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的夏天,什麼樣的保養品讓你覺得舒服呢?
又是什麼樣的香氛可以讓你覺得清涼呢?
說真的…在這麼熱的夏天我喜歡帶有一點點薄荷的香氛,
因為光聞就會感到很涼爽。可是除了薄荷以外,
在夏天最讓人舒服的味道應該就是馬鞭草了。

P1140258.JPG

我很喜歡馬鞭草的香味,所以我身邊一定會有一種馬鞭草的產品。
這次德典生技和康是美合作推出新品牌Let's Wonderland奇幻旅程
這系列就是以南法馬鞭草為基礎的保養品。
就是一款十分適合夏天使用的保養品呢!

以「每次體驗,都是一場奇幻旅程」的概念,
精選全球經典產地的天然植物精萃,獨特香氛引領躍動的青春環遊世界、體驗異國風情!
「夢想」是最珍貴的青春資產,【Let's Wonderland奇幻旅程】 充滿了馳騁在夢想中的年輕氣息。

Let's Wonderland奇幻旅程】引進風靡全球的香氛保養生活概念,
以天然、悠遊的生活態度,精選全球經典產地的天然植物精萃,
清新宜人的香氣帶來一整天好心情,清爽簡易的保養步驟,讓肌膚輕鬆地享受樂活自在。

P1140259.JPG

Let's Wonderland奇幻旅程】的包裝十分的有童趣,
利用插畫的方式來表現出童趣和天然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個外盒的,因為超可愛的啦!
還可以裁剪下來當書籤呢!((還蠻環保的呢!

P1140271.JPG  

這系列的第一個產品是"Verbena馬鞭草清爽亮白噴霧"。
用草綠色的噴霧瓶裝著,看起來就十分的清新。
說真的這瓶的容量隨身攜帶還不錯。
可以放在包包裡,天氣熱或是覺得肌膚乾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噴。

P1140260.JPG 

在盒子的外包裝上有清楚介紹了"Verbena馬鞭草清爽亮白噴霧"。

在成分的部份,這瓶裡含有馬鞭草萃取、玻尿酸、天然海藻萃取、尿囊素、維他命C。
適合混合型油型肌膚使用,((雖然我是乾性肌,不過夏天用也很不錯
產品特色是可以隨時補噴,維持肌膚高含水量,使肌膚柔嫩有彈性。
還可以幫助妝感穩定;臉上有妝也可以用,不須補妝。
這對我們常待在冷氣房的人很需要,可以隨時拿來補充肌膚的水份。
當肌膚不舒服時,還可以補充大量水分,舒緩肌膚肌膚不適。

P1140281.JPG  

這款噴霧的噴頭所噴出的保濕水十分的細緻。
所以噴在臉上後,再輕輕拍打一下就會吸收到肌膚裡。
平常剛化妝水使用時就多噴兩下,讓肌膚可以多吸收一點水份,
這樣肌膚就可以吸收到足夠的水份。
如果是平常臉上有妝要補充水份,就拿遠一點。
全臉輕輕的噴灑,等水份吸收後再壓一點蜜粉就可以了。

這款噴霧有淡淡的馬鞭草香味,所以用起來很舒服。
還可以讓身體多了一肌淡淡的馬鞭草香味,
所以…我現在可是把他放在包包裡當基本成員呢!

P1140272.JPG  

Verbena馬鞭草控油亮白水精華是這系列的第二款產品。 
說真的…它們家精華液旳瓶子做的還蠻簡約的。
簡簡單單可是又很方便使用就是這瓶精華的特色之一。

P1140261.JPG

同樣的盒子上也介紹了"Verbena馬鞭草控油亮白水精華"這個產品。
這瓶的成分有馬鞭草萃取、七葉樹萃取、獨特控油因子、活性酵母萃取、維他命C。
基本上和噴霧的成份大同小異,不過因為是精華所以感覺成份更優。
特色是可以快速提升肌膚含水量,同時暢通毛孔,
減緩出油速度,讓肌膚持續清爽一整天!((在夏天這個很重要呀!

P1140387.JPG

這瓶水精華的開瓶方式還蠻特別的。
就是在瓶子中有一個寫著小小OPEN的環,
要轉開那個環,並把環拉開,才可以順利頭向下壓,
算是一個安全環的設計,不過我覺有點小不方便。

P1140388.JPG

這款水精華一開始按出來的質的有一點像凝膠,
白色的凝膠感覺含水量就十分的高。
這款水凝膠的馬鞭草香味比較沒有那麼重,((感覺還比較淡
不過還是十分清新舒服的香氣。

P1140389.JPG  

輕輕推開凝膠馬上就被輕易的推勻了,
而且很快就變成水狀,有點像出水霜的感覺。
多按摩兩下就會把精華都吸收到肌膚裡了。
難怪它會叫水精華,因為他推開後真的很水,
和原本的凝膠狀差好多,((完全就變成水狀的精華了

P1140395.JPG  

夏天輕塗一層在臉上,然後再按摩到完全吸收。
可以感覺到臉上有一種清涼的感覺。
這款精華用起來十分的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
而且用完後肌膚還蠻水嫩的呢!
可以補充夏天肌膚所流失掉的水份。
我覺得夏天用這瓶真的很優,因為用起來很消暑呀! 

P1140390.JPG

這系列的第三個商品是近兩年很夯的凍膜,
"Verbena馬鞭草毛孔淨化亮白凍膜"看起來不大,
沒想到容量還不少,這瓶竟然有75ML呢!
我發現這系列的外包裝都佷可愛,可是他的瓶子都很樸實。

P1140263.JPG  

"Verbena馬鞭草毛孔淨化亮白凍膜"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先分享成份,裡面含有新鮮馬鞭草萃取、尿囊素、甘草、玻尿酸、蘆薈、海藻萃取、七葉樹萃取、蘋果柔膚酸、維他命C。
光成份就十分的保濕,所以這瓶主打就是保濕。
這個凍膜可以當作晚安凍膜使用,敷後自然吸收,不用再洗臉。
平常我大部份都是這樣來使用的。
另外也可以當做一般凝霜來用,不過如果當凝霜用量就要少。

P1140265.JPG

這款凍膜的質的看起來和水精華很像,
都是凝膠狀的質的, 不過水精華含水量高一點。
這款則是比較稠一點,所以用起來的黏膩度會比較高一點。
不過…和他牌的凍膜比較起來他又清許多。

P1140401.JPG

用這款凍膜來敷臉用量一定不可以省,
通當我都用挖勺挖大約三顆櫻桃大來敷全臉。
全臉厚厚敷上一層才夠保濕呀!

P1140403.JPG

這款凍膜很好推勻,輕輕推就可以延展全臉。
我都會敷比較厚一點,全臉推開後再按摩二下,
不用按摩到肌膚全都吸收,只要全臉都塗開,
讓每寸肌膚都以被凍膜敷到。
這瓶的吸收力很好,大約過了五分鐘凍膜就會被吸收到肌膚裡。
吸收後的肌膚保濕度很不錯,不過有一點點小黏膩。
隔天起床後再去洗臉會發現肌膚變的好嫩說。

P1140404.JPG  

這系列的馬鞭草香味讓人很舒服,
一邊保養又一邊聞到香氛的味道,真的很讓人放鬆。
這系列"Verbena馬鞭草清爽亮白噴霧"最讓我喜愛。
因為夏天用這瓶真的又清涼又舒服,
還可以走到哪裡用到哪裡,超方便的呢!
噴在臉上或頭髮上還可以讓自己香香的,超級讚的。

對這系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康是美試用看看。
體驗一下馬鞭草香氛的魅力。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