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來到板橋的大遠百,除了去九樓和地下美食街吃外,
最常去的就是到這裡的威秀影城看電影,
來過幾次,竟然不知道在威秀的樓上還有一家餐廳,
要不是這次為了要幫人家慶生,還真不知這裡有家餐廳,
就連訂的時候我都以為他是在九樓美食街裡。
完全不會想到原來最頂樓還隱藏了一家餐廳呢!!((真是神秘

 

P1480652  

 

這家和食EN日本料理聽說還請來正宗日本師傅,
由料理達人來幫大家製作正宗的和食定食,
其實當初我會選擇這家日本料理店就是看上這個,
想品嚐看看日本料理達人所製作的定食味道如何?
是不是有我們去日本吃的那種正宗味道?

 

P148065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11樓種特殊樓層,所以上來這裡的人不多,
但是因為實在很怕排隊這種事,所以早早我就先預約好了。
到大遠百時就只要直接搭電梯上11樓去用餐啦!!
或許是因為只有他們一家餐廳在這樓層的關係,
所以感覺整個餐廳的空間看起來很大,而且非常的舒服。
也沒有太多的人潮,所以也沒有擁擠和吵雜。

 

P1480647  

 

一到門口就可以感受到他是日式創意料理餐廳,
因為他結合了日式禪風的感覺,還帶有一點時尚感,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擺設,因為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可以讓人家一眼就看出他是一家很有創意的日本料理店。

 

P1480649   

 

在大門口的這個調酒區,就是這家創意料理店展現時尚感的地方,
簡單可以讓人看了十分的舒服,所有的甜點和飲料都是在這裡調配,
一整排的日本酒,看了就讓人家覺得非常的有居酒屋風味,
可是又不是傳統居酒屋那種感覺,多了一份現代感。

 

P1480611  

 

一進門服務人員就親切的帶我們往裡面走,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預約的是套餐定食的關係,
還是這天的座位安排的關係,我們沒有座在調酒區,
而是坐在廚房的正對面,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啦!

 

這裡除了一般的座位之外,其實還有好幾間包廂,
我們來用餐這天,我發現有不少包廂都有人,
好像有不少人都會來這聚餐,((感覺還蠻不錯的呢!!
他們的包廂感覺隱私性還蠻好的,很適合聚餐使用。

 

P1480604

 

P1480610   

 

他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在座位上其實就可以看到個廚房的動靜,
可以清楚的看到師傅在廚房幫你做料理的身影,
雖然是開放式的廚房,可是很特別的是整間餐廳並沒有太重的油煙味,
嚴格說起來,如果不仔細的聞其實感受不到油煙味,
這點他們處理的還蠻不錯的,不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P1480602  

 

一坐下,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先送上茶水和餐具,
因為我們我們點的是1000元的料理長即興創作餐宴懷食料理套餐,"
而且是事先在預約訂位時就已經點好的,所以就沒有再送上菜單,
一坐下就直接等都上菜和享用就好了。只是到底今天要吃什麼呢?
既然是即興創作,所以到底要出什麼菜色我們也不清楚,
反正都來了,就看料理長出什麼菜我們就吃什麼啦!!((一整個隨興

 

P1480605   

 

因為是事先就訂好的餐點,所以沒等太久第一道菜就送上來了。
而且還是一口氣就送上三種前菜給我們享用。

 

P1480606

 

松葉蟹高麗菜拌胡麻醋

 

胡麻醋拌高麗菜還蠻清爽開胃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高麗菜的青甜搭上有一點酸甜的胡麻醋真的很爽口,
而且還有濃濃的胡麻香氣,是一道非常開胃的前菜,
只可惜松葉蟹只有一咪咪,僅僅只夠塞我牙縫的份量,
真的吃的很不爽,也吃不出松葉蟹的美味。((可惜呀!!

 

P1480608

 

手工豆腐

 

這個手工豆腐的豆香味我覺得還不錯,單吃可以品嚐到豆香,
感覺有點像是沒有加甜味的豆花,可以吃到紮實的口感,
加入一點點醬油一起食用,就有傳統豆腐的感覺了。
算是一道還蠻特別又好吃的前菜,不過如果不喜歡豆腐的人應該不愛。
我朋友就覺得這道手工豆腐不對他的胃。((不愛豆腐的人~~~

 

P1480607

 

牡蠣小蕃茄油漬

 

牡蠣還算新鮮和小蕃茄一起油漬感覺還蠻特別的,
有一種清爽又帶有點酸甜口感的特別,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P1480609   

 

鮮味生魚片

 

他們家的生魚片的切的有點薄弱,份量也偏少了點,
旗魚和鮭魚都只有薄薄的0.5公分,((說不定還不到
對愛吃生魚片的我,真的覺得吃起來不夠勁,
不過…說實話,其實魚肉還蠻新鮮,可以吃的到魚肉的甜味,
蝦子也非常的鮮甜,搭上現磨的芥茉真的好好吃。
只可惜…不到三分鐘就盤就被我解決了。((真不過癮

 

P1480612  

 

揚出麻糬野菜

 

這道菜我覺得算是十分特別的一道菜,
油炸過的菇類和瓜類,搭上清醬汁的醬汁,
吃起來非常的清爽,不會有油炸物的油膩感,
最特別的是麻糬加在這個醬汁中還蠻對味的。
蘿蔔泥中和掉了醬油的鹹味,所以吃起來剛剛好。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膩,我個人還蠻推廣這道菜的。

 

P1480614  

 

鮪魚肚山椒醬油燒

 

鮪魚肚的油脂還蠻豐富的,所以吃的時候可以吃到魚的油香味,
魚肉還蠻紮實的,算是肉質比較硬一點的魚,
煮的剛剛好的魚肉吃起來非常的有味道,醬油香都有展現出來,
魚皮因為有煎過,吃起來多了一個酥脆的口感。
加上一點點檸檬和旁邊的薑一起吃,真的非常的好吃。

 

P1480616   

 

酥炸綜合天婦羅

 

這裡的天婦羅粉不會裏的太厚,所以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炸蝦吃起來蝦肉非常的Q彈,而且可以吃到蝦的甜味,
炸青辣椒也非常的好吃,不會辣,可是有辣椒的香味,
我覺得他們家的天婦羅真的很值得推薦,
吃起來比較不油膩,粉也不會裏太厚,
食材又很新鮮,算是我吃過的天婦羅中排名前三名的了。

 

P1480622   

 

石燒菲力牛

 

這個菲力牛下面放著蔥一起在石板上烤,
那種香味真的讓人光聞就口水一直流了,
沒有加上太多的調味,只有一點胡椒和鹽巴就非常美味。
牛肉的肉質還算不錯,吃起來還蠻甜嫩的。
除了原味還可以沾牛排醬和蒜頭醬油一起食用。
不過…我覺得原味是最美味的。((吃的到牛肉的甜味

 

P1480634

 

P1480635   

 

燉煮蘿蔔佐湯葉蝦羹

 

這個燉煮蘿蔔我覺得有點可惜了,因為蘿蔔完全沒有入味,
所以蝦羹是蝦羹,蘿蔔是蘿蔔,完全沒有辦法融合在一起,
吃起來就是把兩個不搭的東西放在一起。
不然其實那個蝦羹還蠻不錯吃的,蝦肉很Q彈,
而且湯的味道也很不錯,蘿蔔則是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燉的有透有軟嫩就是了。((真的很可惜呀!!

 

P1480639   

 

握壽司+味噌湯

 

握壽司的份量其實都不大,大概只有爭鮮的一半大,
不過…因為吃到這裡我們也已經八分飽了,
所以這樣的份量還算剛好,不然這個握壽司也太迷你了。
魚肉新鮮自然不在話下,可惜的是壽司有點鬆散,
所以一取用就整個散掉了,吃到後面變成生魚片是生魚片,飯是飯。
真的是非常的可惜,如果是這樣我就直接吃生魚片就好啦!((囧
不過那個魚卵握壽司還真是人間美味呀!!好想再來一個。
至於味噌湯就是味噌湯,就沒有什麼好分享的了。

 

P1480642   

 

炸麻糬紅豆冰淇淋

 

這個炸麻糬紅豆冰淇淋,除了紅豆對我來太甜了之外,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道甜點的,加上牛奶後的冰淇淋多了一份奶香味,
搭著麻糬和冰淇淋一起吃,口感非常的特別。
沒想到炸麻糬和冰淇淋會這麼的搭。((我好愛他們家的炸麻糬哦!!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還算不錯,
新鮮度和創意都很好,可惜的是有部份菜色我不愛。
還有就是他的握壽司太過鬆散,吃到後來滿手都是飯粒。
只是價格上我覺得略為太貴了一點。
不過…我下次還是會想來這裡用餐,
因為我看隔壁桌在吃火鍋看起來好像很不賴,
我下次想要來吃看看他們家的火鍋套餐。

 

P1480655   

 

吃飽喝足後,從11樓要下坐手扶梯下樓時才發現,
在這裡看新北市的夜景其實還蠻美的。
有機會大家不妨也可以上來11樓吃看看這家和食EN,
不然上來看夜景好像也很不錯呢!! 

 

 

和食EN日本料理(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Mega City板橋大遠百11樓)

電話:02-2959-1196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官網:http://www.en-banqia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