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看到新聞在報說現在洗臉機很夯,
台灣還是洗臉機全球銷售冠軍的地方,
就可以知道台灣人有多喜歡洗臉機了,
從歐美大品牌到韓系開架品都有,一直到現在台製都出現。
夯到連皮膚科醫師都注意到這股熱潮。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要來做洗臉機的評比,
可是在看過"皮膚科醫師回答洗臉機6大疑問"的文章後,
看到這股洗臉機風潮讓我決定跟友人借來洗臉機,做個小小的洗臉機評比。

P1570949

這次借來的評比陣容有下列這四款:
美國專業品牌~~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MIA2
醫美專櫃品牌~~CLINIQUE倩碧全新音波淨膚儀
韓系開架品牌~~韓國第六代Pobling 音波震動洗臉機

台製親民品牌~~ Neogence 霓淨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其中科萊麗的那一台是之前參加活動入手的。
其他的都是向友人借來體驗,這一借才發現洗臉機還真不少呢!!

 

在做評比之前,我先針對於這四台洗臉機小小的來試用體驗一下,
和大家分享一下試用的心得,和洗完臉之後的感受。

P1580230   

 

P1580231  

首先登場的是我自己之前參加活動入手的科萊麗,
這台入已經入手好久了,使用起來大致上都十分的滿意,
之前寫過的心得在: Clarisonic 科萊麗震式宣告音波洗臉新革命
造型小巧可愛的MIA2,其實十分適合女生使用。
用這款洗臉機來洗臉真的是特別的舒服又乾淨。

P1580248   

這款洗臉機拿起來其實重量還不輕,
不過…我喜歡他的計時功能,時間到了會提醒你要換地方,
20秒鼻子→10秒額頭→下巴10秒→臉頰各10秒,聽到鈴聲再變換位置。
不會有同一個地方過度清潔或是清潔不夠力的問題,
而且用這淨膚儀來洗臉非常的舒服,不會拉扯到肌膚。
還可以依自己的肌膚狀況來選擇不同的刷頭,
難怪科萊麗的洗臉機會賣的嚇嚇叫,成為專業洗臉機的龍頭。

P1570682

第二款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來自專櫃倩碧的音波淨膚儀,
前一陣子這款潔膚儀在網路上打的超兇的,
有那麼一瞬間,我曾經對他十分的心動,只能說他廣告做的很不錯。
和科萊麗比較起來,這款洗臉機對女生來說重量親切多了。
拿起來非常的順手,而且不會太過沉重。

P1570688

一樣是音波的潔膚儀,這款洗臉機的刷頭是比較小的,
而且刷毛的密度是比科萊麗來的密集細緻一點。
另外刷頭有做18度的斜角,讓刷毛可以緊貼臉上的肌膚,
就算是鼻翼邊的死角都可以輕鬆的清洗到。

P1570695

 

P1570699

這款洗臉機搭配倩碧精典的三步驟洗面乳一起使用,
整個臉洗起來其實還蠻乾淨滑嫩的,而且非常舒服,
平常直接用手來清洗,偶爾會感覺這瓶洗面乳好像洗不乾淨,
不過用潔膚儀來搭配清潔,整個肌膚還蠻咕溜的。

P1570848

第三位登場的是來自星星的你韓國的Pobling 音波震動洗臉機,
這款洗臉機都已經出到第六代,就知道他有多夯了,
之前不少韓貨買家都在代購這款洗臉機呢!!
算是我這次評比裡價格最為親民的一款,
我想應該不少人手上都有這款洗臉機才是。

P1570854

造型簡單討喜的韓國洗臉機,拿起來十分的輕巧,
是一款很適合外出旅遊攜帶的產品,
這款洗臉機使用的是AAA電池,是這次評比中唯一不用充電的,
也因為這樣,整支洗臉機的重量變的十分的輕巧。

P1580007

刷毛的部份,這款洗臉機的刷毛比其他幾支來的長,
所以刷毛相對的也比較軟,使用起來感覺有點無感,
不過…用來清洗臉其實清潔度還算不錯。
我喜歡用這款來清洗泥狀面膜,因為洗起來還蠻順手的。
而且因為他沒有定時裝制,所以拿來清洗面膜最合適了。

P1580006

用這款來洗臉記得要自己控制時間,
不要用一個地方清潔太久,也不用使用時間太長,
才不會造成過度清潔的問題,讓肌膚角質層受傷。
基本上如果要外出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帶這台出門。

P1570840

最後一台是我們台製,最近才新上市的Neogence 霓淨思音波淨化潔膚儀,
這台有平價科萊麗音波淨膚儀MIA2的號稱,
原因是他的功能和操作,甚至是他的外觀,大致上都和MIA2相像,
不過價格可是比MIA2親切好多又好多呢!!
再加上他抓住女孩兒們的心,推出了櫻花粉和薄荷綠這種粉嫩色系,
讓女孩們不入手也難,也因為這樣最近這款潔膚儀賣到大缺貨。

P1580233   

和MIA2不同的是他沒有提醒功能,
而且他提供的刷頭也沒有科萊麗那麼的多,
不過…使用起來感覺其實和科萊麗那台差不了多少。
聽說現在正在研發下一代,會把提醒功能放進來,
如果是這樣,買這台潔膚儀就和買MIA2沒什麼差別了。

P1580236

 

P1580238  

實際用這款潔膚儀來洗臉,會發現他的刷毛有比較硬一點。
而且他的震動力也比科萊麗來的大,所以用起來震動比較明顯,
不過他有一個部份是比科萊麗來的棒的是續電力,
續電力這部份其實科萊麗真的弱,這部份霓淨思就強多了。

 

最後就針對這四款洗臉機來比較:

 

機型

科萊麗
音波淨膚儀MIA2

倩碧
音波淨膚儀

Pobling
音波震動洗臉機

霓淨思
音波淨化潔膚儀

價格

5000(頗貴)

4000

平價(700左右)

1880(平價)

震動次數

每秒300下

不知 

每分10000

每分12000

充電方式

充電

充電

電池aaa

電池aaa

防水度

全機防水

全機防水

IPX5

全機防水

重量

略重

略重

國藉

美國

瑞士 

韓國

台灣

 

說真的…這四款洗臉機說真的我自己是有比較偏愛科萊麗,
不過,最近新上市的霓淨思是有讓我小小心動,
只是…洗臉機在棒,在使用上還是要注意一下,
建議不管是哪一款洗臉機都不適合天天使用,
因為怕過度清潔會造成肌膚受傷,所以建議二三天使用一次,
這樣才不會因為清潔的太過度而造成肌膚負擔哦!!

以上是我小小的不專業評比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可以愈洗愈美麗。

 

 

延伸閱讀:

皮膚科醫師回答洗臉機6大疑問

[活動] Clarisonic 科萊麗震式宣告音波洗臉新革命

[活動] Neogence完全輪廓新生系列&音波淨化潔顏儀新品發表會

[體驗] 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限定萊姆黃好俏皮

[保養] Clarisonic科萊麗SMART音波淨膚儀全面大升級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