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569

天神橋筋商店街是大阪最長的一條商店街了,
這裡算是比較傳統的商店街,和心齋橋、道頓堀l的流行大不同,
所以在這裡逛街的除了觀光客之外,
應該都是一些年紀比較大的在地人在逛,
從商店街一路逛到底還可以走到天滿宮呢!
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去大阪今昔生活館,
所以我們逛的這區是天六商店街,
這商店街全長有2.6公里,全都逛完腿可能會殘廢。

P1250570

在天六區這裡還有一個十分可愛的地圖,
把這區的店家都標示在上面,而且還有很可愛的插圖呢!
我們一到這裡已經都過了吃飯時間了,
可是因為前一個行程大阪城我們逛了太久,
再加上小迷路,所以我們一到這裡就先找吃的。
在這地圖上看了一下發現這附近吃的還真不少呢!

P1250583

在這排上面每一家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都說這次是小資女的旅行了,所以我們決定選擇大碗滿意的店。
說真的…這條商店街上的東西和其他地區比其實便宜多了,
不過…因為我們太餓了,所以決定要吃飯,
剛好到這家"天六食堂"被門外的模型給吸引了,
所以就決定選擇這家來吃午餐啦!

P1250573P1250574

就是這個門口的模型吸引到我的,
看起來每一樣都超好吃的啦!
重點是價格真的很實惠,每一道都大約六、七百元,
在日本吃這樣的套餐動不動都要上千元,
所以看到這樣的價格真的很親切,

P1250575

看看這裡的菜單,是不是都很親民呢!
而且可以選擇的套餐還真不少,
每一樣我都超想吃的,可惜我只有一個胃呀!
所以我和費姐各自選擇了炸豬排和炸雞套餐。 

對了~~這裡點餐要先付款,直接到後面的櫃台點餐就可以,
他們是點了餐之後才開始烹調,所以要等一點時間。

P1250581

這個食堂因為是家庭式的那種,所以廚房是開放式的,
坐在店內就可以看到阿姨在料理呢!
說真的…雖然是開放式的廚房,可是整個店十分的整潔乾淨,
完全沒有油煙味,而且廚房還很明亮乾淨呢!
另外開放式廚房的好處就是他可以看到你的餐點正在煮,
一邊看一邊會流口水呀!((好餓~~好餓呀!

 

等大約十分鐘左右我們的餐點就送上桌來啦!

P1250576

道先上桌的是我點的鐵板豬排定食,
一整個套餐還蠻豐富的,除了豬排之外還有小菜和沙拉,
還有來日本一定不能錯過的味噌湯,
豬排飯所附的海苔小菜超好吃,甜甜鹹鹹的超下飯,
不過沙拉就普通,就是一般的馬鈴薯沙拉。

P1250577

而主角豬排真的是我要超推薦的啦!
豬排炸的剛剛好,裡面的肉還帶有一點點粉紅色,
嫩度和肉汁都剛剛好,所以吃起來還帶有肉的甜味,
搭上豬排醬酸甜的味道,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麵衣也不會讓人覺得膩,還蠻酥脆的呢!
這一整份吃下來說真的還蠻飽的,不過…吃完會讓人懷念呀!

P1250578

而費姐的雞唐揚玉子定食也是超美味的,
玉子煎的剛剛好熟度,夾開還帶有一點點蛋液,
帶有一點點甜味,吃起來超嫩超順口的,
如果不是這樣一套的定食吃下來超飽的,
我還蠻想再單點一份玉子燒來吃呢!

P1250579  

而炸雞也十分的好吃,有先醃過的雞肉吃起來很香,
一樣炸的剛剛好,所以一口咬下還會有肉汁,
搭上高麗菜絲和醬汁後,整個雞肉超美味,
帶點酸甜的醬汁讓炸雞吃起來很清爽,
這個醬汁和豬排醬不一樣,是不同的酸甜味。

 

說真的…這家的食物真的大碗又滿意呀!
看起來好像份量沒有很多,可是女生吃真的超飽的。
我們看隔壁桌歐巴桑他們吃的鯖魚好像也很讚。
可惜接下來幾天我們都沒有再到天神,
所以沒有機會再來吃,可是…我們天天都在想念這家店呀!
下次如果再到大阪,我一定會再來這裡吃飯的。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