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evA24   

【本文為廠商邀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超喜歡蒜香的味道,吃東西「無蒜不歡」呢?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近期最愛的百搭調味料【灶市油封香蒜酥】(原味、辣味、芝麻),

最近不管吃什麼,我都會加一點【灶市油封香蒜酥】,不管是什麼加了這瓶都變的超美味。

/tmp/phpmPVjj4   

【灶市油封香蒜酥】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辣味和芝麻,每一款都超香。

這個香蒜酥是用橄欖油、芝麻油把新鮮大蒜封存起來,以保留蒜頭原味與蒜片口感。

很特別的是這個香蒜酥是由台灣團隊監製調味,再由日本產線製造的百搭調味料。

製造這個台灣口味醬料的團隊是灶市ZÀO Market,是間專門賣廚房用品的線上選物店。

灶市ZÀO Market成立於2021年,是以灶為核心的選物店,舉凡廚房裡吃的、用的全都有。

希望可以讓大家從廚房開始,讓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在廚房裡也可以很優雅。

/tmp/php6PIOGy   

灶市這次推出【灶市油封香蒜酥】系列,是秉持「不好吃毋寧死」精神所推出的,

希望能可以為忙碌的上班族們,節省在家料理時間的同時能夠又不犧牲美味。

這樣的產品最適合我們這種平常要上班,回家又要快速料理的職業婦女了。

每次為了要快速讓小孩吃到飯,我都會手忙腳亂,有這系列調味料,我真的從容很多。

/tmp/phpyhy6bT   

【灶市油封香蒜酥】(原味、辣味、芝麻),基本上這三種口味的用法都一樣。

基本上我覺得原味、辣味和青菜、海鮮比較搭,芝麻則是和肉類料理比較搭。

這次我就要和大家分享最近我比較常在家做的懶人料理-蒜香綜合海鮮。

/tmp/phpLJmt8t

/tmp/phpyAY6ZU   

第一步就是把海鮮拿清洗乾淨後,拿出平低鍋把蝦子、花枝、魚片等給煎熟,

在料理這些海鮮時,推薦可以用灶市油封香蒜酥裡的橄欖油或芝麻油來料理。

可以讓海鮮香氣更足,說真的…【灶市油封香蒜酥】系列真的是清炒海鮮的好夥伴。

光是用那個油下去炒,整個香氣就迷人到不行,聞到那個香氣真的會讓人口水直流。

/tmp/php45Ea3y  

/tmp/phpS4iMWh   

等到海鮮都熟了之後,加入香蒜酥一起拌,整個蒜香綜合海鮮就大功告成,簡單方便又快速。

因為香蒜酥的調味不重,如果是重口味的,建議可以自己再加一點鹽巴就好。

/tmp/phpRD8xLs   

/tmp/phpdQNd8t  

【灶市油封香蒜酥】系列來料理海鮮真的很搭,這道蒜香海鮮真的非常的下飯。

我家Q妹也超愛這道,最近只要我做這道蒜香綜合海鮮,他就會一直偷吃。

/tmp/php2AKxUs

/tmp/phpLoBm3x  

另外…這個香蒜酥拿來做蒜酥鱈魚也非常的棒,只要把蒜酥放在鱈魚上面, 

然後加一點醬油和米酒,放到電鍋裡去蒸就可以了,不但簡單快速又十分的好吃。

/tmp/php4HSwjI   

除了拌海鮮很搭之外,拿來拌青菜也很搭,喜歡吃辣就用【油封香蒜酥-辣味】,

平常我們燙青菜,在青菜上面加一點【油封香蒜酥-辣味】拌一拌,整個青菜又香又好吃。

/tmp/phpOzbw2z   

不敢吃辣的話,用【油封香蒜酥-芝麻味】來拌青菜也很不錯,而且還會多一股芝麻香,

這瓶可以說是我家Q妹的最愛,因為只要用這瓶拌青菜或是麵線,他都會胃口大開。

平常她不太愛吃青菜的她,只要用這瓶拌青菜,他就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這瓶真的很好吃。

/tmp/phpyFWBou  

/tmp/phpAQY0Ek  

基本上我覺得【灶市油封香蒜酥】真的是料理好幫手,而且還是懶人料理和快速料理的關鍵,

不管加在什麼料理裡都好吃,就連加在乾麵裡也好吃到不行,非常推薦給喜歡蒜味的人,

如果我們辦公室團購的話,我一定會買,因為午餐點碗湯麵,加一匙香蒜酥就好吃到不行。

 

 

灶市電商:https://dailysosu.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omarke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zaomarket_kitchenselect/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