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指甲油也應該要換季了,
平常對P&J一直都心如止水的我,((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貴到升不了火呀!
這次竟然被指甲油給燒到了。
這次形象DM中的指甲油也太迷人了吧!

1272015326.jpg 

這次P&J以撒哈拉沙漠做為主題還真有夏天的感覺呢!
沙漠的熱情程度真的是夏天的代名詞呀!
在第一次看到這個形象DM我就深深的被"綠洲"給吸引了。
說真的這個水藍色的指甲油取名綠洲真的超級貼切的。
我在還沒看到名稱的時候,光看顏色~~我第一個想法就是綠洲呢!

不過…在還沒試擦給大家前,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撒哈拉沙漠指甲油吧!
這個系列可是限量的組合呢!一共出了三色,((不過…只有綠洲燒到我而已

撒哈拉限量指甲油 NAIL ENAMEL
10ml / NT$650 限量3色

於指間點綴充滿異國情調且鮮艷的色彩,感受烈日、紅牆、沙漠、綠洲
所交織的神秘國度。

1272015679004 MARRAKESH(馬拉克什) 異國情調的珊瑚紅色
            *摩洛哥都市,被赤壁的城璧包圍,是舉世聞名的紅色街道,世界文化遺產之
              一。
1272015690005 MIRAGE(海市蜃樓) 閃爍光亮的淡棕色
 1272015701006 OASIS(綠洲) 清澈純粹的水藍色

DSC07828.JPG

這次P&J以撒哈拉沙漠這款"綠洲"指甲油,還真是熱門呀!
在iswii看到後衝去櫃上問,竟然已經全部都"賣完了"。((是有沒有這麼熱門呀?
一連跑了二家都沒貨,連最冷門的天母都沒有了。
完全沒有想到大家都愛這個顏色呀!((因為獨缺這個顏色呀!
沒辦法…綠洲真的又特別又夏天,
還好…有善心人士願意割愛,我才有機會可以用到這瓶呀!
在這裡感謝善心人士的大愛~~~(跪謝

DSC07834.JPG

P&J的質感真的很好呀!就連瓶蓋都做的超精緻的。
他們在招牌花在金光閃閃的瓶蓋上看起來超美。
我一直覺得他們家的設計感很好。((很有品味呢!
而且感覺細緻度也很夠,((是因為這樣才賣這麼貴嗎?

DSC07835.JPG

瓶身的設計也很有質感,在還沒用之前光看照片我一直以為瓶子是玻璃的。
拿到後才知道是塑膠瓶,瓶子做的超像玻璃瓶的,
那種質感真的…沒話說呀!((我好愛他們家的瓶子設計
如果價格可以再親切一點,我會更愛呀!

DSC07836.JPG

不過…最讓我愛是他們家指甲油的刷毛,
這個刷毛超有彈性的,而且十分的順,
用這個刷毛刷出來的顏色十分的平均,而且十分的平順,
有些指甲油刷出來都會不平順,或是指甲刷完後顏色不平均,
還要在那裡補來補去的很討厭,補到最後顏色都醜到不行。
這款刷起來完全沒有這種問題。((果然貴的有點道理呀!

DSC07829.JPG

這款指油油擦一層的顏色還蠻透的,要擦兩層顏色才好看。
而藍色指甲油中帶有細細的銀色亮粉,
整個指甲油擦完後就很有夏天的感覺。
和平常別的指甲油不一樣的是這款指甲油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香味還蠻持久的,擦在手上那種香味很舒服。
而且擦上去都過三四天了還有那種淡淡的香味。
一般的指甲油味道都不太好聞,這款完全沒有那種怪味道。
夏天穿羅馬鞋擦這個指甲油真的很好看呢!
超級有夏天的感覺啦!難怪會賣這麼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