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真的好難穿衣服,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冷了??
冷到我都不知道要穿什麼出門好。((怒
哀嚎很久的春裝都不知道何時穿出門好,
人家好想要穿美美的春裝,買了都不能穿好”丫雜”。
還好最近有撿到一天好天氣,有偷穿了一件春裝出門。

 

P1490451

 

春天是出遊趴趴走的好時間,
櫻花盛開的時期,依照慣例這時間就是要賞花,
所以假日就安排了到戶外走走賞花去。
要到戶外當然就要穿的輕鬆自在才方便行動。
想要輕鬆自在行動,穿著當然就要走休閒風。

 

P1490455

 

這兩年我好喜歡買帶有一點寬鬆感的衣服,
除了穿起來舒服之外,還可以掩蓋一些身材的缺點,
愛吃的個性使然,我這幾年的鮪魚肚養的可真是夠肥美的。
所以…我好需要一些傘狀的上衣來修飾。

 

這件傘狀長版上衣是在Merry go round閒逛時敗入的。
第一眼被他吸引是因為他的小方格設計,
今年真的很流行格紋,而這件的格紋還蠻可愛的。
加上蕾絲的設計,看起來真的很有日系清新的感覺。

 

P1490440

 

七分束口袖的設計讓這件上衣增加了一點甜美的感覺,
而且還有種青春洋溢的感覺,多了一點學生氣息,
加上他的布料還蠻舒服的,看起來輕鬆可是確有厚實感,
在有春天後母心的忽冷忽熱天氣下,這種材質還蠻剛好的。
而且…藍色看起來就很有春天的息,我還蠻愛這種感覺的。

 

P1490438

 

 

P1490452  

 

搭上牛仔褲和靴子,一整個就是可以輕鬆走跳的裝扮,
最近天氣冷,我還蠻喜歡牛仔褲加靴子的搭配,
穿起來帥氣又不會冷吱吱,重點是十分的好行動。
出外去踏青,這樣的率性打扮真的自在又舒服。
感覺還整個年輕好幾歲呢!!((年紀大就想要青春洋溢

 

P1490470

 

娃娃裝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又好搭,
而且出門踏青穿娃娃裝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
尤其月是他的布蕾絲設計,讓這件上衣增加了甜美感,
這個布蕾絲的設計真的很漂亮,
只可惜…娃娃裝多少都有一點孕感,((看來我應該要減肥了
不然…這件傘狀娃娃裝真的超級好看的。

 

P1490472

 

那天出去踏青的時候真的超輕鬆的,
而且這樣穿在春天其實還蠻舒服的,
只要再搭上一件薄外套就夠了,完全不用再多穿好幾件,
不過…如果像現在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
那就加件比較厚實的外套也是很 OK的。

 

P1490467

 

這樣穿是不是年輕好幾歲,而且看起也非常的有精神。
真的年紀愈大就會愈想要看起來年輕。((果然是老人了

 

P1490445   

 

最近櫻花已經陸續在開了,又到了可以到處賞櫻的時間,
好希望天氣可以好一點,這樣我才可以把春裝穿出門,
這陣子好喜歡Merry go round家的衣服,偷偷敗入了好幾件,
改天等天氣好點,再穿出門拍照和大家分享。

 

P1490549   

最後想說春天來了,要給大家一點春天美美的氣息,
所以這次要送給大家的是chic choc的"指甲油"(綠色)乙瓶,

想要得到這個指甲油的的人快來參加,
參加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在3/8日前做以下簡單個步驟就可以。



              

 

 

  1. 每加入"Aileen開心過生活"的粉絲團。(按上面圖)
  2. 然後回到本篇文章,按右上角的"讚"。
  3. 在下面留言回報按第幾個讚+第幾位粉絲,這樣就有抽獎資格啦!!

大家快一起來分享參加,把漂亮的指甲油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春裝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