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357.jpg

超級幸運可以有機會搶先大家一步來看Roots的新衣服,
我只能說真是太感謝FG給我這個機會了。
平常我能接觸到fashion show的機會真的是少的可憐呀!
難得可以有機會這麼近的看服裝秀真的很棒。
為了紀念建國百年 Roots
特別為台灣地區獨家設計「百年國慶紀念系列」,
這是Roots首次以我們的國旗、100
及象徵性的紅藍白三色為主要設計元素,
來設計他們家的經典特別系列的休閒服,這點讓人覺得很熱血呀!
沒想到國旗也可以登上國際品牌服飾上呀!

好像應該買一系列來穿去北京到處晃晃。((你們說是不是
一到會場就看到展示在現場,這次的獨家計設服飾。
真的完全就是以紅藍白三色為主色調的設計呀!

i00559.jpg

平常我就很喜歡休閒的裝扮,((只不過休閒可以搭配很有限,
這次真的讓我學到休閒服也可以穿的有型又時尚。
他們家衣服的材質採用有機棉製造生產,
剪裁十分的輕鬆大方而且又方便活動,
真的是兼具自然環保又舒適美觀。((棉質的衣服真的很舒適
我有偷摸了一下他們家衣服的材質,真的很舒服。
而且是會吸汗的那種棉質,穿出去玩或是去運動都很不錯。
穿起來還可以吸汗,而且透氣度很不錯,穿了不會悶悶的。

i00554.jpg

這次的建國百年系列產品真的很齊全。
除了大人小孩都有外,連配件也都有,
一整套的國旗裝穿上身真的很妙呢!
最重要的是…這些包含好多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衣服一點都不俗套。
每一套看起來都好有型好時尚,
從來沒想過我們的國旗是這麼的時尚呀! 
 

i00385.jpg

這次的圖案及徽章設計都是全新打造,
全球獨家限量
非常值得紀念珍藏的系列。
而且第一次看到品牌的徽章設計融入我們的國旗,
說真的莫名有一種感動,有一種心頭暖暖的感覺。
就和去到國外看到青天白日滿地滿國旗飄揚那種感動一樣。
我只能給Roots一個讚啦!

i00399.jpg

現場來了超多Roots的重要人物呢!
一堆"阿斗仔"讓現場的上市發表會增加了很多看秀的氣氛,
很有在紐約的時尚週看fashion show的感覺。((自己亂想的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Roots很重視次的發表會。
所有高階重要人物全都出席了呢!((重視度可以說是百分百呀! 

i00405.jpg

為了這次的百年國慶新品上市發表會加拿大創辦人Michael Budman特別來台參加,
表現出了Roots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重視及友誼的支持
看來Roots在台灣應該賣的超好的啦!
不然怎麼連創辦人都來了呢!((創辦人的外套好帥呀!  

說到這裡…好像應該要來分享一下Roots這個品牌給大家認識一下。
ROOTS是一個創立於1973年的加拿大品牌 ,((比我還要老的品牌呀!
Michael BudmanDon Green兩人在加拿大安大略地區所共創的品牌,
成立初期,ROOTS以鞋類以及皮件之扎實手工而享有盛名,
而後兩位創始人將安大略湖畔休閒生活的靈感融入精緻,
簡潔的設計風格中標榜"輕鬆、自然、活力",
從此後Roots一系列美式男女裝隨即在加拿大及美國市場打響了名號。

0005.jpg  

這次的fashion show結合傳統與現代藝術綜觀地秀出服裝特色風情,
為的是要傳遞Roots
品牌的生命力和熱情,
其實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家fashion show和現代藝術結合的。
一整個感覺好奇妙哦!真的好像在看一場很棒的表演。
整個秀的時間雖然不長,不過真的超級精彩的。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我只能說這場秀真的很有創意。(( I like it

  

以顏色來表現,在現代藝術表演的中間穿插的就是服裝秀了,
依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想法,所以我就依顏色來分享啦!

0001.jpg

白色:乾淨純潔,環保新生。

白色算是百搭的顏色了,這系列的白色給人家一種乾淨感,
搭配上一點點的紅色或藍色,讓白色看起來一點都不單調。
純淨的白色穿起來也給人家一種生命力。
雖然不是熱情奔放,可是也給人家一種活力十足的感覺。

0002.jpg

藍色:自由翱翔,展翅高飛。

藍色一直都給人家一種比較自由自在感,
這次的藍色系列就給人家一種清爽的感覺。
外加一點點帥氣感,感覺他們家的藍十分的帥氣。
不管男生女生穿起來都有種英氣((帥氣)),
而且十分的有精神,給人家一種好氣色的感覺。

i00435.jpg 

看麻豆他穿起來是不是都超帥氣的呢!
尤其是那個女生看起來好帥好有型哦!
沒想到藍色可以穿的帥氣又好看呀!((有火…有火

 i00450.jpg

這次的百年國慶紀念商品系列設計的十分完整,
包含男裝、女裝、童裝及配件,
尤其是童裝的部份,看起來都超時尚又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這個去秀的妹妹哦!
從頭到尾都笑的好可愛好開心,
衣服穿在他身上,真的超卡哇依的,害我都買包回家了。
可惜…本來發表會結束後想和他拍照的,
結果晚一步,她被她媽媽給帶回家了。

i00455.jpg 

男麻豆手上的那個包有吸引到我,
簡單可是就很有型,重點是看起來超大超好用。
好適合我這種一天到晚都背大包包的人。
而且款式看起來應該是男女通用的款式呀!  

0003.jpg

紅色:火的炙熱,迎接陽光和新希望
這系列是我最喜歡的系列,因為一整個看起超有活力的。
紅色看起來十分的搶眼,可是一點也不會太過於高調。
我想這就是休閒服裝的魅力吧!
就算是平常不敢穿的紅吱吱,做成休閒服就變的很好看。
不管男女穿起來都變的好有精神。
而且紅色可以修飾膚色,讓肌膚變的比較白皙。
我超喜歡這個紅色系列的,尤其是休閒外套。

i00460.jpg

現場這個小男生超吸晴的,因為小小年紀台風超穩,
走路還手放在口袋,帥氣的不得了呢!
和剛才的小妹妹比起來,這個弟弟年紀又更小。
可是台風穩健度一點都不輸給剛才的小妹妺。

i00478.jpg

這次建國百年紀念系列裡我要特別介紹這個包,
男模身上這個包超吸引我的目光的。
沒想到國旗巧妙的放在這個包上,
不感覺特別突兀,反而多了一點點時尚感,
我喜歡這個包的設計,出門背這個包超讓人驕傲又時尚的。

 

i00496.jpg

這次Roots請來的活動主持人是Dennis,
而形象大使則是甜姐兒((現在應該叫甜美人妻))侯佩岑。
佩岑出現時現場閃光燈完全沒有停過呀! 

i00485.jpg

看我們家佩岑穿上這次建國百年系列的衣服是不是又更甜美了。
我好喜歡他自然和甜美的感覺哦!
就算是變成人妻了也是十分的美麗啦!
而且佩岑人超級好的,一直很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
還一直擺不一樣的pose給大家拍照。

 

i00519.jpg
i00521.jpg

看到佩岑的甜甜笑容,我想大家都融化了吧!
愛死了這個笑容了,也愛死他穿Roots休閒服的感覺。
超想去把他身上這件紅色T恤包回家的。
她穿起來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啦!  

i00527.jpg  

現場的媒體記者超級多的,看佩岑姐姐都被媒體給淹沒了,
連主持人Dennis都插不進去呢!
可見媒體大哥們多愛佩岑姐姐呀!

i00502.jpg

現場還舉辦了新品上市開香檳活動。
可惜…我們都無緣喝到這些香檳啦!((就是個儀式嘛! 

 

i00549.jpg
i00560.jpg

這次的新品我好喜歡佩岑姐姐身上的紅T恤,
另外就是這件白色的T恤了,
我喜歡他的創意,他讓國旗看起來超時尚自然。
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國旗好奇怪。
一整個就是會人想穿出門的感覺。 

 

i00361.jpg

這個包就是之前男麻豆背的那個包。
是不是很特別又好看呀!我喜歡這個包的型。
而且這樣的大小,出門去玩剛剛好。
特別又拍特寫給大家看,就知道我很愛這個包了。  

0004.jpg  

說真的…Roots的衣服真的看起來又舒服又有型。
改天真的可以拉費姐陪我去逛逛。
買兩件回來穿應該很不賴啦!
我想要佩岑的T恤、我想要紅外套。((我想要中樂透通通包回家 

對了…他們家應百年建國紀念系列有特殊優惠哦!
即日起,凡購買該系列T恤或Polo杉,可獲百年紀念Mini購物袋,
單筆消費滿6000元,送百年紀念雨傘。
我好想去買他們家的紅外套哦!((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ts 百年國慶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