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cWD26   

有到過日本去遊玩的人,應該對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這項人氣伴手禮不陌生才對,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可是日本暢銷零食之一,在日本零食評價中一直就是熱門商品。

這麼熱門又好吃的薯條三兄弟哪裡買的到呢?現在不用到北海道,在日本各大機場就能買到。

其實早在我第一次去北海道趴趴走的時候,就有人推薦我到北海道一定要買薯條三兄弟。

/tmp/phpE2Xj8R

想當年…要買薯條三兄弟都要用搶的,而且還每個人限購多少盒,現在要買真的方便多了。

所以每次去日本我都會帶幾盒回來,這款已經算是我每次到日本必買的日本伴手禮了,

自從我第一次吃薯條三兄弟之後,就愛上了這個擁有酥脆口感的超人氣零食,

愛到還會請人在北海道的費姐幫忙代購呢!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款人氣零食了。

/tmp/phpKZQ3k7  

我會這麼喜歡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不是沒有道理的,和一般的馬鈴薯點心不同,

這是Calbee公司特別研發生產的,使用北海道產的馬鈴薯和鄂霍次克海的鹽製作而成。

大家都知道北海道的馬鈴薯特別的綿密鬆軟,而且還帶有一股淡淡的迷人奶香味,

每次去北海道我都會吃很多馬鈴薯,用品質這麼好的馬鈴薯做的零食怎麼會不好吃。

/tmp/phpTpsRO7  

/tmp/phpjbhs6s  

所以這款零食吃起來的口感不但外層酥脆,還可以吃到北海道馬鈴薯特有的酥鬆口感,

吃起來會有一種真的在吃薯條的錯覺,不會覺得是零食餅乾,我好愛這種特殊的口感。

每次吃都會欲罷不能,一根接著一根的吃,尤其是追劇的時候,一下子就嗑掉好幾包。

/tmp/php1nqin6  

/tmp/phpeC5CMl  

除了口感讓我很愛之外,薯條三兄弟的包裝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一般的馬鈴薯零食都做一大包,打開後就一定要吃完,不然放久都會有一股油耗味,

這對於愛吃零食但是食量不大的我真的會很困擾,因為一大包真的吃的好痛苦。

這種一大盒裡面有10小包的設計就很棒,小袋包裝就不用擔心打開之後吃不完。

/tmp/phpZPQdJH

/tmp/phpjt56K2    

這種小巧可愛的包裝拿來分送給親友,或是拿給小朋友們當平常的零食就十分的合適。

像我家Q妹現在這個年紀,這個小巧可愛的份量,就很適合拿這個給他當隨身零食,

每次拿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給她,她都會開心到不行,一次可以吃掉一整包。

/tmp/phpPhzd9f

真的很推薦有到日本去趴趴走的人,在機場看到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千萬不要錯過,

因為這款伴手禮不但好吃,而且價格親民,是款送人自用兩相宜的人氣伴手禮呀!!

另外…偷偷推薦他們家的薯條三姐妹也很不錯吃,有看到的話建議可以一起帶回家哦!

 

Calbee 官網:https://www.calbee.co.jp/jagapokkuru/cn/

【本文為廠商邀約】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