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jpg

之前在看過秘密花園時,我就好愛吉蘿琳的斗蓬,
在這部劇中他穿過的幾件斗蓬都好好看,
尤其是上面這件毛毛領的斗蓬外套,真的是美呆了。
那時心裡就在想是不是應該買一件回來呀!
只是那時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
剛好這時看到PTT上有人在分享淘寶有一家大衣很不錯。
沒錯就是最近很多人在合購的這家--
韓情脈脈
再加上小布又在這時候找我一起合購淘寶,
所以我們就衝了這家,說真的那時買這家時還真的有怕怕的。
為什麼怕怕的呢??因為這家的出貨速度真是快到嚇人。
從下單到出貨,第一次竟然只花了二個小時,
第二次更誇張,竟然在半個小時內就出貨了。
沒錯…我們買了不只一次,第二次膽子就大了。
第一次怕是因為他出貨太快,我們那時就在想他是生意不好哦!
不然怎麼出貨出的那麼快呀!會不會來的時候品質不好呀?
結果是我們想太多了,這家的品質還真不賴呢!

28360.jpg  

斗蓬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924971350&

當我在韓情脈脈看到這件斗蓬時我馬上就決定要購買下他了,
說真的以他的價格來說在淘寶中算是中價位了。
這件斗蓬算一算在淘寶算不便宜的單品,
不過如果和正韓貨比起來,這件斗蓬算十分的划算的。
以材質我真的覺得這件衣服還蠻值這個價錢的。    

P1190394.JPG  

這星期有一點點微冷,終於我有機會可以把這件斗蓬穿出門,
因為這件斗蓬其實有點厚度,所以秋天穿有點太厚,
有點微涼的時候穿是比較剛好的。

P1190466.JPG  

這件斗蓬的質感真的好的不得了,
光看他內裡的車縫和剪裁就知道,做的完全都不馬虎,
而且寄來時完全沒有臭味,我最怕淘寶貨寄來有臭味,
曾經我就收過寄來的衣服老鼠味臭到洗了半瓶熊寶貝都還臭的。
這家的衣服我買了二次都完全沒有臭味呢!
而且質料都真的很棒,一點都不輸給韓貨。

P1190387.JPG

當初最燒我的就是那一圈毛毛啦!
這件斗蓬的毛毛十分的蓬鬆,而且還蠻柔軟的。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不是真的毛。
因為感覺沒有真毛那麼的柔順,但是摸起來還算柔順,
一件一千不到的斗蓬布料還材質都不錯。
是不是真毛就沒有那麼的要求啦!

P1190388.JPG

斗蓬的背面看起來還蠻秀氣優雅的。
我想是因為那個可愛帽帽的關係吧!
隱約還有一種帥氣感,說真的這件斗蓬真的很百搭。
不管是裙裝還是褲裝都很好看。
像在秘密花園裡,吉蘿琳穿這件搭很貼的牛仔褲都超好看的。

P1190391.JPG

側邊的斗蓬袖口的地方是用皮帶釦的,
看起來還蠻帥氣又特別的。
我還蠻愛這種設計的,他在領口也是用一樣的設計。
這個設計雖然在穿的時候會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這種超有帥氣感的,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甜美中帶有一點點個性的感覺。

P1190392.JPG

他斗蓬的側邊因為開的口比較寬,
所以活動起來還蠻方便的,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P1190419.JPG

上面還有兩個很可愛的平行口袋,
這個口袋真的很可愛,不過平行車法口袋變的比較淺,
所以這種口袋沒辦法放東西,((一不小心就會掉出來
但是這樣十分的可愛,天氣冷可以把手放在口袋裡。
像吉蘿琳就都把手放在口袋裡呀!((秘密花園中毒很深呀!我~~

P1190404.JPG 

這樣穿起來在這樣有點冷冷的天氣真的還蠻舒服的。
不會太過厚重,又可以有點禦寒的功效。
算是十分好穿搭的一件單品,((害我又去敗了第二件斗蓬

P1190407.JPG

其實當初在買時小布有提醒我一件事,
就是斗蓬很怕太長,穿起來會感覺很厚重。
整個人會被壓下去,變的更矮小了。
不過…這件斗蓬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超適合哈比人的。
我才155公分,可是穿起來完全沒有太長的問題。

P1190381.JPG  

也因為這件斗蓬給我太好的印象,所以我又在韓情脈脈買了第二件斗蓬。
當然…以他們家寄件這麼快的速度,第二件斗蓬當然已經送到我上手啦!
過幾天再來和大家分享第二件斗蓬,也是超有型的啦!

說到這裡我真的超這家的服務很好,不但送貨速度快,
而且產品的品質也很好,難怪PTT上面有這麼多人在推這家。
還有好多人在合購這家。((這家真的很值得推薦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他們家上新貨的速度好慢,
看來看去都是這幾件,好希望他們家可以更新一下。
還有希望可以多出一點大衣外套以外的衣服。
因為我想要再看新貨呀!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