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90657  

+ONE%歐恩伊這個品牌對我來說算是新朋友,

知道這個品牌已經好久一段時間了,((李91很推

不過…我卻是一直沒有機會可以接觸他。

一直到這次他們邀請我體驗他們家的新品。

我才有機會好好的來認識一下這個在奇摩購物逛銷的品牌。

 

((本文為+ONE%歐恩伊合作文))

 

現在人受到壓力、日曬、污染、壓力、紫外線、生活不正常、熬夜等,

外在環境等影響,造成肌膚提早老化,黯沈、皺紋、細紋…等提早出現問題,

有些人在25歲就已經出現這些老化現象,

為了對抗這種現象,所以+ONE%歐恩伊研發了黑鑽逆齡系列,

對我這個長期熬夜的人來說,可以體驗的是新品面膜和眼霜真的是太幸運了,

聽說這系列的乳霜也非常的威,好多部落客都很推薦,

所以可以用到這系列的新品,其實還蠻幸運也蠻開心的。

因為聽說這個系列可是+ONE%最頂級的系列呢!!

可以用到這麼棒的面膜和眼霜怎麻會不讓人開心呢!!

P1590027

「黑鑽逆齡抗痕面膜」

妝廣字號:10308648

 

這個面膜是+ONE%歐恩伊肌膚研究中心專為東方女性打造的提拉式面膜,

獨特3高型滲透拉提技術,結合「5D立體網狀彈力布」,

極細纖維材質能完美服貼肌膚,剪裁設計上對準臉部最容易感受到老化的四個鬆弛點,

密集強化修護,搭配有效緊實成分,一貼、二拉、三緊、四提,

對抗地心引力,使用後感受肌膚緊緻向上、光采透亮,

並且改善因肌膚紋理現象的臉部整體表情,塑造出令人羨慕的完美臉型。

而臉上最容易感受到老化的地方是:下巴輪廓線條、兩頰、鼻週、眼睛。

P1590578

前一陣子因為挑戰也連敷七天面膜,整個膚質變的好好,

所以最近還蠻迷戀於敷面膜這件事,希望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更好。

也因為這樣在收到這盒面膜時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光看包裝可以感覺得到這款面膜看起來真的是很高級。

外盒閃爍著鑽石光芒,看起來就十分的貴氣。

P1590143

在面膜的背面很清楚的寫了使用步驟,

其實敷面膜的步驟都一樣,我想應該不用再特別的和大家分享了吧!!

P1590135

平整的把面膜貼在臉上後,會發現這個面膜的附著性還蠻好的。

整個貼上去後感覺是面膜緊緊的巴在臉上一樣。

貼上面膜後我還可以坐著整理照片、寫部落客。

就算是邊做運動、邊看電視,面膜也不會掉下來。

面膜裡面的精華液也是緊緊的巴在面膜紙上,完全沒有滴滴答答的情形。

敷面膜最怕的就是面膜不夠服貼和會滴的到處都是。

這款面膜完全沒有這樣的情形,一整個服貼到不行呢!!

P1590140

而且面膜紙剛剛好把整張臉都包起來了,

所以整張臉都可以吸收到面膜上面的精華,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面膜是符合一般大眾的臉,對我來說有比較大一點。

所以在敷的時候沒有辦法完全平整的貼在臉上,多少都會有一點折痕的地方。

還有就是鼻翼周圍的空隙沒有辦法完全敷到,不然大致上都很不錯。

因為這款面膜為了讓我們在敷時可以更貼合臉型,還在一些部位做了特殊的切角。

P1590598

這款面膜敷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取下後會發現整個肌膚因為吸收了滿滿的精華,所以看起來還蠻有光澤的。

整個肌膚的紋理和細緻度都變的很不錯,臉看起來細緻很多。

最特別的地方是他有一個吸附髒污和毛孔裡油脂的功效。

敷了這個面膜後,面膜會把臉上的粉污髒污都吸在面膜上面。

所以敷完後臉看起來會比較乾淨,而且會很有光澤度。((這點我覺得很神奇

P1590587

給大家看看我的臉看起來是不是變的比較細緻,

就連毛孔都變的比較乾淨,看起來沒有那麼的大、那麼的明顯,

敷完後,我還蠻喜歡用手在臉上輕輕摸的感覺,

覺得臉蠻的好咕溜滑嫩哦!!((忍不住就會一直摸、一直摸

P1590601

這張照片就可以明顯的看到我敷完臉後肌膚上的光澤了,

是不是有種鑽石光的感覺呢!!說真的…我覺得這面膜還蠻棒的。

敷完後整個人的氣色、膚質和光澤度都大加分。

害我好想買一組來孝敬我阿母,讓他也可以臉看起來閃閃又發光呀!!

 

 

他們家的面膜這麼棒,當然眼霜也不是等閒之輩囉!!

這款眼霜聽說可是專門為我們這些低頭族、夜貓族量身打造設計的。

P1590651  

「黑鑽逆齡抗痕眼霜」

妝廣字號:10307715

 

針對細紋、皺紋、眼周黯沈、等眼部肌膚問題所研發。

特殊絲滑的使用觸感,好延展、用量省,高層次的奢華體驗,

那種「瞬間融進眼周肌膚」的衝擊感,使用後立刻有感,

一抹立刻感受到彈.潤.亮,彷彿候戴上一對隱形眼膜,長時間維持明亮緊緻。

P1590605

剛開始使用時會覺得這瓶算是質的比較厚實的眼霜,

不過實際使用後會發現,其實這瓶眼霜還蠻清爽的,

而且滋潤度非常的足夠,用起來其實很舒服完全不油膩。

帶有淡淡的花香味,讓我們在使用按摩時可以感覺很舒服。

我是還蠻喜歡這種帶有香味的保養產品啦!!

不過…如果不愛香味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們家這系列的香味太重。 

P1590607

我在使用眼霜時都習慣先取用一小匙在無名指上,

然後再輕輕的點壓在眼睛的四周,((用無名指是因為他的力道最輕

平常我使用的量其實沒有這張照片這麼多,大約是一顆綠豆那麼大而已。

這張照片是為了要拍照給大家看,所以用的量有比較多一點。

不過…我發現這款眼霜還還蠻清爽的,就算用量多也不會太過油膩。

P1590609

 

P1590612

把眼霜點在眼周之後,就可以均勻的把眼霜給推開了,

我喜歡用剪刀指的方式來把眼霜給推開,

這種方式除了可以很快速的把眼霜給推開之外,

還可以順便做到眼周肌膚的拉提動作,

尤其是用這種有具有拉提供效的眼部保養品,

用這種方式來上剛好可以從一開始就做拉提的動作。 

P1590617

接下來我會用手指頭關節的部份在眼周做點壓按摩的動作,

平常我們常看手機、看電腦,所以眼壓都會比較高,

所以在眼部保養時做一下眼部的穴道舒壓是很不錯的。

只是有時候我們會做水晶指甲或是留指甲,不方便用指腹來按壓,

這時就是可以用指頭的關節來按壓,讓眼周可以得到舒壓。

我是覺得用關節來按壓還要更能按到穴道,所以我都是用關節。

不過…記得在按壓時不要太大力,畢竟離眼睛那麼近,還是要小心。 

P1590621

眼頭的部份因為離眼睛太近,用關節不太方便,

所以這部份我還是會用指腹來按壓,

其實平常我們眼睛疲勞時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按摩。

只是有搭配眼霜可以順便幫助肌膚保養,還可以有個潤滑。

比較不容易不小心拉扯到眼周肌膚,造成眼周的小細紋。 

P1590623

等到眼霜都被肌膚吸收後,接下來就可以把雙手搓熱。

然後敷在眼睛上面,讓眼睛得到一些舒緩,

順便讓保養可以被吸收到肌膚的底部。((這樣的熱敷還蠻舒服的 

每天花一點時間這樣幫眼周保養一下,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可以讓熊貓眼消退一點,讓黑輪可以不要那麼明顯。

P1590639  

說真的…和+ONE%歐恩伊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還蠻不錯的。

讓我有想要買一組來送給我阿母用的衝動。

尤其是這瓶眼霜,用起來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ONE%購物中心:http://buy.yahoo.com.tw/?sub=573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