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40     

((本文為innisfree體驗文))

 

喜歡innisfree的人最近應該都有注意到innisfree No.1 Pop-up store 華山綠色快閃店吧!!

這次推出的快閃店說真的還蠻威的,因為他把我們在濟州小屋的好多好康都搬來了,

像是DIY明信片區、VR 虛擬實境等,讓大家不用到濟州島就可以感受到他的迷人魅力,

讓李敏鎬帶大家認識innisfree並一起在美麗的濟州島約會一下,我覺得還蠻棒的。

順便還可以參加集點活動,把綠茶水平衡護膚體驗組帶回家好好的保養、體驗一下。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所以推薦大家在4/24之前可以利用時間到華山去感受一下。

140542   

innisfree No.1 Pop-up store 華山綠色快閃店

地址: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樹前草地

期間:2017/04/01(六) – 2017/4/24(一)  11:00~20:00

到innisfree快閃店參加集點活動後可以得到一張回購券和綠茶水平衡護膚體驗組,

4/30前持回購券至innisfree各門市消費滿500元就可以得到濟州寒蘭基礎保養體驗組。

((喜歡綠茶系列或是寒蘭系列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優惠哦!!))

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幸運盒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重點啦!!這次要分享的重點是綠茶籽保濕精華幸運盒

綠茶籽系列是我喜歡的系列之一,自從認識這系列之後他就一直是我保養的固定班底之一,

尤其是天氣在轉換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用這系列的保養品來幫我的肌膚做保養。

這次推出的綠茶籽保濕精華幸運盒真的很棒,除了有他們家最熱銷的綠茶籽保濕精華外,

還有綠茶籽保溼潔顏泡泡50ml與神秘驚喜好禮,所以整個感覺還蠻超值的呢!!

_SAM5250

雖然我還沒有入手這組綠茶籽保濕精華幸運盒,可是剛好手邊有這系列的產品。

所以就想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想說可以做為大家入手的參考,讓大家對這系列有多一點認識。

_SAM5256   

說到綠茶籽保濕系列第一個要分享的當然是他們家的綠茶籽保濕精華啦!! 

這瓶精華液可是受到很多部落客和美妝編輯的喜愛,算是大家公認“乾妺妺”的好朋友。

特別適合用在季節交替的時候使用,是瓶號稱“能3秒立即幫肌膚補水”的神奇小綠瓶!

_SAM5274   

這瓶精華液的質地還蠻水潤的,摸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機能性化妝水,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質地,因為非常的好吸收、用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_SAM5278   

在洗完臉之後輕輕的用這瓶精華在全臉塗抹,接下來再用化圓按摩的方式,

讓精華可以被肌膚給吸收,接下來再搭配拉提按摩的方式讓肌膚可以比較緊緻,

等到精華完全吸收之後,可以發現肌膚變的比較水嫩透亮,而且也比較細緻。

_SAM5280

_SAM5285   

_SAM5290  

除了直接使用之外,肌膚比較乾的時候,我都會拿這瓶精華來濕敷,

只要把精華液按壓在化妝棉上,然後在臉上濕敷大約3~5分鐘左台,

可以發現整個肌膚變的比較水嫩,這種方式我通常都用在有重要約會的時候。

在上妝之前用這個方式保養,會讓一整天的妝容都十分的完整、服貼。

_SAM5254   

除了~~保濕精華之外,他們家的綠茶籽潤澤保溼霜也是我的心頭好。

有些人不喜歡用乳霜最主要的原因是霜用起來比較油膩、比較厚重,用完之後會悶,

可是這瓶綠茶籽潤澤保濕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不但用起來水潤不油膩,而且還十分清爽。

非常適合"乾妹妹"在春夏有點悶熱的時候使用,用起來非常的舒服又不黏膩。

_SAM5292   

這瓶保濕霜的質的其質比較像是凝膠,所以摸起來還蠻水潤的,推開感覺滿滿是水。

使用的時候只要取出大約一顆珍珠的大小就可以全臉使用,整個延展性非常的好。

_SAM5294   

使用的時候只要輕輕的按摩一下,整個保濕霜就會被肌膚給吸收了,吸收力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用起來完全不油膩,對於那些不喜歡用乳霜可是又怕乳液不夠力的人來說,

這瓶保濕霜真的超棒的,我就非常的喜歡這瓶保濕霜用起來的感覺,用完臉摸起來超咕溜。

_SAM5301   

當然~~除了平常的用法之外,今天也要來分享我的小秘技給大家啦!!

我會把這瓶保濕霜當成按摩霜來使用,就是在用精華液濕敷之後,再用這瓶保濕霜來按摩。

用精華液濕敷之後,我會挖一大匙這個保濕霜先全臉均勻的薄薄塗上一層,

接下來用拉提按摩的方式來幫肌膚做按摩,整個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輕輕拉提按摩,

讓肌膚可以再次加強吸收水份和油脂,還可以讓肌膚變的比較緊、比較細緻。

_SAM5300   

每次用這種方式來按摩都覺得非常的舒服,所以在按摩的時候會十分的放鬆,

因為這瓶保濕霜的味道十分的清新,所以還會有種一邊在聞精油香氣的感覺。

_SAM5249   

_SAM5264  

最後這瓶綠茶籽保溼潔顏泡泡是我這次才體驗到的好物,沒有想到一試成主顧,

我現在超喜歡他們家的這瓶潔顏泡泡,因為除了用起來舒服之外味道還很迷人。

_SAM5266  

_SAM5269   

只要加水輕輕的搓一下就會有十分細緻的泡泡出現,用這個泡泡在臉上按摩還蠻舒服的。

只要輕輕的在臉上畫圓,然後在鼻翼附近、T字部份加強按摩,利用泡泡把髒污給帶出來,

接下來用水輕輕一沖,就可以把臉洗的清爽又乾淨,可以發現的是這瓶潔顏泡泡十分的好沖洗。

不用花太多的力氣就可以把泡泡沖的一乾二淨,而且洗完之後肌膚不但不會乾澀還十分咕溜。

_SAM5273   

所以每次洗完臉之後我都會很喜歡摸我的臉,覺得臉除了乾淨之外還有一種滑嫩感。

我覺得這瓶潔顏泡泡還蠻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就算是男生來用也十分的合適。

_SAM5262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分享綠茶籽保濕系列,看我再次分享就知道我有多愛這系列。

之前文章:[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我覺得這系列不管是哪種膚質的人都很適合,像我這種乾性膚質用起來就很剛好。

 

 

工商服務時間 

17493762_1866900176883493_5261486807643586560_n  

4月份innisfree【歡慶3週年感恩季】推出好多的優惠活動:

4/1-4/10真萃鮮榨面膜買10送5、4/11-4/20指彩組買2送1、4/21-4/30潔顏泡泡買2送1,

我覺得還蠻優惠的,大家可以利用特惠時間快點去囤一點貨,個人超推潔顏泡泡~~很好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innisfree的官網去看看,當然~~最快、最方便的就是去店裡面直接體驗啦!!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http://tw.innisfree.com

 

 

延伸閱讀:

 

[濟州島] 『哦!雪綠茶博物館O'sulloc』好好拍、好好買,李敏鎬、潤娥拍攝innisfree廣告地點 

[體驗] Innisfree x Emoji 喜怒哀樂限定版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體驗] 環保愛地球,和innisfree一起用手帕輕鬆時尚”手”護地球! 

[體驗] 夏天必備: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和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 

[體驗] 夏日保養特輯:innisfree陪我渡過炎炎盛夏 

[體驗] innisfree 濟州熔岩海洋水系列,輕熟女補水好夥伴 

[體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體驗] 霸王級寒流.搶救乾肌的救星innisfree『濟州寒蘭』系列 

[體驗] 讓肌膚乾淨舒服的好夥伴~innisfree蘋果籽系列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