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5月份知道八色烤肉要來台灣展店時,我就非常的期待,

一直在想到等開幕的時候我一定要預約來吃看看,

沒有想到一等就等了這麼久,久到我都想要買機票飛到韓國去吃了。

終於…在7/18八色烤肉開放預約訂位了,真的是等到花兒也謝了。

不過這八色烤肉真的是太紅了,我和whenwas打了二百多通電話完全打不進去。

打到手機都要燒起來了,結果還是沒有訂到位子。((真是令人喪志

還好老天爺有眷顧我們,竟然意外讓我們搶先可以來試吃。((真的是太開心了

SAM_9640

((本文為八色烤肉邀稿))

 

這個來自韓國新村的八色烤肉就位在東區小巷內,

離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其實就在馬辣麻辣鍋的對面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待太久了,走到巷內看到大大的八色烤肉幾個字。

我竟然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好想快要衝進去吃韓國烤肉哦!!

SAM_9641

去了韓國首爾好幾次,其實我並沒有吃過正宗韓國新村八色烤肉,

就這麼剛好每次去就"剛剛好錯過",也因為這樣我才會對這店這麼期待,

每次看到人家去吃八色烤肉的食記,或是看到美食節目介紹,

我都會有種想要衝到韓國去吃看看的衝動,好不容易盼到他來台灣開分店。

怎麼可以叫我不興奮,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是我超喜歡愛韓國烤肉啦!! 

現在就搶先帶大家來體驗八色烤肉的迷人魅力吧。

SAM_9665

不過…因為能搶先來吃八色烤肉太開心的關係, 

我竟然完全忘了要拍店內環境和大家分享,((Sorry~~

所以店內的環境就等大家自己來看啦!!

反正今天的重點是八色烤肉、是八色烤肉、是八色烤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SAM_9652

 

SAM_9654

 

SAM_9666

來到八色烤肉是划算的點法就是選擇套餐,當然單點是可以啦!!

不過…真心的推薦大家可以點八色套餐或茗品套餐再單點炒飯來吃。

這樣的份量大約可以讓2-3個女生吃飯的量,是最划算的點法。

但是如果只有二位的話以點三色套餐可以吃很飽了。

我覺得八色烤肉在訂價這方面還蠻佛心的,原本我以為八色套餐應該要破千的,

沒有想到竟然不用一張小朋友,相較之下韓國大媽就…((大家自己填空

SAM_9648  

來到八色烤肉消費,不管是幾個人用餐這桌就是個基本盤。

只要有消費就會附上小菜、蔬菜盤無限量供應,

還有每桌都會有一鍋正宗韓式風味的海鮮大醬湯。

光是看到這一桌就可以知道八色烤肉真的超級大氣的啦!!

SAM_9668

 

SAM_9667  

 

SAM_9671

而八色烤肉貼心的部份不僅僅只有價錢而已,

整個環境設計也是貼心到不行,在抽屜裡面除了有筷子和湯匙外,

還準備了圍兜兜給大家使用,怕大家用餐時會用被油噴到。

或是在用餐時不小心用髒衣服了,所以先幫大家準備好了。((貼心 

SAM_9697

在桌子旁邊還設有服務鈴,讓客人在有需要時方便呼叫服務人員。

像是想要加菜、加湯、加小菜時就可以使用這個服務鈴。 

SAM_9655

因為我們是來搶先體驗的,所以坐定位時八色五花肉就已經就定位了。

看到滿滿的這一桌真的很讓人興奮,再加上聞到大醬湯的味道,

不知不覺我的唾液就一直分泌出來,好想要快點吃烤肉呀!! 

SAM_9658

一開始烤盤上會放上豆芽菜泡飯,這是要大家等一下包肉一起吃的。

吃韓國烤肉就是要夾上泡菜和生菜一起吃才對味呀!!

聽吃過韓國總店的whenwas說,這裡的整體配菜和擺設都和韓國一摸摸、一樣樣。

SAM_9661

除了烤盤上的泡菜之外,這裡還有茗品泡菜可以選擇,

他和一般泡菜不同,是用比較濃郁的醬料去醃製的,

而且也發酵比較久,吃起來味道比較重一點。

愛吃重口味的人、愛吃辣一點的人,應該會覺得這一款比較夠味。 

SAM_9651

 

SAM_9650

就連菜盤的部份也都準備的大同小異,生菜盤會依時節和供應量多寡去調整,但是都可以續加。 

我想店家想給大家的感覺就是~~真的來到新村八色烤肉總店的氛圍吧!!

光是看到這些就讓我好懷念首爾、好想贏韓國哦!!

不是啦!是好想去韓國啦!!((忽然之間竟然展元上身

SAM_9696

我喜歡韓國烤肉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的貼心設計,

大家都知道五花肉又嫩又好吃,可是就是油了一點。

只要一烤整個油脂就會分泌出來,然後烤盤上就會全都是油了。

可是韓國烤肉就貼心的設計把烤肉盤斜放,然後在邊邊開一個口,

讓油可以從這裡流出去,我們不會一直都吃到油。((真的超貼心的

當然…這裡的烤盤也是這樣設計的,還聰明的在桌子中間挖了個洞來接油呢!!

SAM_9682

廢話這麼多,其實我們大家早就餓到不行。

所以…立馬就來品嚐這個讓我朝思暮想的八色五花肉吧!!

會稱八色烤肉其實就是有八種口味,順便說一下三色烤肉其實就是三層肉烤肉。

所以來到這裡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套餐,

想吃原味三層肉就點三色烤肉,想吃特別口味的就吃八色烤肉。

SAM_9663

 

SAM_9662

 

SAM_9664

八色烤肉分別是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和辣椒醬八種口味,

店家建議在烤的時候從口味淡的開始烤,這樣才能愈吃愈有味道。

當然在吃的時候也是從口味淡的開始吃啦!!

所以要從人蔘開始品嚐,最後再吃辣椒醬口味,這樣才對。 

SAM_9676

 

SAM_9693

來到這裡最棒的就是完全不用自己動手烤,

這裡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幫你把肉都烤好,

我們只要坐著努力的吃就可以了。((真的很舒服 

SAM_9695

烤好的五花肉真的看起來超美味的,而且香味真的超迷人的。

建議大家烤好的五花肉可以先吃一下原味,

體驗一下有人蔘味的五花肉是什麼滋味?有紅酒味的又如何?

我覺得其實他們家的五花肉直接單吃就很好吃了。 

SAM_9729

不過用生菜包上肉片、洋蔥、大蒜和泡菜後,

這樣吃其實是最棒的,因為正宗韓式吃法就是這樣吃的。 

SAM_9701

而且要十分豪邁的一口塞進去才是最正宗的。

其實這樣一口吃超爽快的,而且整個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我覺得包菜一起吃的烤肉比單吃來的好吃。 

SAM_9705

 

SAM_9687  

而烤過第一輪之後,可以用這個蘿蔔先清理一下鐵盤,

把鐵盤上面的油脂和前一輪的醬料都先清掉。

這樣第一下烤肉的味道才不會影響到第二輪。 

SAM_9708

清理完畢後當然要來進行第二輪的烤肉啦!!

第二輪烤的是重口味的三層肉,我比較喜歡第二輪重口味的肉。

因為第二輪的味道比較重,所以直接單吃也非常的好吃。

SAM_9727

看著五花肉在鐵盤上烤的滋滋做響的樣子,真的超可口的。

我覺得八色烤肉真不愧是韓國烤肉的專家,他們家的肉都調的味道剛剛好。

而且服務人員烤的肉也都十分的棒,我們吃的超開心的。

搭上糯米椒一起吃超對味的,多了一種香氣。

SAM_9712 

 

SAM_9720

 

SAM_9725

另外他們家的干貝也是非的美味好吃。

非常推薦可以單點一份來吃吃,因為他們的干貝真非常的鮮甜。

烤起來香鮮又帶有一點脆脆的感覺,直接單吃真的超美味的。

SAM_9714

 

SAM_9758

而吃韓國烤肉就要搭配上韓國的小米酒才是最對味的。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所以…來吃燒肉不要忘了要點個小米酒來搭一下。 

SAM_9659

 

SAM_9710

除了烤肉之外,前面有說只要來消費就會送每桌海鮮大醬湯,

這個大醬湯也是正宗韓式的口味,所以辣味會比較重一點。

不過喝起來確十分的順口,而且整個大醬湯的料還十分豐富呢!!

喜歡辣口味大醬湯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湯。((我就好愛 

SAM_9738

 

SAM_9741

 

SAM_9747

如果吃烤肉和大醬湯覺得好像吃不飽的話,

建議可以點一分起司炒飯來吃,真的非常的不錯。

因為這個炒飯是用大醬湯來炒的,所以炒飯都是滿滿海鮮大醬湯的精華。

當然這個起司炒飯也是會有服務人員來桌邊服務啦!! 

SAM_9752

 

SAM_9756

撒上起司的炒飯真的是超香的,牽絲的起司炒飯看起來真很美味,

當然實際吃起來也非常的好吃啦!!((帶有一點辣辣的口感

整個烤肉再加上這個炒飯,我們吃的超飽的。((大滿足

SAM_9730

當然…如果不想要吃炒飯,也可以單點一份炒年糕來試試。

只是我比較偏愛炒飯,所以就沒有點炒年糕來吃了。

只有拍拍隔壁桌的年糕來給大家看看,好像還蠻不錯吃的。 

SAM_9759  

我覺得八色烤肉味道真的很不錯,而且價格上也十分的親切,

再加上吃過韓國新村總店的whenwas說,和韓國幾乎完全一樣,

所以默默的已經又預約好10月份我生日時要來用餐了。((8月已經大客滿了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在營業時間至店面跟服務人員訂位,會比打電話快多了。

怎麼才剛吃完而已,我又開始期待10月份再來吃了呢?

 

 

 

八色韓式烤肉 (訂位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02)8773-9050

營業時間:11:30-24: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lsaiktw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2012韓國] 美味無比的姜虎東燒肉(可惜服務態度不佳)

[台北] 來自美東超夯的24小時韓國烤肉店Honeypig,排隊排到超誇張

[台北] 想在台北也能吃到站著吃的韓國烤肉就到"燒桶子韓風立燒"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