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天生"乾妹妹"的人竟然可以有油眼皮,
全身上下最油的應該就是我的眼皮了吧!
油的程度到可以榨油來煎蛋了吧!
你有看過有人買吸油面紙是專門用來吸眼皮的嗎?有~~就就是我。
就連"號稱"超防水的眼線液都可以被我的眼皮油給消滅,
不到一天就可以完全被我的眼皮吃光光。
你們說看看~~~我的眼皮是怎麼回事呀!

P1140209.JPG  

一直到…某一天(不是某個天哦!)我認識了這支。
強調是美妝達人的秘密法寶
這款無色的隱形打底筆,強調無暈染、無摺痕、不結塊、不脫妝
讓我感動了好久呀!終於有個東西可以抵抗一下我的油眼皮了。

 

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這支無所畏眼影打底筆我已經用好一陣子了,
光看他外表髒髒的就可以知道,他是我化妝包裡的固定成員了,
外表這麼髒可不是我沒有擦乾淨,是他們家的包裝用環保材質,
用一用就會變的這麼髒,就算我努力想擦乾淨也沒辦法。
現在沒有它可是不行的呢!因為沒有他我的眼妝就又毀了。
不管是眼影還是眼線,管他是防水還是防油的全都吃光光。
所以…沒有它,就算我的眼妝化的再美都是白費力氣啦!

P1140210.JPG  

這款無所畏眼影打底筆的刷子和唇蜜刷還真有點像呢!
一不小心在晃神之眼還會不小心當成唇蜜來塗呢!
不知道~~如果當唇蜜來塗,是不是唇蜜也可以超持久呀!((大誤
下次有哪個勇士大膽嘗試了之後再來告訴我呀!((被揍飛

P1140211.JPG  

這款打底筆的質的有點像是乳霜,
可是又比乳霜再稠一點。整個推開後就好像在眼皮上塗上一層保護膜。
應該就是用這個原理把眼皮上的油給隔離掉的吧!
不過神奇的是,壓上這層保護膜眼皮竟然完全不會"卡卡",
而且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自然到像完全沒有塗東西上去一樣。

P1140242.JPG   

因為之前有看到人家說用這款打底筆後眼妝會比較顯色,
所以在手上實驗一下看看,((我有實驗精神呀!
比較一下有用打底筆和沒用打底筆的顯色度。
結果有用打底筆的顯色度明顯的比較亮也比較顯色。

P1140372.JPG   

這支眼影打底筆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眼皮部位塗抹上薄薄的一層,並以指腹推勻。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能在幾秒內吸收附著,然後再塗上眼影就可以。
記得塗抹的量不要太多,不然後續在上眼影時會卡粉。
看起來就會一垛垛的很難看哦!
而且一定要推均勻,不然一樣會卡粉。

在看他使用的效果之前,一定要給大家正常沒用無所畏的情形。
人家都說沒圖沒真相,所以一定要給大家看看我出油的可怕狀,

P1090043.JPG      

這是我沒用無所畏打底筆的眼妝,到了下班時的慘狀。
眼皮油把那號稱防水防油的眼線液全吃掉的情形吧!
((不要問我是哪家眼線液,我怕被告呀!))
沒用無所畏,到了下班時我的眼線就全都隱形起來了呢!
原本銀黑色的眼線液就只留下一條銀白色。
黑全都部眼皮油給吃光光了啦!((好威猛的眼皮油呀!
眼影就不用說了,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踪了。
完全不用眼唇卸妝液來卸眼妝,用眼皮出的油就卸乾淨了。((好誇張

 

為了展現這支打底筆的威力,((他真的好威
特地又找了一天沒用打底筆來化眼妝,
給大家看看一大早就化好的眼妝,

P1140232.JPG   

早上還刻意把眼線化重一點。順便在眼線上再壓一下眼影粉,
希望眼線可以持久一點。不要一下子就被消滅了。
到了晚上回家後,他們看看我的眼妝變成了什麼鬼樣子。
眼影已經掉的差不多了,全都暈光光了還把眼線黑黑給暈上去。
而眼線也一半都被吃掉了。((還好有壓眼影粉,不然全吃光了。
試了才發現,我還真離不開這支打底筆呀!
沒有無所畏,我每天都用眼皮油卸眼妝呀!tn_臉紅紅.gif  

 

而用了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後,
不但眼妝比較顯色而且持妝度也變好了。

P1140382.jpg    

到了晚上回家~~那我的眼線依然健在呀!
而且眼線還十分的完整呢!((幾乎沒什麼掉
而眼影有比早上出門前來的淺一點,感覺有掉一點點。
不過還是十分完整在眼皮上面,無所畏讓眼皮油消失了。
眼妝竟然沒什麼掉耶!((我只能說無所畏打底比真是太威了。

P1140379.JPG   

之前…不算是號稱多強、多厲害、多防水防油的眼線液,
我的眼皮都有辦法讓他們破功,
沒想到這款無所畏眼影打底筆這麼強。
用了眼妝還真是堅強呀!我的眼皮油對它完全沒轍。

不過…這麼強大的眼影打底筆用了後眼妝會不會很難卸呢!
其實一點都不難卸呢!一樣用眼唇卸妝液輕輕鬆鬆就卸乾淨了。
所以不用擔心難卸的問題呀!((三兩下就卸的清淨溜溜的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都和我一樣有油眼皮的問題,
不妨考慮也用這支無所畏來對抗一下油眼皮吧!
應該會有讓人驚艷的效果哦!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