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Cam-P1160123 (2)  

((本文為innisfree體驗文))

 

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innisfree最新的氣墊粉餅,目前他們可是我的新歡,

最近的妝容都是用這兩款氣墊粉餅來打底,整個底妝服貼到不行呀!!

innsfree氣墊粉底心得:[體驗] 用上馬上就變心頭好的innisfree持妝遮瑕氣墊粉凝霜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手上有這麼多氣墊粉餅,

每一次打造出來的妝容感覺不同,到底要如何搭配使用才能化出最漂亮底妝呢?

最近…韓妞們有個新的氣墊粉餅底妝化法,可以讓底妝看起來有光澤又遮瑕,

而這麼棒的底妝化法最近我也覺到了,速速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P1160400   

這次innisfree新推出的氣墊粉餅分別是:超持妝美肌舒芙蕾超服貼潤澤舒芙蕾

((在韓國innisfreeword翻成持妝遮瑕氣墊粉凝霜水凝貼合氣墊粉凝霜。))

這兩款舒芙蕾都是innisfree專門為了為亞洲女性打造所打造的,

而且這次打破氣墊粉餅太白或太黑的既定印象,共推出四個色號(C13/N21/N23/N27)。

讓女孩們在上底妝的時候能有多一點的選擇,我覺得這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

因為一般仿間的氣墊粉餅對我來說色號都偏白了一點,這次能多一點選擇真的很不錯。

只是如果像我同時有超持妝美肌舒芙蕾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的人,要如何靈活運用這兩款呢??

其實這次的秋冬韓妞大勢妝容就是要教大家要怎麼運用這兩款氣墊粉餅來打造漂亮底妝啦!!

P1160383  

 

P1160382  

首先我們要先拿出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來,然後把持妝美肌舒芙蕾上在T字部位上,

上妝的方式就用輕輕按壓的方式就可以了,讓T字部位呈現半霧光妝的光滑美肌, 

在上這款底妝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鼻翼兩翼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一定要仔細按壓,

讓底妝可以完全服貼在肌膚上,這樣接下來呈現的妝容才會漂亮沒有瑕疪。

P1160378

 

P1160386  

而服貼潤澤舒芙蕾則是要拿來上在U字部位,這款則是要以輕拍方式來上,

這樣才能凸顯出肌膚潤澤水感的感覺,記得在輕拍的時候動作一定要輕柔,

而且在拍的時候一定要均勻的由內往外拍,愈是外圍的肌膚底妝要愈薄,

這樣才能讓底妝看起來有薄透自在的少女妝感,看起來底妝才不會和脖子有太明顯的色差。  

P1160392  

在兩款底妝都上完之後,臉上的一些痘疤、斑點、小瑕疪就可以拿出遮瑕筆來修飾啦!!

我已經說過幾百次這隻遮瑕筆真的超棒、超好用的,現在他已經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了。

只要把這個遮瑕筆轉出來之後,然後在臉上有瑕疪的地方輕輕的點上。 

P1160393     

接下來用手把瑕疪筆輕輕的按壓一下和底妝融合在一起就可以了,真的非常的方便,

而且這款遮瑕還蠻滋潤的,用起來真旳非常順手,下次應該要多包幾支回來才對。 

P1160447

 

P1160446  

打完底妝、做完遮瑕當然就要用蜜粉來定妝一下啦!!

因為氣墊粉餅比較濕潤一點,再加上我有用遮瑕筆來修飾肌膚,

所以這時候在臉上輕輕的壓上一層蜜粉,除了可以讓底妝更加的服貼、持妝之外,

還可以再加強修飾一下底妝,讓底妝和遮瑕的部份可以更加mix一點。

P1160397  

給大家看看這樣化起來的底妝是不是服貼又自然,而且我臉上的痘疤也都被修飾的乾乾淨淨,

最重要的是整個底妝看起來還蠻自然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底妝,看起來很舒服。

雖然說步驟有比較多一點點,不過打造出來的底妝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只要再輕輕的刷上一點腮紅,整個人看起來就非常的清爽、有元氣呢!! 

P1160405  

上好了底妝當然要來加強眼妝,我發現這兩年的眼妝走的都是清淡自然路線。

所以眼影的部份我只有用淺色輕輕打底,((自動略過

不過…睫毛的部份可不能忽略,有漂亮的睫毛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化了睫毛不但可以讓我看起來有神,還可以讓眼睛看起來變大。

所以這步驟對我來說是一定不能省的,我覺得這次新入手的睫毛膏真的很好上手。

U型刷頭剛好符合睫毛彎度,而且刷頭十分的細緻精巧,連眼頭的睫毛都可以輕鬆刷到。

拿來刷下眼線更是方便,整個順手到不行,非常適合新手拿來化睫毛使用。 

P1160408    

給大家看看這個睫毛膏只刷一層的感覺,真的超自然的。((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最近喜歡自然、純樸的妝容,睫毛不習慣刷的太過捲翹,所以常常睫毛都只有刷一層。

不過這個睫毛膏多刷兩層會比較明顯、捲翹,如果要參加活動或是party建議多刷幾層。

P1160129

 

P1160131

拿來搭配秋冬妝容的超服貼水漾唇膏質地滑順、顏色飽和,是innisfree十月的新品。

我這次入手的是No.8 月光下的紅棕木No.10 月光滋潤的珊瑚這兩個顏色。

這兩色都是這次十月新品的主打色,也都是十分適合秋冬妝容的顏色。

尤其是No.10 月光滋潤的珊瑚這顏色真的是美呆了,我覺得這款唇膏真的怎麼搭都好看。

P1160411    

這款超服貼水漾唇膏的質地真的十分的滑潤,所以使用起來整個嘴唇還蠻潤澤的。

而且反覆塗抹也不會有唇妝厚重感,反而唇紋有一種被修飾了的感覺。

再加上這個唇膏的顏色飽和度還蠻高的,所以整個塗抹上去之後嘴唇會有一種水潤感。

P1160412

 

P1160417  

大家看看這個No.10 月光滋潤的珊瑚的顏色是不是看起來很優雅。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年齡的人使用這個顏色應該都會很漂亮、很好看才對,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唇膏呈出來的感覺,整個唇妝看起來超有氣質的啦!!

P1160425

 

P1160426  

好啦!!整個妝容到這裡大功告成了,要來給大家看看最後的完整妝了。

先給大家看看在室內剛完妝的感覺,看起來是不是氣色很好、底妝超服貼的呢!! 

P1160440

 

P1160433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底妝非常的自然,妝容不但看起來人有精神,還非常的有光澤。

最近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妝容,常常都是用這樣的妝容到處趴趴走呢!!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兩年韓國妝容已經慢慢取代日本妝容成為台灣女孩心中的最愛了。

P1160126  

好了…分享完我的“2016秋冬韓妞大勢妝容”後,有個還蠻有趣的活動要和大家分享,

大家之前該有看到innisfree記者會的花絮吧!!應該有看到100款風格獨特的舒芙蕾粉餅盒,

他們家的粉餅盒一直以來就是個人著迷的東西,因為他們家的粉盒風格不但獨特、樣式還很多。

今年innisfree「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活動讓氣墊粉餅由內而外再升級,

創新的客製理念與獨特風格還奪下2016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傳達設計項目的最佳設計獎!

之前我就對他們家的這100款粉盒超有興趣的,好想要自己到店內去搭配自己的粉餅,

可惜~以前要到韓國才可以自己搭配,但現在台灣的門市也已經引進。

想要搭配專屬於自己MY CUSHION的芙舒蕾,可以到全省innisfree門市去看看哦!!

((想不到我竟然也已經默默收集到四個,他們家的粉盒真的是太可愛、太有魅力了))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tw.innisfree.com

 

 

延伸閱讀:

 

[體驗] 用上馬上就變心頭好的innisfree持妝遮瑕氣墊粉凝霜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