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2234   

知道羊兒煙囪這間民宿其實已經好幾年了,

一開始同事介紹我這家民宿,我覺得真的超漂亮的。

很適合一群好朋友一起去渡假、一起去玩耍,

可惜想要到花蓮來玩耍其實還真不簡單,因為普悠瑪超難搶的。

再加上好姐妹們大家的時間不好敲,敲了好久才有這次的旅程。

說實話我們還是搭上了小婷的順風車,才有機會來玩的。

所以這次就決定一定要來住羊兒煙囪,一查之下才發現他開了別館。

在他對面的『森林中』更是美到冒泡,好像德國的的可愛小房子。

感覺比本館還要好拍、而且更適合我們姐妹一起來渡假。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決定這次花蓮就是要住在這裡啦!!

_SAM2232   

來到『森林中』這間民宿就好像進入童話世界一樣,

整個建築物看起來超可愛的,好像自己就真的在童話故事裡。

如果不說我人在花蓮,光看照片真的會覺得身在國外呢!!

我好喜歡整的建築看起來活潑又鮮艷的色調,真的好有出國渡假的感覺。

花蓮的天氣真的超好的,這個房子和藍天搭起來真的美呆了。

SAM_0310

不過…因為我們到達『森林中』的當天已經是傍晚了,

整個天都已經黑了,所以很多照片都是隔天早上才出來拍的。

不然『森林中』真的超好拍、光是他的庭院就殺掉不少我的記憶卡。

『森林中』就和他的名字一樣,有一種德國森林小屋的感覺,

沿著小石子路來到主屋的後方,整個感覺別有洞天。

SAM_2224

在主屋的後方其實還有另外一棟,我們就住在這邊。

庭院的地方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池塘,裡面還做了雙心的設計。

SAM_2227  

而在池塘的一邊就是他們家的烤肉區,聽說這個烤肉區才剛用好。

可以提供給住客在這裡烤肉,我們來之前不知道他們家有這種服務,

不然…在這裡烤肉、看星星、聊天,應該非常的不錯才是。

聽管家說,他們還可以幫忙代訂烤肉食材,我們只要人來玩就好了。((真的很方便

我覺得下次我們的家族旅遊可以考慮來這裡住宿、烤肉,應該會很棒。

SAM_2222

 

SAM_2221  

如果不想要烤肉,其實坐在外面乘涼、聊天也很不錯。

晚上和姐妹們買點零食和飲料,坐在這裡聊天、看星星也很舒服。

早上坐在這裡吃早餐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會有一種在森林中野餐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森林中』的環境。

來到這裡渡假真的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呢!! 

SAM_2213

 

SAM_2117

進到主屋之後就是『森林中』民宿的交誼廳,

整個空間除了寬敞之外,還十分的明亮和舒服。

住客可以自由的來到這裡聊天、用餐。((早餐也是在這裡吃

我們入住的當天晚上就買了晚餐在這裡吃飯聊天。

SAM_2164

 

SAM_2214

這個角落是整間民宿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坐在這裡真的很舒服。

幾個好友坐在這裡聊天,真的就好像在自家客廳一樣。

SAM_2203

而這個兩人的角落也非常的棒,坐在這裡看看書、喝喝咖啡。

我覺得是一種很棒、很舒服的享受。((在這裡呆上一整天都OK 

SAM_2189

我好喜歡他們家大廳的設計風格,看起來簡單又時尚。

在和管家聊天的時候得知,他們民宿的所有裝璜全都是自己設計的。 

我覺得真的超厲害的,因為每個角落都設計的很有味道。

不管哪個角度來看這間民宿,都覺得他好漂亮。

好希望我就住在這樣的房子裡面,一定會每天都很開心。

SAM_2192

 

SAM_2113

在主屋的二樓則是另一個小型的交誼廳,

這裡就很有家裡客廳的味道,好像真的來到德國人家裡。

簡單的沙發搭上暖暖的壁爐設計,看起來好溫馨呀!!

來到這裡真的超有出國的fu啦!!((我都以為我來到德國渡假了 

SAM_2193

 

SAM_2194

在這裡還有提供膠囊咖啡機給大家自己使用。

想要喝杯咖啡、放空一下,就可以自己來這裡沖杯咖啡。 

SAM_2198

 

SAM_2107

說到這裡就要來說一下『森林中』民宿有多貼心了,

除了二樓的膠囊咖啡之外,在一樓也有提供咖啡機給住客使用。

想喝咖啡的人都可以自己動手沖一杯咖啡,

不想喝咖啡也有紅茶和花茶可以選擇,((自由取用

另外…肚子餓還有提供泡麵可以給大家自己沖泡。

完全不用擔心如果晚上肚子餓,附近沒有賣吃的這個問題。

SAM_2204

 

SAM_2205  

另外…開瓶器、針線包、急救箱、剪刀、防蚊液這些住客有可能用到的東西。

全都準備在交誼廳的抽屜裡,有需要的人都可以自己來取用。

真的非常的細心,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知道『森林中』民宿有多貼心。

 

在大廳這裡和管家辦好登記後,管家就帶我們要今晚要入住的房間啦!!

SAM_2119  

這間不是我們住的房間,而是我們本來想要入住的房間。

可惜早一步被別人訂走了,((人家好喜歡這間房間的風格哦!!

感覺好像歐洲那種貴族學校的學生宿舍,看起來好棒。

在和管家聊天時剛好這間的住客還沒有辦入住。

所以我們就請管家帶我們參觀一下,想說不能住看一下也好。

我真的好喜歡這間房間哦!!((看起來真的超漂亮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花蓮,我一定要訂這間房間來住啦!! 

_1230330

這天我們入住的是這間小閣樓四人房,看起來簡單可是又溫馨的房間。

說真的…我覺得森林中』的房間空間都還蠻大、蠻舒服的。

上下兩層的設計,還蠻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一起來渡假,

爸爸媽媽住樓下,小孩可以睡在樓上,各自有各自的空間。

可是又可以享受家人一起出來的感覺。((還蠻棒的

_1230331

我最喜歡這間房間的點就是在外面的陽台,

晚上大家可以相約坐在陽台這裡聊天、看星星。

乘涼、喝茶真的非常的愜意,如果覺得累就可以進來休息。

這樣的設計真超棒的,而且如果來這裡渡假烤肉。

大家還可以坐在外面這裡用餐,真的很不錯。

_1230327

如果不想要坐在戶外,其實在房間內也有沙發區。

大家也可以坐在這裡看電視、聊天也是很不錯的啦!!

_1230323

來到二樓就是一個簡單的小閣樓房間,

一直都忘了說,我覺得他們家的床真的很舒服、很好睡。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玩的太累的關係,我們一躺下沒多久就睡死了。

而且超舒服的一覺到天亮,睡的非常的舒服呢!!

_1230324

從閣樓往樓下拍就可以的出來,這個房間的空間真的很大。

所以我們四個人住在這裡真的很舒服。

我真的覺得這裡好適合好朋友或是家人一起來渡假哦!!

_1230339  

當然…在房間裡面也有準備了一些餅乾、茶水之類的。

提供給大家需要的時候使用,我只能說他們家真的很用心。

什麼房客可能會需要的他們都事先想好了。

_1230320

 

_1230344

還有他們家的衛浴也是可愛漂亮到不行,

我好喜歡他們家貼的磁磚,真的超漂亮的啦!!

除了整個環境看起來很乾之外,還非常有古典氣息。

最特別的是這個蓮蓬頭架,看起來感覺好像復古電話哦!!

我好喜歡他們家這個蓮蓬頭,好想在我家也裝一個。 

SAM_2138

對了…在『森林中』住宿有幾項規定要請大家注意,

他們很貼心的把這個注意事項放在房間的床頭,

讓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也可以方便遵守。

SAM_2196

說到住宿規定就讓我想到他們家的早餐,

在登記住房的時候,管家告訴我們早上會有簡單的早餐,

所以我們以為只會有咖啡、吐司之類的,

沒有想到其實早餐還蠻豐盛的呢!!

早上提供給的大家的吐司一共有巧克力醬、花生醬、草莓醬可以使用。

而且還是無限量供應,想吃多少都可以。((吃到撐為止 

SAM_2210

 

SAM_2207  

除了自己烤的吐司之外,還有他們特製的起司燻雞厚片套餐,

這個厚片真的很美味好吃,用料也非常的實在。

除了燻雞、起司之外還有玉米和蕃茄,整個非常的營養健康。

厚片之外還有煎馬鈴薯和水果,真的超級豐富的啦!!

SAM_2197  

在飲料方面,除了咖啡之外早上還有提供紅茶和豆漿。

基本上我們大家對他們早餐都非常的滿意,

在這麼漂亮的環境,享用這麼棒的早餐,真的超享受的。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要在室外用餐,享受有點野餐的感覺。

可惜花蓮的太陽真的是太毒辣了,所以只好放棄。 

SAM_0317   

整體來說…住在『森林中』真的有一種家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氛圍,是一般旅店或是民宿沒有的。

除了環境很棒、早餐很讚之外,最主要是這裡的管家人超好的。

有任何問題詢問管家都會得到解答。((管家根本是一個小天了

而且有什麼需要找管家都可以,真的超棒的。 

下次有機會再到花蓮來玩,我還會選擇來這裡住。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住那間貴族宿舍的那間房間啦!!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台北(普悠瑪)→台東(中租租車)→大同路美食(榕樹下米苔目、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台東海濱公園→台東森林公園→都蘭新東糖廠→水往上流→BIKE De Koffie(鋤和日好)便當文化館莊稼熟了(民宿)

第二天

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尋禮→大池豆皮店→大波池→六十石山赤科山→瑞穗吉蒸牧場→森林中(民宿)

 

第三天:

慶修院→阿之寶文創館→賴桑壽司→花蓮文創產業園區→將軍府→鵝肉先生→台北(普悠瑪)

 

 

森林中 inForest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知卡宣大道一段36號

訂房專線:0970-104081 (電話詢問時間為10AM-9PM)

官網:http://forestybnb.com/

羊兒煙囪:http://www.sheep-chimney.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住宿方面

 

[花蓮] 誤以為自己來到德國森林小屋渡假一樣的『森林中』民宿 

 

[窩客島體驗] 花蓮二天一夜花蓮麗翔偽貴婦行程之住宿交通篇 

 

景點方面 

 

[花蓮] 欣賞無敵海景.超好拍網美秘境空間~山度空間  

 

[花蓮] 終於我也趕上美麗忘憂草(金針花)季,六十石山花海真美麗 

 

[花蓮] 後山文青們的尋寶好去處.阿之寶手創館好好逛 

 

[花蓮] 讓我誤以為又回到京都的吉安慶修院 

 

[花蓮] 悠閒文藝又讓我們驚慌失措的松園別館 

 

[花蓮] 讓我誤以為到了歐洲郊區的後山秘境-雲山水 

 

美食方面

 

[花蓮] 到赤科山小瑞士農場,賞忘憂草吃吃金針餐 

 

[花蓮] 超適合用來練習深喉嚨的"賴桑壽司屋"超威猛巨無霸握壽司 

 

[花蓮] 誰說吃龍蝦很貴??這裡就不會~055龍蝦海鮮餐廳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