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次要不是因為窩客島的體驗,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中山區有這麼特別的義式餐廳呢!!
這家來自日本東京的義式餐廳,可是結合了義式和日式的餐廳
每次看到日劇裡的那種義式餐廳就好想也去吃看看,
沒想到現在不用坐飛機出國也可以吃到,真的很不錯。

P1570426

這家Hoop DINING義式餐廳位在中山區的小巷中,
周圍其實都是一些日式居酒屋之類的餐廳,
所以附近的日本客其實還蠻多的,
在這裡開偏日式的義式餐廳其實還蠻合適的。
Hoop DINING義式餐廳的風格走的是簡約風,
從外觀看起來感覺還蠻簡單清楚的。

P1570412

進入室內走的一樣是簡約又清爽的風格。
給人家一種舒服又自在的感覺,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一樓空間的設計,
使用小屏風來做區隔,做出有一點小包廂的感覺。
藍色調的設計給人家一種清爽又舒服的放鬆感。 

P1570413

而地下室則是用綠色調來打造出輕鬆活力的感覺。
地下室的空間我覺得如果是同事來聚餐很不錯。
有機會我還蠻想帶姐妹們來這裡用餐。
因為感覺還蠻舒服又自在的。

P1570397

這裡連餐具都是走簡約時尚風格,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風格,看起來清爽又乾淨。
而且真的很有在日本的那種義式餐廳用餐的感覺。

P1570398

一坐下,服務人員就親切的上前來服務,
詢問我們是要喝汽泡水還是冰河水,
蝦咪??我有沒有沒聽錯丫??
是問我們要喝汽泡水還是冰河水??不是一般白開水耶!
竟然用這麼高級的水給我們聽,也太大氣了吧!! 

P1570407

 

P1570408

 

P1570409   

因為我們是窩客島招待的,所以餐點其實都已經配好,
坐下就只要等上菜就可以用餐了,
不過…我還是簡單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
我發現他們的餐點用的食材都很不錯,算是走中高級路線。
不過價格卻很親切,算是中價位的義式餐廳,
像平常給人家印象貴松松的黑松露披薩價格就很親切。
簡單的拍了一下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P1570404

在我都還在看菜單時,我們的第一道菜就送上來了。
這道"魚貝沙拉"的用料真的非常的豐富,

裡面有海瓜子、蝦子、小卷、章魚等海鮮,
每一樣的熟度都恰恰好,煮的熟度都剛好鮮嫩。
像是蝦子一整個彈牙,小卷也是非常的Q嫩,
再拌上他們家的手工熬製的油醋醬,
搭上橄欖和小蕃茄,一整個吃起來是又開胃又清爽,
我還蠻喜歡這道魚貝沙拉吃起來的感覺。
因為和一般的沙拉很不同,可以吃到鮮甜又滿滿的海味。

P1570411

接下來送上的麵包也非常的香,而且還非常的紮實呢!!
這個麵包建議可以沾他們家的橄欖油或是葡萄醋一起吃,
吃起來會別有一番滋味呢!!((其實單吃也非常好吃啦!! 

P1570400

說到橄欖油和葡萄醋時,一定要說說他們家的這個瓶子,
這瓶子真的很特別,同一瓶裡面有兩個開口,
分別就裝了橄欖油和葡萄醋,想要沾什麼就倒什麼出來沾。
我覺得這個瓶子真的很棒,好想幫家裡也買一個來裝醬油之類的,
這樣的瓶子放在家裡應該非常的時尚、有品味才對。((離題了 

P1570417

接下來送上來的這道菲力牛排更是叫我驚艷呀!!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我們牛排要幾分熟,
然後在送上牛排時還會請我們試看看熟度是不是剛好,
說真的…他們的服務人員真的非常的貼心,
還會很仔細的為我們介紹每一道餐點,貼心的為我們加水。

 

這道牛排是用紐西蘭的菲力下去煎的,
然後再以紅酒與肉汁慢熬美味醬料,淋在牛排上面,
整個牛排香味四溢,光是上桌時的香氣就叫我口水直流。
 

P1570422

切開後牛肉那粉嫩嫩的顏色很迷人,是剛剛好美味的五分熟,
這個菲力牛肉真的很嫩,而且吃起來真的很Juicy,
只要沾一點塩和胡椒就非常的美味,會一口接一口的吃。
搭配上香甜的茭白筍,整個菲力牛排真的美味到不行。
我好愛他們家的菲力牛排,吃起來都是滿滿的肉汁。 

P1570416

最後送上來的黑松露義大利披薩更是直接收服了我們的胃,
一送上來就馬上可以聞到超香的松露香氣。

經典的義大利拿坡里式作法,整個餅皮十分Q嫩。
我喜歡他那邊邊帶有一點酥脆,可是中間又十分Q嫩的餅皮,
吃起來非常的清爽,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加上用蘑菇拌炒的配料,搭上香濃起司一起吃,
真的會讓人停不了口的一直吃下去。 

P1570423

這個披薩在用松露真的一點不手軟的,
這片披薩上面的松露放的真不少,
所以每一口咬下都可以吃到松露,
整個嘴巴裡的香氣超迷人的,我愛死這個味道了。
這樣一份小的披薩,我覺得二個朋友一起來分享還蠻剛好的。
真的很建議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一份這個披薩。 

P1570414  

如果和朋友一起來,不妨也可以點瓶紅酒,
然後和朋友一邊用餐一邊喝紅酒,真的非常的愜意,
沒有想到在中山區的巷弄中竟然有這麼棒的店,
可以在這麼棒的環境吃到這麼棒的美食,
如果可以再和姐妹們在這裡聊天、喝一杯應該會更棒。
有機會真的可以找姐妹們再來這裡用餐呀!!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