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香港哪裡有好吃又便宜的宵夜,
我一定會推薦大家到廟街來吃大排擋,
在香港的旅遊書上一定都會推薦大家來這裡。
因為這裡的東西真的大碗又滿意,((價格真的很平實
說實話…在香港吃東西真的不太便宜,((應該說和台灣比貴很多
還好這次有找到幾家平價又好吃的店。
上次的
平價米其林--添好運點心專賣店就真的很超值。

P1160740.JPG

說到廟街就會想到洪興十三妹,((不小心透露出年紀了
來這裡就真的很有港劇古惑仔那種感覺。
十三妹在哪裡呀??來這裡好多次都沒遇到十三妹。((可惜~~
好啦!找不到十三妹,找美食比較實在啦!
廟街特別要推薦的就是這家興記煲仔飯,
因為他們家的煲仔粥真的超美味的。
我每次來香港一定要來報到一下。吃一下他們家的煲仔粥。
他們家的煲仔飯也很有名,只是我不愛吃飯。
來這裡真的可以放心的點。因為價格真的很實惠呢!

 

因為吃的是宵夜,所以我們不敢點太多,
四個人就點大約三個人的份量,((結果還是吃很飽

P1160741.JPG 

首先上場的是大份的肉片粥,((有點忘了正確名稱
會點大份的是因為店員說我們小份吃不飽,
結果大份的我們吃到快撐死了,((下次點小份的就好了
這個肉片粥十分的滑順,香港的粥都很美味,
是煮到完全看不到米粒的那一種。
加一點香油和一點點胡椒粉,超級美味,
真的吃了會讓人超級懷念的。

P1160744.JPG

這個滑雞煲仔粥更是讓我懷念呀!
煲仔粥顧名思義就是用沙鍋煲出來的。
和肉片粥不同的是這個煲仔粥因為是用炭火去煮的,
所以煮出來的粥會多出一個炭火味,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因為那個香氣超迷人的。
每次來到香港我都會來這裡吃這個煲仔粥。

P1160742.JPG

光吃粥怕會太過單調,所以我們另外又點了一個瀨尿蝦,
這個瀨尿蝦可是香港特有的蝦子,
肉並不多,可是很Q彈好吃,
而且甜味很夠,來這裡一定點一盤來品嚐看看,
當然…在這裡吃一定比較便宜又划算。
一般餐廳點少說也要一百塊以上,所以來這裡點一盤嚐嚐很不錯。

P1160743.JPG   

另外…吃不起避風塘炒蟹,吃個避風塘炒硯也不錯。
((其這次我們也是有吃到炒蟹啦!之後再來分享))
這個炒硯其實和我們的炒蛤蜊很像,
不過他炒的乾乾的,鹹味又比較重,
搭配肉片粥真旳很剛好,((不然單吃真的比較鹹

P1160745.JPG

這樣的宵夜真的超豐盛的,而且四個人這樣的份量還蠻夠的。
我們吃到很撐,而且這樣超划算的。
四個人全部才花一百多港幣,等於一個人才花一百多台幣。
這樣的花費在香港真的算超便宜的。
而且美味度還蠻高的,不過環境真的不太乾淨。
大排檔嘛!就和我們的夜市一樣囉!環境當然比較髒亂一點啦!
不過…來體驗一下香港的夜市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