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來到市政府這裡,通常都是直接往阪急那個方向去逛街和吃飯,

不然就是往松菸的方向去,從來沒有到永吉路30巷這裡來晃晃,

這次到永吉路30巷才發現,原來這裡有好多小吃店,

而且整條30巷的前段還蠻熱鬧的呢!!((一整排都是賣吃的

只是…我這次要去的『Move Deluxe 燄』雖然也是在永吉路30巷,

不過確不是在比較熱鬧的地方,而是隱身在安靜的巷弄中。

SAM_0748

((本文為Move Deluxe 燄邀稿文))

 

『Move Deluxe 燄』離市府捷運站其實距離並不算遠,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

因為隱身在安靜的住宅區巷弄中,所以感覺和永吉路30巷的熱鬧感彷彿兩個世界。

Move Deluxe 燄其實是一家還蠻特別的新義式料理的餐廳,

老闆其實是個喜歡料理的香港人,是個喜歡創新料理的帥氣廚師。

店裡的所有餐點都是老闆自己親手料理,為的是想要給大家吃到特別又美味的義式料理。

SAM_0747  

剛來到Move Deluxe 燄門口時,其實第一印象是這家店好特別,

我喜歡他帶有時尚和浪漫風格的感覺,又有那麼一點點Lounge bar的感覺。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因為感覺非常的安靜。 

SAM_0746

最特別的是在這個庭院裡的鳥籠擺設,看起來超特別的。

感覺這裡超好拍照的,可惜…我們來的時間是晚上,

不然白天在這裡拍穿搭應該非常的不錯,坐在這裡用餐應該也很浪漫。

我覺得這個座位非常適合情人們來這裡約會,氛圍真的很好。

其實…原本我們也很想要坐在這裡用餐的,

只是夏天坐在這裡還蠻熱的,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坐室內。

SAM_0718

Move Deluxe 燄的室內和戶外的感覺不同,

外面的用餐區感覺浪漫,而室內的用餐區則是感覺十分有時尚感。 

我還蠻喜歡這個吧台的設計,看起來雖然簡單但很有質感。

SAM_0743

 

SAM_0742

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所以座位的部分還蠻有限的。

在進門吧台的另一側是一個非常舒服的沙發區,

這個區域的空間看起來還蠻舒服優雅的。

從這裡的空間擺設和裝璜,就可以看的出老闆很有品味。

可惜的是…我們來的這天沙發區都客滿了。

所以不能選擇坐在這裡,不然這坐位其實還蠻好拍照的。

((迷之音:你是來吃飯?還是來外拍的呀??)) 

SAM_0717

我們被安排的座位是在入門的長桌這裡, 

如果人多一點來,我覺得坐在這裡也不錯。

可以和朋友們好好的用餐和聊天,所以人多的時候坐這也不錯。

另外…其實Move Deluxe 燄有一個小包廂,如果不想要被打擾,

其實可以事先預約包廂,我覺得也很不錯呢!!

SAM_0708

坐下後我們就開始點餐,其實Move Deluxe 燄的菜色還蠻豐富的。

除了義大利麵、燉飯之外,他們還有早午餐和一些日式串燒。

這些餐點全都是經過老闆精心設計的,都是老闆的創意呀!!

餐點的部份還蠻特別的,難怪會說是新義大利餐廳。 

對了…前面有說過這裡的餐點都是老闆自己親手料理的。

所以點完餐之後可能要小小等一下,因為老闆只有一個人在料理。

所以必須要給老闆一點時間,才能做出美味的料理~~是吧!!

SAM_0721

英倫炸魚薯條佐塔塔醬

 

一開始先來個開胃前菜,所以我們點了炸魚薯條來墊墊胃,

這道菜讓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塔塔醬,味道超棒的。

不管是拿來沾沙拉,還是拿來沾魚薯條都非常的好吃。

我只能說老闆這個醬真的調的很好呀!!

SAM_0723

這個道菜的魚肉也炸的很好,整個魚肉吃起來還蠻鮮嫩的。

外皮炸的酥脆的魚肉,吃起來外鮮內嫩真的很棒。 

而且這個炸魚薯條份量其實還蠻大的,這一大份吃完了之後就飽了。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和大家分享,或是直接點來當主餐。

SAM_0726

串燒-鯖魚

 

這個鯖魚是因為我們對義大利廳有日式串燒感到好奇,

所以特別點一份來吃看看,義大利餐廳搭上日式串燒真的很妙。

說真的…說他是串燒,其實看起來比較像是鐵板料理。

這個鯖魚烤的其實還蠻好吃的,而且底下的和風醬甜甜的。

吃起來雖然不是傳統日式料理的味道,不過還蠻特別、蠻好吃的呢!!

SAM_0732

海鮮墨魚汁燉飯

 

會點墨魚汁燉飯實在是因為我的食伴(小天)對墨魚類的餐點情有獨鐘。

為了要配合小天的喜好,所以才會點這個墨魚汁燉飯。

不然這個燉飯吃完後整個嘴巴會黑到不能見人,我實在是不想點。

所以這道不適合和情人或是心儀對象一起來吃。((會很尷尬

只是我不得不說這個燉飯真的是太美味了,好吃到讓我忘了形象這件事。

SAM_0734

這個燉飯整個米飯都吸收了海鮮的精華,所以吃起來鮮味很濃。

每一口都有很香的墨魚香氣,我好喜歡這道燉飯的香氣。

而且米飯燉的很軟,都快到入口即化的境界了。

我好愛他吃起來的口感,只是…整個吃完後嘴巴超級黑的。((黑到嚇人

所以想吃這道的人要考慮一下,不然這道真的超好吃的啦!!

SAM_0736

 

SAM_0739

飯後的飲料我們點了個玫瑰茶來解解膩。 

他們家的玫瑰茶是玫瑰花下去沖泡的,喝起來玫瑰花香淡淡的。

可是非常的清爽解膩,前面吃的餐點油膩感都不見了。

 

說真的…我覺得老闆的廚藝真的很不錯。

這裡的餐點不但好吃,而且還是創意十足。

整個環境也很棒,很適合情侶們來這裡約會用餐。

當然姐妹們來這裡聚餐也很不錯。

唯一可惜的是那天我們真的吃太飽,而且時間太晚了。

所以沒有點他們家的招牌咖啡來喝看看,有點可惜。

只好等下次找個下午時間來吃他們家的早午餐再來品嚐看看囉!!

 

 

Move Deluxe 燄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28弄8號

電話:02-27678118

營業時間:11: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MoveDelux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 Mocadi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台北] 在超夢幻的HERDOR Tea House享用雙人甜心晚餐真的超浪漫

[台北] 到法式優雅精品的No .5 café體驗貴婦般的午茶享受

[台北] 周末和姐妹放鬆的到"Elfin Restaurant & Lounge"喝一杯吧!!

[台北] 加麵不加價.CP值超高的胖東西廚房,義大利麵好好味呀!!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