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aileen的頭髮也算髮質很不錯的,又黑又粗又亮,
但是經過吹染燙的折騰下,現在aileen的頭髮超容易毛的,
而且髮質十分的脆弱,一不小心就看到一堆分叉和斷裂,

在還沒去香港前,我根本就不知道澳寶是什麼?
一直到要出發前幾天,小婷爬文後介紹給我,我才知道有這麼好用的產品呢!

澳寶是一種"一分鐘焗髮"的護髮產品,這個產品在台灣買不到呢!(真可惜)

 DSC08070.JPG

粉橘色的軟管外型,其實十分方便使用,感覺和一般的潤(護)髮乳包裝沒什麼兩樣。
說實話,包裝還不是特別美呢!

這款"一分鐘焗油"的產品應該比較屬於護髮的產品,
不過…最近aileen都把他當成潤髮乳來用啦!(不過aileen不是天天洗頭的那種人哦!)

DSC08065.JPG 

使用的方法十分的簡單,只要在頭髮洗乾淨後,
把這瓶焗油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然後等待一分鐘過後再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DSC08074.JPG 

澳寶的焗油中含有蘆薈、維他命B5、角質蛋白及天然滋養素,可以有效的修護頭髮,
讓頭髮受損的角質修護,使頭髮可以回覆健康彈性及光澤。

DSC08076.JPG 

其實這款焗油的質的和潤滑乳很接近,而且十分好抹勻,
因為aileen的頭髮比較長,所以我都是用約50元硬幣大小,
分成上、中、下三段來抹勻,
將焗油均勻抹勻在頭髮上後,我會把他盤起來,然後用浴帽先悶住,
等我洗完澡後,再拿掉浴帽把焗油沖洗乾淨。
基本上其實在抹上後,等一分鐘就可以沖洗了啦!

澳寶有個缺點就是香味真的很重,不愛很香產品的人可能沒辦法接受,
用完澳寶護髮後,整間浴室都是那種味道,久久無法散去呢!

用這款焗油兩三次後就可以感覺到效果了說,
其實因為aileen的頭髮有受損,所以每次洗完頭隔天起床頭髮都會打結,
而且很容易掉髮,髮尾也有分叉的情形,
用了澳寶後,aileen的頭髮變的柔順多了,
起床後頭髮打結的情形也改善了,柔順到騎機車上班到公司,
用手順兩下頭髮就開了,打結的情形改善到讓人不自覺得豎起大姆指

而且頭髮斷裂的情形也有改善,用了兩次後就發現掉髮變少了呢!
不過髮尾分叉應該是沒救了,只能把他剪掉啦!

DSC08079.JPGDSC08077.JPG  

這是使用過兩次後的情形,(才早上剛上班同事還沒進來趕快拍下的)
雖然說不太有光澤,不過柔順度比之前那個稻草好太多了啦!

重點是…這瓶澳寶的容量是加大版225ml的,

DSC08073.JPG 

你知道他有多便宜嗎?
要200元嗎?免!要150元嗎?免!要100元嗎?也免啦!

他只花了我10元港幣啦!(以現在的匯率折合台幣也才44.6元,連50元都不到啦!)
當然我們買的是經濟實惠的8條裝組啦!(大家一起合買的啦!)
8條才79.5元港幣,你說划不划算嘛!
後悔當初只買了兩條啦!(這種東西台灣竟然沒有~~)

所以…去香港旅遊的人可千萬不要忘了帶幾瓶澳寶回來用用呀!
真的是超好用又超便宜的護髮產品啦!
下次誰要去香港記得告訴我一聲呀!希望可以幫我代購澳寶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