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人家做水晶指甲我都覺得好美哦!
可是…基於好貴,而且行動會不方便的考量下,每次我都會卻步。
在上次朋友的介紹下去做了指甲光療後,我對水晶指甲有了小小心動。
再加上看了小布的蒂芬妮水晶指甲,我一整個就陷入我也要有一個的漩渦中,
默默的就打了電話去預約做水晶指甲啦!
當然去要有個伴,所以就拉了一樣想做水晶指甲想超久的劉阿天一起啦!

DSC04150.JPG DSC04164.jpg

貝拉時尚美甲是個小小的美甲工作室,
不過…不要看他小小的,環境還蠻不錯的呢!
佈置的十分的可愛又溫馨,有舒服的休息空間,有親切的美甲師,
做腳部的地方那面希臘風情牆超美,我也想要那種花色的佈置在我家。(又在做夢)

貝拉是一間小型的美甲工作室,裡面一共只有兩個美甲師,
活潑美麗的凱婷和溫柔秀氣的玲玲,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凱婷。
凱婷的技術超好的,幫我做的指甲超美的又夠薄的呢!

DSC04157.JPG

因為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對人家的工具箱超有興趣的呢!
沒想到做指甲要用到這麼多工具呀! 真的很"搞剛"呀!
而且每一個工具都有他的用途呢!我看的眼花瞭亂的呢!

DSC04156.JPG

這是我在凱婷在幫別人服務時拍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人家做水晶指甲的過程呢!
aileen是俗芭樂,從來沒看過人家做在做水晶指甲的過程,
自己也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呢!所以一切都十分的新奇。

DSC04975.JPG

就連光療機也是第一次看,超級新奇的啦!
沒想到這樣的機器就可以讓指甲閃亮亮又持久呢!

DSC04973.JPG 

這就是aileen怎次所做水晶指甲啦!是不是很Q呢?
這是以小布的為範本所做出來的,我自己是超喜歡的啦!
本來蝴蝶結也要用湖水綠,可是凱婷剛好沒有個顏色的粉雕,
所以就做成粉藍色啦!也是很可愛啦!

DSC04979.JPG DSC04974.JPG 

而且蝴蝶結我還做成不一樣的樣式呢!
兩種樣式都好好看哦!我都超喜歡的,到目前為止口碑也超好的。
感覺低調中有著貴氣呢!

DSC04980.JPG 

這是劉阿天的華麗版,綠色和紅色的璀璨加上鑽~~~華麗到不行。
再外加上黑色蝴蝶結,根本就是貴婦嘛!
這個型我也很愛,下次我可以考慮做這種類型的啦!

DSC04977.JPG 

劉阿天的蝴蝶結特寫,十不是也很Q呢?

第一次個水晶指甲真的感覺得特別,不過也有很多不習慣,
打字很不習慣,好像都會卡到,
拿東西很不習慣,東西真的很難拿起來。
扣釦子很不習慣,釦子變難扣了,
拔隱形眼鏡很不習慣,我還在學習新拔法,(昨天拔好久哦!)

不過得為了愛美,我想我會努力習慣的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凱婷的部落格看看哦!

貝拉時尚美甲<---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