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33  

來到香港想要體驗道地的在地人文化,我覺得最棒的方式就是從吃開始。

反正到香港就是要"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而香港美食這麼多,要從哪裡開始吃起呢?當然就要從最有味道的冰室開始。

香港的『冰室』和台灣的『冰室』不同,台灣的冰室是真的吃冰的地方,

可是香港的冰室其實和茶餐廳一樣,都是吃早餐、吃鴛鴦奶茶的地方。

這次到到香港我特地做了功課,發現在灣仔的『華星冰室』好像還蠻厲害的。

所以別安排了一天來這裡吃早餐,想說…吃看看到底是有多厲害。

122332  

華星冰室』其實有好幾家分店,我到的是位在灣仔的這間店。

聽說華星冰室的老闆是唱片業人士,所以常常都會有明星來這裡用餐,

像陳奕迅、楊千嬅、譚詠麟就都是這裡的常客,店內也有不少明星簽名。

其實…我就是抱著想說來吃早餐,看能不能有大明星坐在我旁邊用餐的心態來的。

122342   

華星冰室其實離地鐵站有一點距離,不過從灣仔站過來路並不難找,

從灣仔A4出口走出來之後,接著向右轉沿著大馬路一直走,

沿途會經過米其林一星的甘味燒鵝,再繼續往下走。

走到看到右手邊出現一間加油站,就代表華星冰室快要到了。

他就在前面這間『明明』轉彎進去的地方,從灣仔站走過來大約要5-8分鐘左右。

122334  

我到的時候其實門口就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只是因為我一個人用餐,

完全沒有等待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入座,在香港用餐基本上都要和人家併桌。

所以我不好意思拍店內的環境,因為我坐在一個最裡面、最角落的位子。

122337  

拍一下店內的菜單給大家看一下,他們家的餐點其實和一般茶餐廳差不多。

都有推出一些早餐的組合,因為只有一個人沒有辦法點太多。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了他們家的早餐套餐來試試,其實我也好想吃吃校長多士。

122338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會交給你一張紙,上面寫著你的消費金額。

等到吃飽之後就只要拿這張紙到櫃台去結帳就可以了。

所以這張紙千萬要保管好,不然遺失的話等吃飽要結帳可就麻煩了。

122340  

這種冰室的好處就是不用等太久,餐點很快的就會送上桌。

我點的這個早餐套餐有火腿通粉、西煎雙蛋(可以選擇炒蛋或煎蛋)、牛油多士等。

另外還可以點一杯飲料,只不過冷飲要另外加2塊錢就是了。

他們家的火腿通粉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我喜歡這個通粉的湯頭,

吃起來鹹香夠味,有火腿的香氣在裡面。((喝起來真的很香

122341  

而牛油多士則是烤的內酥外軟,搭上炒蛋一起吃其實還蠻不錯的。

我好喜歡這個牛油多士,所以一不小心就把他全都吃光光了。

至於炒蛋的部份雖然滑嫩好吃不過我就覺得普通了。

原本我其實是想要點茶來喝的,可是看了好久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所以最後點了杯鴛鴦奶茶還蠻香濃好喝的,我很喜歡他們家鴛鴦的味道。

122335  

我覺得華星冰室的餐點真的還蠻有水準的,尤其是他們家的牛油多士真的超好吃的。

可惜…我這次是一個人來,不能再多點幾道小食還有多士來吃吃看,

不然我還蠻想要試看看校長多士的,我看後面桌的日本人就點校長多士來吃。

感覺還蠻不錯的,只好期待下次再到香港的時候,再過來品嚐囉!!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來「華星冰室」吃早餐,因為他們的早餐比翠華還要好吃一百倍。

 

 


華星冰室

 

地址:香港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

電話:2666-7766

營業時間:7:00am-11:00pm

官網:http://chrislycaf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香港] 平價米其林~添好運茶餐廳真的好好味 

[香港] 有如戀愛般甜滋滋的西貢滿記甜品 

[香港] 說不定明星就坐在你身邊吃早餐的灣仔「華星冰室」 

[香港] 廟街美味大排檔~興記煲仔飯 

[香港] 讓人再三回味的橋底辣蟹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旅遊 灣仔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