該要有這支礦物質管狀遮瑕膏才對。

P1150565   

再次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就是喜歡innisfree產品可是沒空去店面的人,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到innisfreeworld去逛逛,直接從韓國採購空運送來。

我這次實際使用過後發現真的還蠻方便,而且送貨速度也還蠻快的。

最重要的是現在買滿60美元就免運,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官網: http://goo.gl/QA5dXZ

臉書粉絲團: https://goo.gl/sJsKG2

 

 

延伸閱讀:

 

[評比] 氣墊粉餅紅什麼??四款氣墊粉霜不負責任評比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體驗] 環保愛地球,和innisfree一起用手帕輕鬆時尚”手”護地球! 

[體驗] 夏天必備: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和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 

[體驗] 夏日保養特輯:innisfree陪我渡過炎炎盛夏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