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年氣墊粉霜還蠻夯的,各家都推出了這樣的粉凝霜。

尤其是韓系的彩妝品牌,每一家都推出了氣墊粉霜呢!!

當然…陸陸續續我也用了不少家這類的粉霜,

所以就想要來個不負責任評比,,來評比一下我用過的氣墊粉霜。

當然…事實上我用過的氣墊粉霜不只這四款啦!!((只是發懶所以分享四個就好

SAM_9295

這次參與評比的是以下這四款氣墊粉霜。

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圖文不符~因為還給小天了!!

IOPE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

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Edute house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這四款有兩個是我跟好姐妹借的,另外兩個則是我之前分享過的。

之前分享過的就簡單帶過,大家可以去之前分享的心得看看。

而和姐妹們借的部份才會在這篇好好的分享一下的。((就讓我偷懶一下

P1570602

IOPE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

心得分享:[彩妝] 跟流行敗入的IOPE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讓我有點小失望

 

這個IOPE的水凝霜其實現在是我包包裡的固定班底,

出門一定會帶著他,夏天用他來補妝其實還蠻不錯的。

之前在分享心得時我就說過,我很喜歡這款用來補妝的感覺,

因為質的真的十分清透,拿來補妝完全不會有厚妝的感覺。

怎麼補都十分的自然,而且補完妝後會有剛化完妝的fu。

P1570604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粉凝霜會這麼的好用和粉撲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這款的粉撲是我這次分享的四款中最細緻、彈性最好的。

我有試過用這款粉撲來搭配其他款氣墊粉霜,結果效果超好的。

尤其是拿來搭配Sulwhasoo雪花秀氣墊粉霜,底妝真的超服貼、超漂亮的。

我覺得比用雪花秀原本附的那個粉撲好上很多呢!!

至於…這款的使用效果和心得,因為之前分享過了。

所以請大家自己到”[彩妝] 跟流行敗入的IOPE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讓我有點小失望“看看。 

大致上這款粉霜我覺得就只有遮瑕度和持妝度讓我不滿意。

到下午整個底妝差不多都溶光光,不補妝狀況會有點淒慘。

SAM_7713

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

心得:[體驗] 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啟動毛孔柔焦模式

 

相較於IOPE那款,Laneige的這個水凝霜持妝度就好上許多,

整個底妝可以撐到下班左右不會全部糊掉。((不過晚上回家還是糊的亂七八糟

這款的遮瑕度其實有比IOPE好一點,不過對我來說依然不夠。

不過整個服貼度還是IOPE來的好一些, IOPE的上完底妝後膚質看起來比較細緻。

SAM_7715

粉撲的部份其實Laneige和IOPE的相差不遠,

不過…IOPE還是略為有那麼一咪咪的優一點。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心理作用的關係,((因為我妹說都一樣啦!!

因為這款我才分享不久,所以就不多分享了。

請大家自己看[體驗] 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啟動毛孔柔焦模式

SAM_5911

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心得:[試用] 懶人最愛澎澎肌_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這個氣墊粉霜是劉小天借給我的,所以也分享小天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在我用過的氣墊粉霜中,雪花秀的粉盒是裡面看起來最貴氣、最好看的。

一樣都是圓型的粉凝霜,這款就特別的又加了金框,

所以看起來特別的有質感,當然價格也相對的增加不少。 

SAM_5909

從外觀看起來雪花秀的和其他的氣墊粉霜一樣,

不過…有一點點不太一樣的是,這款有淡淡的香氣。

是讓人覺得還蠻舒服的香氣,而且香氣還蠻持久的。 

SAM_5902

這款粉凝霜的粉撲材質和其他款有點不同,

我覺得這款粉撲比較像我們平常用的粉撲,

使用起來比較柔軟細緻一點,不太像其款有乳膠的感覺。

這款用起來確實是比較舒服,不過我覺得上妝比較沒那麼服貼。

SAM_6009

使用的方式其實大同小異,全都是用輕輕按壓的方式來上底妝。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粉霜的遮瑕效果還真不錯呢!!

基本上一些不是太深的瑕疪都可以遮的很漂亮。

不過…因為氣墊粉霜還是走清透自然路線,

所以比較明顯或是重一點的疤痕還是沒有辦法遮掉。

和其他幾款比較起來,這款的遮瑕算是讓人比較滿意的。

SAM_6002  

在持妝度這點,雪花秀也是三款裡面比較好的。

就算出油也不會有太明顯的脫妝情況。

只不過…雪花秀的色號有點少,也沒有適合我的色號,

所以我用起來都會有一種死白感,還蠻可惜的。

不然我有種想要去買這款氣墊粉霜來用的衝動。

因為這款粉霜搭上IOPE的粉撲真的是絕配呀!!

SAM_9331

Edute house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其實Edute house出了不少粉凝霜,而這款也是跟姐妹借來用的。

這款算是Edute house口碑很不錯的一款,還蠻多部落客有推薦過這個粉霜。

SAM_9333

這款粉凝霜的粉撲和前面幾個比起來感覺是比較粗糙的,

所以他的粉撲在使用的時候會有卡粉在粉上的情形。

其實其他的也會,只是這款的卡粉情形特別嚴重。

所以我在借來用的這幾天都不太愛用這款粉撲,都會拿IOPE的來用。

我對IOPE的粉撲果然有特別偏愛的傾向。 ((我承認我有偏心

SAM_9335

使用方式應該不用再多說的,直接進入使用心得吧!!

我發現這款粉凝霜使用起來有比較偏乾。

乾性肌膚不太適合使用這款粉凝霜,因為用起來會乾乾粉不太好推勻。

而且整個妝容到下午後,會和IOPE一樣“掉漆”。 

持妝度算是這四款裡面最弱的,到下午全都糊光了。

SAM_9339

一開始上完妝時會覺得整個底妝好像還蠻服貼的,

不過…過一陣子就會發現因為太乾所以開始浮粉。

所以強烈的建議乾妹妹們要入手這款時要多想一下。 

SAM_9337   

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他的遮瑕效果真的還蠻不錯的。

和雪花秀一樣,比較不深的深的瑕疪都可以遮的很漂亮。

所以整個底妝打好後,妝容看起來還蠻乾淨自然的。

基本上我覺得油肌和混合肌在夏天用這款應該不錯才是。

 

其實…我覺得氣墊粉霜對OL來說還蠻方便的,

出門在外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又快速的完成上底妝或是補妝的步驟。

所以我的包包裡都會帶上一個氣墊粉霜,((隨時補妝都很方便

以上這四款氣墊粉霜我承認在評比時並不算客觀公正。

所以才說是不負責任評比呀!!((因為是自己使用的感受

只是把自己用完後的想法隨手和大家分享一下而已。

所以…歡迎大家也來不負責任的分享其他氣墊粉霜心得給我哦!!((放火燒我也可以

 

 

 

延伸閱讀:

 

[評比] 氣墊粉餅紅什麼??四款氣墊粉霜不負責任評比

[彩妝] 跟流行敗入的IOPE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讓我有點小失望

[體驗] 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啟動毛孔柔焦模式

[活動]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氣墊彩妝系列」新品體驗會,氣墊彩妝好特別!!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彩妝] 日本控絕對不能錯過的超夯的FLOW FUSHI CUSHION玫瑰金氣墊粉餅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